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怕冷的我每到秋冬季節我隨時都想喝熱飲,於是也一直在尋找好用保溫效果也要好的保溫瓶,

除了好用外,我也很重視保溫瓶外表要時尚好看的,之前買過很多保溫瓶,用久了很容易卡垢或有味道,

不然就是外表容易掉色變得醜醜的,找了很久終於發現了一款時尚又好看的WOKY輕量陶瓷保溫瓶。

a02.jpg

WOKY保溫瓶是德國紅點設計師所設計,第一眼看到外表我真的完全被吸引住,

白色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但很多人刻板印象是白色容易髒,所以不敢挑選這個顏色,

實際看到WOKY輕量陶瓷保溫瓶是不鏽鋼白色磨砂的杯身,表面很好拿好摸,質感也加分,也比較不會有掉色的問題。 

a03.jpg

同款式還有黑色跟綠色可以挑選,霧面的黑色我覺得質感也很讚,

當成姊妹杯或是情侶杯也是不錯的選擇。

a04-1.jpg

盒面上有清楚標示杯子的材質跟尺寸等內容。

a04.jpg

保溫瓶盒內也有一層保麗龍包覆保護保溫杯,選擇宅配也不擔心保溫杯因運送造成損壞。

a05.jpg

打開WOKY保溫瓶真的覺得質感超好,為了這個瓶子我願意多喝一點水,

保溫瓶容量是580ml,他的設計就是抓大概四次的水量,所以每天喝四杯就2000多上下,

a06.jpg

全矽膠防撞套可保護杯身,不易碰撞受損,矽膠也有很好的止滑效果,

讓保溫瓶除了造型好看外也很好拿取,

a07.jpg

WOKY輕量陶瓷保溫瓶,採用一體成型全陶瓷內膽結構,最輕1.6mm薄度陶瓷內膽,

零毛孔非常好清洗,空杯重量530g也很好攜帶。

a08.jpg

也有附上一張WOKY輕量陶瓷保溫瓶的使用介紹,有說明安全注意事項,還有清洗方式的說明,

另外也有讓保溫效果更好的方式就是要先熱瓶,我實際測試過後覺得真的蠻不錯的。

a09.jpg

品茶集11月也有跟我最愛的保溫杯品牌 WOKY 沃廚合作,使用WOKY的保溫瓶沖泡品茶的茶葉,保溫效果也很讚!

a10.jpg

透過品茶,打開感官提升品味,從簡單的泡茶開始,體驗泡茶流程的邏輯,

今天用WOKY陶瓷保溫瓶裝熱水,沖泡了阿里山金萱、四季春烏龍、日月潭紅玉紅茶,

a11.jpg

體驗時間約一個小時,WOKY陶瓷保溫瓶的熱水溫度也維持的很好,

我最喜歡的茶葉是紅玉,獨特的香氣與蜜香,讓我口齒留香,

如果使用WOKY裝茶也是不錯的選擇,陶瓷材質不太會殘留茶漬,

但建議使用茶包或泡好的茶再裝入保溫瓶,比較能保留茶葉的風味不苦澀。

a12.jpg

今天也有看到WOKY在嘖嘖募資平台火紅的好口杯,

連上蓋都採用陶瓷材質,還有提把的設計,真的超級吸引我的啊!!

a13.jpg

來看我實際使用一個月的WOKY輕量陶瓷保溫瓶心得:

一般人都是拿保溫瓶裝水比較多,很怕裝其他茶或咖啡飲品會有味道或有殘垢不好清洗,

我是個每天一定要喝咖啡的人,所以拿到WOKY保溫瓶後,還是會想裝看看我最愛的拿鐵咖啡,

不然平常我一個月下來也會用超過10個以上的紙杯,現在大家也越來越重視環保的概念,

使用自帶環保杯,多數店家也會有回饋折扣,我最常買的7-11大杯拿鐵,WOKY保溫瓶也剛好裝滿,

最重要的是使用WOKY保溫瓶後,我愛的熱拿鐵咖啡就比較不會冷掉,慢慢喝一小時還是有溫熱的咖啡喝,

這一個月我出門也都會隨身攜帶WOKY的保溫瓶,瓶身好看保溫效果也不錯呢!! 

