來大阪一定要吃看看

傳說中的大阪燒阿

 

 

 

比較多人推薦的就是千房跟美津

在美食聞名的道頓堀都有分店

這兩家我這次去日本都有吃

我覺得各有特色都可以吃看看

大家可參考之前寫過的文章

||日本大阪||-[美食]-お好み焼「美津の」超人氣大阪燒(道頓堀千日前) 

千房的特色接下來會繼續說明

 

 

 

千房的好處就是位置很多阿

平常日幾乎不用排隊

很妙的要先走樓梯上二樓

 

 

 

櫃台小姐會按電梯樓層

電梯內有推薦比較有人氣的大阪燒

 

到達樓層後會指引位置

接著就看看菜單囉

 

 

 

點了一個第一名的道頓堀燒

 

 

 

還有一個廣島燒

 

 

 

也有套餐組合可以選擇

 

 

 

飲料跟酒種類也很多

 

 

 

還有看起來很特別的特製甜點

不過怕吃不完就沒點了

 

 

 

餐具跟擦手巾

 

 

 

好喜歡大阪燒的鏟子

小小的很可愛

 

 

 

朋友愛喝可樂

 

 

 

我點了烏龍茶

對冬天喝冰的真的很入境隨俗了

 

 

 

這次是做到坐位區

是廚師做好餐點後在送上來

後來看到陸客一進來

就直接坐到廚師前面

才驚覺之前怎麼忘了選那邊阿

 

 

 

座座位區也不錯啦

位置比較大

 

 

 

現做的料理要等比較久

所以又開始亂拍介紹

接著神奇美奶滋表演要默默出現了

好險那時候手機有準備好要拍

只是沒有拍到帥帥廚師高空表演擠美奶滋的模樣

大家有去吃看到送餐時

一定要飛快準備好相機

而且記得要連廚師一起拍喔!!!!

影片只近拍到一小段

之後再給大家看囉

 

 

 

廚師現場表演

真的讓我們很驚喜

美美的圖案也食欲大開押

 

 

 

廣島燒有加了大量的麵

 

 

 

道頓堀燒是麵糊加上蔬菜

還有滿滿的海鮮類

 

 

 

醬料的口感跟內容物的調味

好像也不太一樣

 

 

 

接著就是依個人口味

加配料囉

先灑了海苔

 

 

 

柴魚片也是必加的阿

 

 

 

柴魚片受熱後

在大阪燒上跳舞的樣子也超美味的

 

 

 

接著就開始分食啦

 

 

 

海苔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是屬於比較綠的細絲狀

淡淡的香氣比較沒調味

 

 

 

裡面也吃得到大大的章魚塊喔

所以我之前寫文再說

大家真的把吃章魚燒的錢省下來

吃一份大阪燒比較值得啦

 

 

 

千房跟美津大阪燒的小小比較

 

朋友是說美津比較好吃

只是美津我個人是覺得排隊要排很久

當天坐一樓位置小油煙味比較重

且餐點比較固定沒辦法再調味

吃美津那天廚師有點太慢翻還有點燒焦

有點影響到我的心情阿

雖然我也不否認美津的確有好吃那麼一點點

 

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我覺得千房的食物份量比較多

服務也還不錯

還有高空擠美乃滋的表演

店也寬敞很多比較不用等太久

第一名的道頓堀燒真的蠻好吃的喔

並不會輸給美津

 

我是覺得每個廚師製作也會有點影響啦

如果下次去真的要兩家選一家

我想我還是會比較考慮去千房吧!!

 

文章皆為我細心編排寫成,

主要是分享自身經驗給想到國外旅行的朋友參考,

如果文中有筆誤的地方或者有牽扯版權等問題,

請告知我可配合更改或移除內容唷!!

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記得按讚給我點鼓勵喔!!

 

相關文章:

||日本大阪||-[美食]-お好み焼「美津の」超人氣大阪燒(道頓堀千日前) 

||旅遊規劃||-[日本]-關西自由行-大阪/京都/神戶/奈良懶人包總整理 

 


 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

◆Skyscanner機票比價優惠 

◆Agoda訂房優惠價

Hotels.com  10 晚,送 1 晚)

◆Airbnb民宿訂房 (憑此連結只要註冊會員帳號,即可獲得$1,000元折價卷)

◆Trip.com

◆Booking訂房  (9-10月享住宿8折優惠)

◆KKday旅遊體驗平台

◆KLOOK客路票卷系統 (憑此連結只要註冊會員帳號,即可免費獲得$100元折價卷)

◆GLOBAL WiFi 分享器 日韓上網吃到飽,每日$109+機場取免費再加碼免費翻譯機租借(2019-10-31止)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總整理(持續更新中)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關於雙子喵 Penny :

喜愛分享美食/旅遊/心情/照片&影片記錄生活

也歡迎同好留言分享經驗與互相加油打氣 :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雙子喵 Penny YouTube影音 : https://goo.gl/T5HQD3

►雙子喵 Penny BLOG : http://millycat0616.pixnet.net/blog

►雙子喵 Penny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illycatlife/

►雙子喵 Penny IG(美食) : https://www.instagram.com/millycatlife/

►雙子喵 Penny IG(心旅) : https://www.instagram.com/pennylive/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健康飲食 ╡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