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是個重度貝果控,每次聽朋友說哪裡有好吃的貝果,

 

我就忍不住想去買回家來吃看看,

 

哈肯舖推出了--初榨橄欖油貝果,裡面有加入了6%初榨橄欖油的成分,

 

讓我蠻期待吃起來的口感會是如何的!

 

 

 

 

 

哈肯舖品牌理念堅信除了以經驗、技術、時間及溫度、自家培養老麵種外,

 

也要嚴選好的食材才能做出好的麵包,是個非常用心的店家,

 

讓每一個充滿生命的手作麵團,充滿美味成為無法複製的驚喜。

 

 

   

 

 

貝果的製作過程跟一般麵包的製程不太一樣,

 

其中有一道程序是需要將麵團放入熱水中煮過才進烤箱,

 

有了過熱水這個動作,也形成了貝果獨特表皮鬆脆,咬下內部充滿嚼勁的特色。

 

 

 

 

 

哈肯舖的初榨橄欖油貝果,是市面上少有會添加橄欖油的貝果,

 

還特別選用西班牙JCI橄欖油,油酸度0.2%,

 

是日本JAS與歐盟CAAE有機認證農場GRUPO RIOLI A 2009 SA生產製作的,

 

貝果裡面加的是冷壓初榨橄欖油,是直接從新鮮的橄欖果實中,

 

經過冷榨的方法榨取的油,加工過程中完全不經化學處理,含有好的脂肪酸,

 

初榨橄欖油有很多好處,我媽也很常買來做各式各樣的料理,

 

哈肯舖添加了6%的初榨橄欖油在麵團中,可讓貝果口感更柔韌且帶有橄欖的清香。

 

 

 

 

 

我選了四種不同口味的貝果,

 

分別是蔓越莓、洛神乳酪 、三重起司、南瓜的口味,

 

貝果表面的色澤金黃,重量紮實渾圓飽滿,

 

切開看到餡料每一款都讓我好驚喜啊!!

 

 

 

 

 

貝果可以冷藏保存盡快吃完,或者放冷凍就可以存放2週,

 

要吃的時候可以用烤箱或電鍋、平底鍋加熱,

 

使用不同加熱方式,貝果的口感也會有不同的變化,

 

想要有脆脆的口感可以選擇使用烤箱加熱,

 

我自己是還蠻愛用電鍋加熱的,

 

這樣貝果吃起來就會有點Q彈的感覺。

 

 

 

 

 

  蔓越莓貝果  

 

無添加蛋、乳製品、糖,一個熱量是244大卡,

 

使用西班牙初榨橄欖油、老麵、蔓越莓製作而成,低脂、低油、低發酵。

 

 

 

 

 

餡料很均勻的分佈在貝果上,我使用烤箱加熱後,散發著貝果的香氣十分誘人,

 

表皮是脆的,內餡吃起來很有嚼勁,其中夾著蔓越莓一點微酸微微甜的味道,

 

單吃就非常好吃,也可以塗果醬或奶油乳酪都非常對味。

 

 

 

 

 

  洛神乳酪貝果  

 

貝果麵團內有添加西班牙初榨橄欖油,

 

內餡用澳洲CREAM CHEESE,拌入台東低糖洛神花,

 

這款也是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的口味,

 

很少有貝果會融入洛神花作為食材,

 

而且用料十分大方,也沒有添加人工香料或色素,

 

讓我十分喜歡迫不及待就想要趕快吃它!!!

 

 

 

 

 

一定要來個近照讓大家看清楚,整個貝果中都充滿餡料,

 

每一口品嘗過程都可吃到貝果跟餡料,十分滿足口感無法言喻,

 

而且還吃的到洛神花的果肉跟CREAM CHEESE,

 

這款非常的適合在下午泡杯好茶或咖啡,

 

一邊靜靜品嚐洛神乳酪貝果如同戀愛般酸甜的美妙滋味。

 

 

 

 

 

  三重起司貝果  

 

這款看表面還不知道他厲害的地方,原來裡面有三種不同熟成的乳酪,

 

在貝果上有紅切達乳酪,這款乳酪味道比較偏鹹香的滋味,

 

貝果裡面包裹乳酪丁和乳酪片,起司控吃過一次就會完全的愛上啊!!

