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愛隨手買一杯手搖店的飲料,久而久之累積了過多的糖分,

身體也越來越不健康,所以漸漸開始有了自己做果汁的念頭,

身邊也很多朋友在使用果汁機做飲品,

詢問了大家的心得後,我挑選了一款外型輕巧好看又實用隨行果汁機

轉下刀座換上杯蓋就是可以直接帶著走的隨行杯

顏色也是粉嫩嫩的天空藍非常深得我心啊!!!

同系列還有一款粉紅色也是蠻美的。

 

 

會選擇iZUHE伊佐賀的產品,主要是因為機器配件單純,

操作方式也非常簡單,就算是第一次使用就能上手,

還有果汁機的外型也設計得非常時尚好看,

有了這台果汁機後,我自己打果汁的頻率也高了很多,

太喜歡這個顏色跟設計了!!

 

 

 

這款果汁機+隨行杯二合一設計

打完果汁後直接換杯蓋,就可以快速帶著走,

如果是上班趕時間,或是急著想喝杯果汁,

先備好水果或食材,30秒內就能快速喝到,

真的是太神奇了,不要再推拖沒時間或很麻煩了!!

 

 

  果汁專用刀座 

伊佐賀二合一隨行杯果汁機使用果汁專用四片式不鏽鋼刀體頭

立體刀頭搭配離心力設計,讓撕裂纖維、攪碎效果升級。

 

有了這個厲害的設計,

可以讓攪拌時會更均勻細膩,口感更好喝呢!!

 

 

 

雖然是簡易型的果汁機,操作超簡單的,但小細節一樣非常的用心唷!

裝好食材後,可以看到杯上跟主機有三個角的卡槽,

將兩邊接合,順時針旋轉杯體,

將刀座跟主機接合轉扣定位立即啟動攪拌,

聽到卡一聲即開始運轉,

伊佐賀二合一隨行杯果汁機機身雖小但擁有強力馬達

全銅線圈動力穩定輸出,搭載24500RPM高轉數馬達

可快速將食材攪拌均勻,功能蠻強大的,這點有讓我超驚豔到。

 

果汁機的最大容量是570ml,以為這容量會有點不夠,

後來實際測試打完果汁後,可以一個人在一兩個小時內喝完,非常適合單身貴族使用,

這樣可以避免果汁變質,想喝的時候立刻製作也不會花太久時間,

隨時可喝到最新鮮的果汁飲品。

 

隨行杯的杯身有附防滑套,非常好拿好握,

不怕會手滑會摔到杯子,防滑套上面的字體也很好看又時尚,

還可拆下來洗清潔,可隨時保持乾爽不卡髒污。

 

另外還有一個很實用的,

一體成型便攜提手設計,

提把可變化角度更好拿好攜帶,

 

 

隨行杯使用食品級材質不含雙酚A,使用起來更放心,

 

上蓋開闔方便,杯蓋上面的圈圈也是可以拔下來清潔,這個優點我超喜歡的,

 

因為以前使用類似的隨行杯都很容易卡垢難清洗,

 

IZUHE伊佐賀的設計太深得我心了!!!

 

果汁隨行杯有密封防漏螺旋杯蓋設計,

外出攜帶很方便飲用,放在包包也不易灑出,

最近外出很喜歡先打一杯果汁,

走路或運動完馬上就可以喝到好喝的果汁,

也有朋友一直誇獎這杯子也太好看,

還問我哪邊可以買得到!!

  

介紹了伊佐賀二合一隨行杯果汁機基本功能後,

要來實際打果汁給大家看了,

首先先把西瓜切成小塊,方便打成汁,

可以視個人喜好加入適當的糖、蜂蜜或冰塊,

通常果汁打了10秒後,我就覺得差不多了,

如果希望口感比較細緻可在多加一點秒數,

果汁機連續運轉建議不要超過一分鐘,

短暫運轉30秒後,暫停一分鐘後再繼續操作,

 

 

清涼消暑的西瓜汁就快速完成了,

有時候懶得咬西瓜,直接喝西瓜汁更快速方便又解渴,

西瓜切片跟西瓜汁簡單擺盤後,吸睛的網美系宴客點心美觀又好吃。

 

超愛喝冰涼爽口的西瓜汁,

自己做的果汁喝起來也更安心又健康。

 

 

這個季節也是木瓜盛產的時候,

我們家自己也有一顆木瓜樹,所以我都會很期待木瓜成熟時,

就可以製作好喝的木瓜牛奶啦!!

