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我做了超多料理分享,也常聽到有人問三明治機好用嗎?值不值得買?有沒有好的點心機推薦?

最近搜尋點心機網路評價,看到一台富力森的人氣點心機,外型是超美的粉色系,整個正中我的心啊!!

可加購其他烤盤,做熱壓吐司料理、DIY早餐、小點心都可以很快上手輕鬆料理唷!!02.jpg

一開箱就覺得這個粉色超療癒啊!!

尺寸:W135xH97xD246mm

IMG20191024134623.jpg  

這台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體積很小巧,好收納不佔空間,

也很適合小朋友或在外打拼的租屋族小資女孩朋友使用。3-1.jpg

有四種烤盤可以另外加購,一起搭配使用,早餐、點心、下午茶都可自己動手做出各種創意料理,

快速料理熱壓三明治、烤蛋糕、鬆餅、等等,自己動手省錢又健康!

03.jpg

熱壓三明治點心機操作簡單方便,烤盤可取下清洗、替換,

兩邊都有加熱管設計,讓烤盤加熱更迅速,料理平均三~五分就可以迅速上桌, 

  

▲Penny 拍的使用料理影片

訂閱我的YouTube: https://goo.gl/T5HQD3

 03-2.jpg

▲鬆餅烤盤

04.jpg

烤盤的雙向都有卡扣設計,輕輕一按即可換烤盤,

兩邊的卡扣大小也有點不同,不怕裝錯邊,操作很容易,

不沾黏塗層的烤盤,也很好清洗、不易沾黏。

05.jpg

首先要來測試最多人愛的人氣下午茶烤鬆餅,鬆餅粉在各大賣場也很好購買,

使用鬆餅粉+水(或牛奶)+蛋,調配鬆餅粉快速好上手,

富力森點心機最長可設定到10分鐘定時加熱,可依照不同食材特性,選擇所需烘烤的時間。

06.jpg

第一次太心急沒刷油就直接到麵糊,結果就有一點失敗了,

因為鬆餅烤盤的紋路比較密集,建議在使用烤盤時,在烤盤表面塗一點食用油,

可以讓烤出來的色澤更漂亮,也更好脫模。

07.jpg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倒入適量的麵糊,如果會擔心太滿會流出來,可參考我倒的量,

但其實最滿也可以倒滿外面那個框框,會讓鬆餅看起來更大塊。

09.jpg

一般來說我會預設三~五分鐘的時間,可以個人的喜歡軟硬口感調整烘烤時間。

08.jpg

時間設定好後,就可以先泡杯茶或咖啡,靜靜等待鬆餅出爐囉!!10.jpg

我超級愛吃烤鬆餅的,越接近設定時間,一直飄出鬆餅香味也太誘人了,

聽到清脆的~叮~一聲就代表完成囉!!

金黃色的色澤也有烤出來,還算滿意,重點是蠻方便的。

11.jpg

最近在調整飲食,所以只加上簡單的蜂蜜跟堅果,

看起來也十分美味啊!!

12.jpg

使用熱壓三明治點心機做出來的是比較薄的鬆餅,

特殊的壓紋設計讓口感多了一些變化有嚼勁,

覺得這台點心機小小台也是有好處,嘴饞的時候烤一小塊來吃,

料理很快速而且不會吸收太多熱量,超適合小資上班族女孩啊!!

13.jpg

▲鯛魚烤盤

14.jpg

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鯛魚燒也可在家輕鬆做唷!!

可以把麵糊倒的符合魚的形狀,或是霸氣的整個倒滿,

出來的成品也有不同的風貌還蠻有趣的,

我在日本有有吃過是用兩張酥皮包餡料的,都可以自由發揮享受料理樂趣。

15.jpg

這次做的鯛魚燒用的是芝麻口味,也可加入巧克力粉、抹茶粉、或果醬、紅豆等等,

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鯛魚燒,真的是很好吃又很好玩呢!!

16.jpg

▲小蛋糕烤盤

17.jpg

如果覺得做蛋糕很難的朋友,一定要加購這款烤盤,馬上就可提升廚藝學會烤蛋糕啊!!