 

 

 

 

一切開貝果有點讓我太震驚了,包覆在貝果裡的乳酪丁一共有10個,

 

真的是每吃一口就被滿滿的感動著,這個用料也太太太實在了,

 

還有融化的乳酪片,建議大家一定要加熱吃,感受被三種起司包圍的滿滿幸福感,

 

搭配初榨橄欖油貝果,濃郁又充滿嚼勁的口感,讓我想多買幾個回家囤貨慢慢吃了!!

 

 

 

 

  南瓜貝果  

 

南瓜也是一個我們家人很愛的口味,仔細看這款的表皮也充滿淡淡的黃色,

 

原來是哈肯舖將手工熬煮南瓜餡揉入貝果麵糰中,加上西班牙初榨橄欖油,

 

所以表皮的顏色會呈現黃金亮麗色澤,麵皮中也充滿天然香氣,

 

 

 

 

 

選用產地直送中南部的南瓜製作而成的貝果,內餡再包入天然的南瓜餡與南瓜子,

 

這款也是很用心,一口咬下可吃的到整顆南瓜滿滿的營養與纖維,

 

我很喜歡哈肯舖的貝果從麵包到餡料都不會太甜,

 

食材也經過嚴選且非常有巧思,不含人工香料色素,這也是我很推薦的原因之一。

 

 

 

下午茶時間來吃我很愛的洛神乳酪貝果,放個好聽的音樂,

 

把貝果放到烤箱中加熱三分鐘左右,表皮呈現一點硬脆口感是最好吃的,

 

這款上面有一點芝麻,也讓貝果的香氣加分,

 

泡杯熱紅茶,靜靜的看一本好書,很享受這樣的午茶時間。

 

 

 

 

 

洛神微微酸甜的口感搭配乳酪餡,很開胃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有的市售貝果非常硬又乾,會讓我吃不太下去,

 

很愛初榨橄欖油貝果充滿嚼勁跟麵香,吃起來不會太乾澀,

 

是吃過一次就會令人著迷的質感貝果。

 

 

 

 

早餐時間我最愛吃三重起司貝果,

 

加熱貝果的時間煎一顆半熟蛋、撒上一點堅果,切一顆奇異果,

 

吃好吃又營養的早餐,也會讓一天有滿滿的好心情。

 

 

 

 

 

乳酪丁的熔點比較高,所以加熱也不太會融掉,

 

這款的鹹香皮脆,搭配有嚼勁的貝果跟乳酪丁,濃郁的強烈感受在口中互相交融著,

 

 

 

 

 

貝果也可沾一點蛋汁讓味道有新的一點美味變化,

 

太喜歡這款三重起司,單吃或搭配其他食材都非常的適合,

 

 

 

 

 

哈肯舖在雙北有實體店面可購買到,

 

另外官網也可以線上訂購,新鮮手作完後直接冷凍宅配到府,

 

哈肯舖箱子上有寫著:有一種感動,來自手中的溫度,

 

這句話也特別讓我覺得充滿溫暖。

 

 

 

 

 

哈肯舖  

 

FB粉絲團:www.hoganbakery.com.tw

 

 

購買網址:http://bit.ly/2GpyW9p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關於雙子喵 Penny :

喜愛分享美食/旅遊/心情/照片&影片記錄生活

也歡迎同好留言分享經驗與互相加油打氣 :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雙子喵 Penny YouTube影音 : https://goo.gl/T5HQD3

►雙子喵 Penny BLOG : http://millycat0616.pixnet.net/blog

►雙子喵 Penny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illycatlife/

►雙子喵 Penny IG(美食) : https://www.instagram.com/millycatlife/

►雙子喵 Penny IG(心旅) : https://www.instagram.com/pennylive/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健康飲食 ╡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