 

 

很愛口感綿密的木瓜牛奶,

用伊佐賀二合一隨行杯果汁機做一杯只要30秒,

每天早上我都會想喝一杯。

隨行杯也很容易清洗不留下髒污。

 

  

隨行杯也很容易輕鬆清洗,用水簡單就可將刀座沖洗乾淨,

裝八分滿的水跟碗盤清潔劑裝回果汁機上,

運轉30秒內,再用清水清乾淨,不留下髒污。

 

伊佐賀二合一隨行杯果汁機,看果汁機內的水流,

24500RPM高轉數馬達,水流很強大,

輕鬆就可以把隨行杯洗得很乾淨。

 

 

家裡常有吃不完的水果,我也都會拿來打果汁,

直接就可以喝到滿滿的養分,

搭配不同水果也會有不同的口感,

嘗試不同口味搭配好喝又好玩。

 

 

搭配有飽足感的奇亞籽做成的飲品,

也是我很喜歡的果汁。

 

這邊可以用果龍果顏色會更漂亮,

但我沒買到火龍果就用西瓜替代。

 

 

由於飲品的底部先用牛奶加上奇亞籽浸泡,

所以果汁的部分不需要太大量,只使用了一點點果汁,

但建議大家在果汁機內還是要加一點水或牛奶,

這樣才不會損壞果汁機。

 

很喜歡這台伊佐賀二合一隨行杯果汁機,

製作出來的果汁纖維很綿密好入口。

 

 

接著要來挑戰漸層果汁啦!!

還有我突然想到以前早期家裡有買果汁機,以前都是玻璃材質又超級重的,

記得小時候拿果汁機有一次失手砸到腳,

玻璃破了還割傷我的腳,傷口留下來的疤到現在還隱隱看得到,

之前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敢再用果汁機,

所以很感動現在有這麼方便的輕巧設計,也讓我重拾打果汁的樂趣,

這次使用了鳳梨跟奇異果做搭配,一樣先分別打成少量的果汁,

 

 

 

可以把奇異果先切成薄片,

沿著玻璃杯邊緣放上奇異果的薄片,

緩緩倒入鳳梨汁,這個顏色真的超級漂亮啊!!

 

 

接著再沿著邊緣倒入奇異果汁,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加冰塊,

所以做出來的漸層就沒有這麼漂亮,有一點點小失敗,

建議大家要漂亮的漸層可以添加少許的冰塊一起打成汁,

但原廠的建議冰塊的量不要超過總容量的四分之一。

 

 

 

沒有添加牛奶之類的,

但果汁上面有綿密的泡泡我很喜歡,

讓口感更細緻,喝起來也更增添幸福感。

 

 

 

最後要來製作養身蔬果汁,

前幾天買了一些水耕生菜有點吃不完,

想說也來打成果汁喝看看,

裡面也加了一點甜椒、蘋果跟蜂蜜增添風味。

 

 

蔬果汁好像也可以叫果菜汁,

生菜不太有苦澀的感覺,

喝起來的味道也挺不錯的呢!!

有點像小時候我很愛喝的市售果菜汁。

 

 

只是果菜汁的纖維會比較多一些,

也可能是我水加的比較少一點,

多打幾次後就可以抓到自己喜歡的口感了。

  

 

非常時尚又輕巧好用的伊佐賀二合一隨行杯果汁機,已經成為我最近的心頭好,

我每天早上起床後,都會迫不及待想替自己調杯好喝的果汁,

希望大家也少喝點手搖飲料,自己自製果汁省錢也健康,

快一起加入調製果汁的行列吧!!!

 

 

▲Penny的開箱影片

♥ 訂閱我的YouTube: https://goo.gl/T5HQD3

 

 

 

 IZUHE伊佐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ZUHE/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關於雙子喵 Penny :

喜愛分享美食/旅遊/心情/照片&影片記錄生活

也歡迎同好留言分享經驗與互相加油打氣 :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雙子喵 Penny YouTube影音 : https://goo.gl/T5HQD3

►雙子喵 Penny BLOG : http://millycat0616.pixnet.net/blog

►雙子喵 Penny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illycatlife/

►雙子喵 Penny IG(美食) : https://www.instagram.com/millycatlife/

►雙子喵 Penny IG(心旅) : https://www.instagram.com/pennylive/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健康飲食 ╡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