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1.jpg

聽朋友說爛醉咖啡在台北很夯,也是許多IG常打卡的夢幻景點,這次來到了今年初在陽明山開幕的Drunkland爛醉仙境,

是由爛醉團隊的原班人馬,企劃的異國風浪漫餐酒館,可以欣賞到台北的百萬夜景外,夢幻夕陽美景也是讓人十分醉心的,

爛醉仙境也是希望能結合大自然、景觀、藝術、音樂、餐酒,在台北打造一個景觀餐廳與派對活動結合的全新地標!

a02.jpg

一開始對台北陽明山附近不太熟,以為搭車會很遠,後來朋友說從先到捷運士林站搭公車、或計程車過去蠻快的,

我們是從捷運士林站搭公車搭公車,大概10幾分鐘就到了爛醉仙境,比我們想的真的近超多的啊!!

爛醉仙境有自己的停車場,但聽說假日很容易停滿大家可自行斟酌是否要開車來,入口很隱密,看到招牌要繼續往右邊走,

走過一小段路之後,才會看到「爛醉仙境」的正門入口,我是平日來,所以很幸運沒有等太久就可以進去了。

a03.jpg

爛醉仙境的正門,外面這區的草地目前還蠻空曠的,之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新的建設。

a04.jpg

進入爛醉仙境後,帥哥服務生會先熱情的簡單先介紹,店內的環境設施等等,再帶我們到位置入座。

a05.jpg

浪漫時尚的酒吧區,上面會隨著音樂擺動的燈光設計,也是爛醉仙境的熱門景觀之一。

a06.jpg

戶外座位區,這也是我第一次來陽明山的景觀餐廳,感覺這個風景還蠻不錯的,當天還剛好看到有大明星在拍攝照片。

a07.jpg

另一區的位置,好像有人包場在做活動,還有魔術秀,感覺超酷的呢!!

a08.jpg

爛醉仙境可看到台北270度的景色,剛來的時候天空有點霧,後來太陽下山前有微微露臉,聽說也是難得看到太陽的一天,

雖然沒有完美的夕陽,但看到眼前這個景色,還是覺得非常美啊!!

a09.jpg

許多用餐的朋友也跑到這邊來拍照,也跟著大家一起亂跑來拍一下台北的美景。

a10.jpg

戶外的座位區,也有蠻多人賴在沙發上放空,享受在陽明山上的愜意時光,如果會冷也會提供小毯子保暖。

a11.jpg

另外我也發現有一區,是我很喜歡的藍白希臘風,之後如果還有機會來,我會很想坐在這一區,搭配眼前夜景超浪漫。

a12.jpg

在戶外區逛了一圈,我跟朋友的餐點也快速上桌了,主餐部分點了:泰式鮮蝦炒河粉、青醬烤雞腿義大利麵,

飲料選了泰式奶茶、少女的春天夢想,一開始跟朋友都蠻擔心,大部分景觀餐廳的餐點會不會很貴很少又吃不飽,

看到爛醉仙境的餐點,也讓我們大大改觀,從擺盤到食材選擇,小細節都可以看出來非常的用心呢!!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a13.jpg

泰式鮮蝦炒河粉 

這道泰式鮮蝦炒河粉,是熱賣的菜色之一,有附上兩隻擺放很像愛心形狀的鮮蝦,還有貼心先去殼很方便直接吃,

建議搭配一點旁邊的辣椒跟擠上檸檬片的檸檬汁,一起均勻攪拌後食用,河粉吃起來蠻Q的,份量算蠻足夠的,

整體味道還算不錯,不會太鹹吃起來也很順口。

a14.jpg

青醬烤雞腿義大利麵

我很愛吃青醬的義大利麵,上頭搭配特殊的生菜,讓我覺得顏色很繽紛又新奇,也有加上松子提味提升質感,

搭配顏色金黃香酥的烤雞腿,這餐點的份量讓我頻頻點頭,十分滿意啊!!

