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居住的地區在苗栗靠近台中,每次出國都會覺得去桃園機場的路途有點遠也不太方便,

這次飛日本的時間是蠻早的飛機,有點不好意思要家人早起載我去搭機,

就在網上找到了這家 愛旅遊 機場接送 包車旅遊 婚拍包車,有合法租賃車、合法司機

還有24小時接送服務看完介紹覺得蠻不錯的,就馬上預約了桃園機場接送的服務。

02.jpg  

 

我看了一下愛旅遊的服務項目介紹,所有項目都有客製化服務

包含:結婚禮車、機場接送 、商務包車、登山行程、旅遊包車、旅遊規劃等等,

車輛依人數有五、七、九人座車,分別是轎車、休旅車、商務車,也備有兒童座椅、增高墊,

還有進口車系Benz:E - Class、S - Class,BMW:520~730 等系列,

也有替乘客保上乘客險、意外險,確保乘客能舒適安穩的到達目的地,

加入LINE就可馬上預約服務 ,報價方式是依照所在地區報價,

是24小時服務,無時段分別 、無夜間加成,還蠻不錯的呢!

付款方式是司機會代收單程費用,目前皆是現金付款,

未來也在規劃可能會有信用卡付款,更詳細的細節可直接LINE問愛旅遊唷!!

談妥機場接送時間跟價錢後,會給一個預約送機跟接機的表單填寫,

預約完成之後,就可安心等待出國那天的送機服務囉!!

03.jpg  

要出發前一天,會傳送司機的資料給我,有詳細的司機資料跟車子的車型、顏色、車牌,

司機也會在送機前一天打電話跟傳簡訊做最後確認,這點我覺得很棒,畢竟飛機是不等人啊!

還有一點讓我覺得很貼心的,司機有說會在約定時間的提早10分鐘前抵達,

我預約的時間是早上的4:30分,真的超級早的,司機還說會提早來真的是非常用心呢!

04.jpg

到了當天,我真的一秒不差的在4:20分接到了司機的電話,已經到達我家門口,

因為我家地址其實有點難找,很怕司機會找不到,還能超準時的到達,我超感動的!

司機也會幫忙把行李放到後車廂中,很準時的從我家出發到機場。

05.jpg

這次我是一個人要去桃園搭機,前一天沒認真看車型,到了才發現送機車子比我原本想的還高級耶,

是賓士的W212,車內的位置很寬敞舒適,讓太早起床的我可以再安穩的補眠一下下。

 07.jpg

有沒有發現我前面的椅子比司機的椅子往前很多,

原來是司機很貼心的有預先把我前方的椅子往前調整,

08.jpg

我的座位整個寬敞到一個有點像坐頭等艙的感覺,真的覺得是太棒了!!

真的是第一次這麼早起搭車坐到桃園,還完全不會覺得累的超舒適體驗啊!!

06.jpg

從天還沒亮一路睡到桃園,睜開眼發現天空已經漸漸轉亮,

這座位太舒服了,司機開車也很平穩,讓我覺得很安心也很放心。

10.jpg

早上比較不會塞車,一個多小時後就順利到達桃園機場了,

比我預計的時間還快了一些些,可以安心又舒適的準時抵達機場心情也很愉快!!

09.jpg

可以很放心的先吃個早餐,在機場拍拍照,小小休息一下等開櫃,

就準備搭機開心的前往日本旅行囉。

11.jpg

回程的機場接送,前一晚有先確認過,是跟送機的時候同一個司機接機,

在我回程的飛機落地後,接機的司機也已經到達桃園機場等候,

有馬上打電話給我,請我領到行李之後再跟他聯絡,這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領到行李的時間還算蠻快的,跟朋友們道別之後,就馬上跟司機聯絡上了。

12.jpg  

司機會告訴我等候區的號碼,也會幫忙搬行李上車,就馬上出發往回家的路上囉!!

一上車有看到司機有貼心的準備了一瓶水,下機之後真的會很想喝一下水解解渴,

這天的飛機有點晃,加上我去日本有點沒睡飽有點頭痛,到台灣的時候整個不太舒服,

好險接機也是跟送機的時候同一台車,所以我一路可以舒適的好好休息一個多小時,

在12點前安穩又快速的回到家裡,在車上安穩睡了一下精神也復原很多了,

抵達後司機也會幫忙搬下行李說晚安,這次的搭乘真的是很舒適非常棒的體驗,

之後有外國朋友想來台灣玩,也蠻想推薦他們訂愛旅遊的包車旅遊,

可自行規劃行程,也可以給他們規劃,就可以輕鬆遊完全台灣。

我之後要出國,也要再預約這家超優的機場接送,很便利CP值也很高呢,

推薦給也住在竹苗地區的朋友可以預約這家優質的愛旅遊唷!

 

 愛旅遊 機場接送 包車旅遊 婚拍包車

預約專線:0988-876-190 小鍾

Line ID: 0988876190

加入愛旅遊LINE馬上預約服務

 


 

 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 

How Travel 好旅行 (一次買齊旅行必備用品小物)

◆Skyscanner機票比價優惠 

◆Agoda訂房優惠價

Hotels.com  10 晚,送 1 晚)

◆Airbnb民宿訂房 (憑此連結只要註冊,即可獲得$1,000元折價卷)

◆Trip.com

◆Booking訂房 

◆KKday旅遊體驗平台

KLOOK客路優惠票卷 

◆GLOBAL WiFi 分享器(多國上網優惠折價/吃到飽方案)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總整理(持續更新中)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健康飲食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