a14.jpg

清洗也十分的方便,杯蓋內的橡膠圈也是很好拆下來清洗。

a15.jpg  

雖然保溫瓶比較不會殘留氣味,但有裝飲料或咖啡還是建議要當天清洗,

杯內陶瓷的部分,建議用軟的海綿刷洗,如果真的有氣味也可用鹽、檸檬酸、小蘇打加溫水浸泡清洗。

a17.jpg

這一個月剛好有一些旅行計畫,就決定帶著WOKY輕量陶瓷保溫瓶一起去旅行。

aIMG20191126114827.jpg  

出國有帶保溫瓶真的很方便,隨時可以裝水或裝飲料,

a18.jpg

每次來日本,必去超市買最大瓶的午後的奶茶來喝,而且比台灣便宜非常多,一定要喝夠本才行,

a19.jpg

可以豪邁的盡量裝到WOKY輕量陶瓷保溫瓶內,這個奶茶加熱也非常好喝,

WOKY保溫瓶也可以保持奶茶溫度,在寒冷的日本逛街的時候,喝一口暖暖的奶茶也很幸福。

a30.jpg

WOKY輕量陶瓷保溫瓶除了輕巧好攜帶外,也是很好的拍照道具,

a16.jpg

在台灣很常買便利商店咖啡,在機場跟日本的星巴克我也都用WOKY保溫瓶買了超多次的咖啡,

我的人生真的離不開咖啡啊,容量是580ml,不建議裝太滿,一般容量16oz以內是最剛好的,

a20.jpg

在日本的下午茶,我最愛外帶一塊HARBS的蛋糕,配上星巴克或便利商店的咖啡,

我實際裝了快1個月的咖啡,喝完後2-3小時之內要將杯子清潔乾淨,杯子還是很潔白沒有殘留髒污跟味道。

 a22.jpg

WOKY輕量陶瓷保溫瓶也很剛好可以放在後揹包的側邊,旅行或爬山都可以馬上補充水分。

a23.jpg

11月去金門旅行也有帶著保溫瓶一起去,我依然到處去買咖啡喝,

也帶著WOKY輕量陶瓷保溫瓶去尋找金門的風獅爺,

還有去爬太武山,看金門的風景跟毋忘在莒大石頭拍照,

好險有帶著WOKY輕量陶瓷保溫瓶,讓我可以隨時補充水分。

a24.jpg

另外也帶著WOKY保溫瓶一起去拍了高粱田,

跟充滿密密麻麻的彈孔歷史遺跡北山古洋樓,

a26.jpg

最後也帶著WOKY保溫瓶到了金門的海邊,有著滿滿的貝殼的沙灘真的很特別,

但還是有不少的垃圾漂流物,之後也很想找幾個朋友一起來個淨灘之旅,

  a28.jpg

從自身做起,希望更多人能重視環保且充滿愛,讓台灣的海洋能更乾淨且美麗。

a29.jpg  

減少一次性的垃圾產生,讓地球能更乾淨,讓環保觀念持續落實實踐下去。

a27.jpg

在外吃飯的時候我也會使用WOKY輕量陶瓷保溫瓶,這次搭配了冰紅茶,大冰塊也可輕鬆裝進去,

a31.jpg

外杯還有防冷凝效應,就是裝冷飲不會有水珠產生,不會濕濕的,攜帶也很便利。

a38.jpg

WOKY輕量陶瓷保溫瓶真的很實用,使用一個月了也越用越喜歡。

a35.jpg

11月底去東京有有帶著WOKY保溫瓶,路過發現這個圖好可愛,馬上合照一張,

隔天看到大排長龍才驚覺他是知名的銅鑼燒名店。 

a36.jpg

來東京也一定要看看最有名的雷門。

a32.jpg

也來東京的明治神宮外苑賞銀杏,現在東京的天氣不到十度,真的是冷到發抖,

我也先買了一杯熱咖啡,邊拍照邊喝讓身體也變暖一些。

a33.jpg

黃澄澄的銀杏葉很美麗,帶著實用的WOKY輕量陶瓷保溫瓶一起旅行,

也讓整段旅程添加了許多的溫暖。

a37.jpg   

天氣放晴後,也很適合出去郊遊曬曬太陽。

a34.jpg

準備一點小點心跟帶上WOKY保溫瓶,喝飲料時很便利,也可減少垃圾產生,

超美的WOKY保溫瓶,也讓很多朋友稱讚這顏色跟質感真的很棒。

 a25.jpg

實際使用WOKY保溫瓶一個月,對整體使用狀況也蠻滿意的,推薦大家可以使用看看WOKY的保溫瓶,

希望大家也能以自身做起重視環保,減少一次性物品使用,減少垃圾的產生,讓地球能永續繼續美麗下去。

 

 WOKY官網

 WOKY 沃廚粉絲團

選購WOKY極簡輕量陶瓷保溫瓶580ML


 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 

How Travel 好旅行 (一次買齊旅行必備用品小物)

◆Skyscanner機票比價優惠 

◆Agoda訂房優惠價

Hotels.com  10 晚,送 1 晚)

◆Airbnb民宿訂房 (憑此連結只要註冊,即可獲得$1,000元折價卷)

◆Trip.com

◆Booking訂房 

◆KKday旅遊體驗平台

KLOOK客路優惠票卷 

◆GLOBAL WiFi 分享器(多國上網優惠折價/吃到飽方案)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總整理(持續更新中)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健康飲食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KY 輕量陶瓷保溫瓶
    全站熱搜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