a15.jpg

青醬的義大利麵的麵條,算是比較軟嫩不硬的很好入口,青醬算是比較淡雅的味道,順口不會太搶味,

烤雞腿也還可以,沒有過多的調味,如果在嫩一些會更好吃,沾一下青醬搭配也蠻對味的。

a16.jpg

少女的春天夢想

朋友剛好是當月壽星,現在爛醉仙境有活動,到店消費拍照打卡臉書或IG,就會免費招待特別調飲一杯或點心一份,

直接現賺200~300元的飲料點心費,我覺得還蠻划算的,這杯我沒有喝,但看起來還蠻夢幻的呢,壽星也會很開心,

也很適合帶朋友或另一半來這邊慶生,環境很美又很有氣氛呢!!

a17.jpg

曼谷摩摩喳喳

 

這道是泰國的知名點心,有加上碎冰、椰奶、椰果、荔枝等等,還有一些沒看過的水果,混合再一起後就可以吃了,

 

吃起來口感QQ的,搭配椰奶淡雅的味道,吃起來很消暑解渴,很適合吃完餐點後,跟朋友一起吃。

 

a18.jpg

來這邊用餐有低消500元,一開始很怕很貴又不好吃,實際吃完之後,對爛醉仙境的餐點,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也是可以吃得飽的,餐點的質感擺設也都蠻有質感的,目前也算是新開的美店,還蠻值得約朋友或情人來這邊用餐的。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a19.jpg

來爛醉仙境絕對不要錯過這邊的夜景,這裡有用餐限制時間3小時,其實時間算是有點短,因為美景會一直想狂拍照,

很容易就超過3小時時間了,時間快到的時候,店員很客氣會先來提醒,然後說我們可以先趕快用完餐結帳離桌後,

可以拿著剩下的飲料到戶外區,自由拍照不限制時間,跟朋友從4點多入場,一路聊天拍照到快9點才滿足的離開,

但我想這是因為是平日,而且沒有客滿才有的福利吧?大家可視實際情況,詢問當天是否可以有這項福利唷!

a20.jpg

爛醉仙境平日的生意也是非常的好,從戶外窗檯看進去也是滿滿的人潮,但晚上景色真的超美啊!!

a21.jpg

看到有一個好浪漫的小包廂,裡面也超美,好適合閨蜜朋友聚會,或是求婚的包場場地,都蠻棒的感覺。

a22.jpg

爛醉仙境另一邊的戶外座位區,夜晚點上隨音樂變換的燈光顏色超夢幻,也很適合閨蜜談心、小情侶來這邊約會。

a23.jpg

從座位區看出去的景色,聽說可看到台北270度的夜景,的確是蠻浪漫的呢!!

a24.jpg

右邊那顆是「爛醉仙境」最紅的樹,其實形狀還蠻像一個愛心的,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藍色星空光芒的泳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缺水,所以泳池沒有放水,但有閃閃星空的感覺也是另一種不同的美,我很喜歡。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a25.jpg

這一區是我白天很喜歡的希臘風座位區,這邊晚上景色美炸了,大家有機會可以選擇來坐這邊。

a26.jpg

這天晚上的台北天空很美,搭配閃耀的燈光,讓我欣賞好久都不想離開啊!!

a27.jpg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在陽明山上看台北的夜景,「爛醉仙境」這邊的燈光造景做得蠻美的,

搭配周圍的白色的小提燈,讓在路上散步欣賞夜景都很有浪漫氣氛,也是拍美照的好地點之一。

a28.jpg

這天在「爛醉仙境」有欣賞到了白天版的景色跟夜晚的百萬美景,「爛醉仙境」的餐點也還不錯可以吃飽,

還跟朋友聊了很久的天跟拍美照,整體來說這邊的氛圍很放鬆,交通也算蠻方便的,推薦大家可以來這邊用餐看風景。

a29.jpg

這次是約朋友一起從「捷運士林站」搭公車到「嶺頭站」,在走路到爛醉仙境,回程在入口轉角就是公車站了,

交通還算蠻方便的,沒有我想像中的遠,就可以看到台北市美麗的夜景,覺得還算蠻超值的,建議大家可以平日來,

人潮比較少會比較好拍照,也可以享受陽明山上這種放鬆又愜意的夜晚浪漫氛圍唷!!

a30.jpg

 店家資訊:

Wonder.land 仙境Facebook

營業時間:16:00-03:00

電話:02-2831-911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11巷11號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