可購買市售的雞蛋糕粉、或使用鬆餅粉也可以,今天做的是抹茶口味的蛋糕。

18.jpg

一開始也有點抓不到技巧,建議倒麵糊的時間盡量快速一次加滿,

才不會像我這樣只有一邊漂亮但另一邊還不太上色,

19.jpg

多試幾次就可以抓到點心機的訣竅,重點就是要快、狠、準啊!!

大約四~五分鐘就可烤出圖案漂亮的小抹茶蛋糕囉!!

20.jpg

撒上一點糖粉提味後,人氣抹茶小蛋糕就可以上桌囉!!

21.jpg

身邊朋友幾乎都很愛吃抹茶,烤完一下子就被掃空,

跟好友聚會或家庭聚會也很適合派出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可以增加大家的互動,也可以享用好吃的小點心。

22.jpg

抹茶小蛋糕也有一點像銅鑼燒,

推薦大家可以做抹茶跟巧克力口味,大家都很喜歡吃!!

23.jpg

▲塔皮烤盤

24.jpg

這次我買了酥皮來做,後來發現把吐司壓平剪成圓形也可以唷!!

一開始我弄的酥皮用手壓有點失敗,其實可以等冷凍酥皮回溫變軟後,

整張放進去後,蓋上模型會自動壓出圖案,其實蠻方便的,

關於這烤盤網路上的資料不多,所以我試出來這方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25.jpg

使用酥皮會出一些油,大約烤三分~五分內就可以了,

26.jpg

把烤好的塔皮稍微整成圓形,就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

建議可放上小朋友喜歡的冰淇淋、巧克力醬、果醬、棉花糖等等,

27.jpg

我這次加上微酸的檸檬卡士達醬,可以當成飯前或飯後的開胃小點心,

一兩口可以吃完的大小很剛好,使用點心機就可以做出塔皮也非常方便好用。

28.jpg

▲三明治烤盤

29.jpg

三明治烤盤,是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所附的原始烤盤,

用來加熱烤餅、或麵包也非常好用,最喜歡烤完會有酥脆的表皮,

讓原本單調的吐司或麵包,口感瞬間升級好多,如果你問我哪個烤盤最實用,

我毫不猶豫還是會選最好用的三明治烤盤。

30.jpg

這款也是大面積的烤盤,可以放得下整片吐司不需要切邊,我也很愛吃烤得脆脆的吐司邊,不會浪費食材,

我使用兩片吐司,中間還硬塞了兩層的芋頭餡加一片起司,來測試DIY熱壓三明治到底好不好用,

這個厚度真的是有點緊繃,我還是努力把它壓緊,還有一定要把機身前方扣環扣緊,等待五分鐘,

31.jpg

因為食材太豐富,熱壓三明治出爐後,稍微有一點點的位移,

但整體還算不錯,烤出來的色澤也很漂亮。

32.jpg

烤出來的效果太讓我驚豔,吐司的表皮經過熱壓後,變得非常薄脆,

加熱的效果也非常好,裡面的起司融化後搭配我自己做的滿滿芋頭餡,

這效果我真的非常滿意,吃起來實在是太幸福啦!!

33.jpg

這款我做完後也覺得太料好實在,如果要跟家人朋友一起分享,

可以再切成四分之一的大小,也比較好入口。

34.jpg

超脆的吐司搭配我愛的芋頭跟起司,簡單製作也很有飽足感,

有了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做創意吐司DIY也非常方便,

鹹的可加入蛋跟火腿等配料,甜的可以加香蕉、巧克力、果醬等等,

我迫不及待每天能玩出新的口味,期待每天的豐富早餐啊!!

35.jpg

擁有一台小小的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就可變出一桌豐盛又美味的料理。

36.jpg

仔細看底部,底層黑色的部分有繞線設計,可以將電線捲起收納,

還可以直立收納,好收不佔空間真的很優秀 。

37.jpg

顏值超高的小粉當成居家擺設,時尚度也是滿分啊!!

小資女孩想找漂亮又實用的居家料理神器,絕對不要錯過這台啊!!

可以幫你省下大筆外食費用,也可吃得健康,生活更有趣味。

38.jpg  

 購買連結(活動專屬優惠價):http://bit.ly/2mtKWzV

 Facebook粉絲專頁:浩軒股份有限公司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健康飲食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