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快速、免調味、方便煮熟的優點,是家家必備的國民美食之一,很懶得煮飯的時候我也愛煮水餃來吃,今天要來吃看看熱門的團購美食--坤伯傳家餃。

 
 
這是選購的坤伯傳家餃,每包有30顆,有四種口味,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玉米洋蔥豬肉、櫻花蝦瓠瓜水餃,每一款我都好期待想趕快吃看看。
 
 
坤伯傳家餃還蠻大一包的,很貼心的有密封夾鏈袋設計,
 
 
很方便開合拿取水餃,也能確保品質新鮮不變質。
 
 
細看坤伯傳家餃,每粒都渾圓飽滿蠻大顆的耶!!也都是純手工製作的水餃,經由雙手一張一合捏成而型,保存傳統金元寶的美感,也沒有添加防腐劑,確保品質優良吃得安心。
 
 
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都有印製在包裝的下方,我收到水餃時是在製造日期完成的一周內,整個就是超級新鮮的啊!!由於水餃沒有添加防腐劑,一般建議冷凍保存在-18度C以下能維持水餃最佳品質。
 
 
我一開始也不太會煮水餃,超級不會抓時間的,常常煮到水餃皮整個破裂,或是燒焦黏鍋底,看網路說有的說要加鹽,二次點水之類的,拿到坤伯傳家餃後,覺得超級貼心的地方,就是包裝上有提供煮水餃的方式,這次決定照著步驟一步一步煮,就不用擔心不會煮,或煮的不好吃了。
 
 
一般的水餃煮法,都只會用幾行小小的文字簡單帶過,坤伯傳家餃包裝袋背後有很清楚的插畫圖案說明,非常淺顯易懂就能烹煮享受最美味的水餃。
 
 
首先就是要使用夠大的鍋子,要等水滾後才能下水餃,下鍋後要輕輕攪拌,水再次滾後在計時7分鐘,最後的重點就是,撈起水餃之後才能關火,可避免皮吸入多餘的水分,照著坤伯的步驟煮,真的覺得我的廚藝瞬間增長好多,獲得煮好吃水餃的技能真的超開心的。可以參照下方我拍的影片,有實際煮水餃的片段唷!!
 
 
▲水餃開箱+煮法教學影片
 
 高麗菜豬肉水餃  採用最新鮮的高麗菜配著韭黃搭配在一起,保有高麗菜的鮮甜爽脆的口感,絕對吃了還想再買。
 
 
照著坤伯傳家餃的水餃煮法,煮出來的形狀很完整,水餃皮的光澤很可口誘人呢!!
 
 
水餃內餡十分的飽滿,有高麗菜、溫體豬後腿肉、韭黃、老薑等,肉跟菜的比例各半調配得十分恰好,會有種魔力讓人吃不膩,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水餃也可以搭配最經典的酸辣湯,可以吃得飽飽,口味也十分融合。

高麗菜豬肉水餃,真的好吃的讓我念念不忘啊。

 韭菜豬肉水餃  韭香濃郁、完美比例綠油油的韭菜,配上清脆的高麗菜以及溫體後腿豬肉,讓你吃到滿滿韭菜香氣。

  

 韭菜豬肉是媽媽最喜歡的口味,馬上照著坤伯的煮法,媽媽也讚賞我煮水餃技術變好了呢!!

此外坤伯傳家餃也可變化成煎餃,在平底鍋中放少許麵粉水,煎熟後一面皮Q一面脆皮的口感,我也超愛吃的。

加了高麗菜、韭菜、溫體豬後腿肉、韭黃、老薑等豐富配料,我本來沒有很愛吃菜,但坤伯所調配的比例我覺得還不錯,有菜的香味但比例不會過重,使用煎餃的煮法,咬下水餃的同時,還有飽滿湯汁,讓我十分喜歡。

  玉米洋蔥豬肉水餃 

田園風味、清甜飽滿、超大顆的玉米,清爽的洋蔥及甜脆的豆薯,搭配在一起,彷彿置身在田園中悠游自在,吃過一次後包準你愛上。

 

很喜歡坤伯傳家餃的水餃皮,煮起來皮很Q的口感,大口咬下非常的滿足。

玉米洋蔥豬肉水餃,使用的是非基改玉米粒,搭配洋蔥及豆薯,溫體豬後腿肉、韭黃、老薑等配料,

這個口味小朋友一定超愛啊,配上濃湯更美味。

我做了不一樣的搭配,加上泡菜跟蔥一起拌炒,上面再撒上一點白芝麻提味,這個搭配十分的簡單開胃又好吃,一上桌很快就被掃空。

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再加點起司絲也很讚,會變得很有韓式的風味。

 櫻花蝦瓠瓜水餃 爽脆清甜,口感細緻,海與山的完美結合。

這次搶先試吃的了新口味,超特別的櫻花蝦瓠瓜水餃,是外面絕對吃不到的呢!!

  

裡面有櫻花蝦、瓠瓜、冬菜、溫體豬後腿肉、老薑等配料,餡料也是十分的飽滿豐富,讓我忍不住馬上想吃看看。 

裡面的櫻花蝦比例蠻多的,能吃得到櫻花蝦的香味,瓠瓜味道非常的清甜,這個搭配十分的高雅清爽,我覺得蠻不錯的。

櫻花蝦瓠瓜水餃的變料理,可以搭配味增湯,或者清爽的高湯,我做的是蒸蛋料理,先把水餃煮熟後,再放入加了櫻花蝦的蛋液中一起蒸熟。

  

上桌前再撒上些許蔥花,不用再加其他調味料,整體味道就十分好吃,讓水餃更增添了一層變化。

搭配蒸蛋味道更鮮美好吃,讓水餃升級營養更加分了!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介紹的料理,坤伯傳家餃製作用心口味獨特,非常值得品嚐看看唷!!

 坤伯傳家餃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250號1樓
(此為廠區,來取貨時,請先來電詢問是否有現貨喔)
Line@:kkm0035j
電話:(02)-2693-366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0:00-17:00
Email:unclekuns@gmail.com
 
 
 
▲水餃開箱+煮法教學影片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關於雙子喵 Penny :

喜愛分享美食/旅遊/心情/照片&影片記錄生活

也歡迎同好留言分享經驗與互相加油打氣 :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雙子喵 Penny YouTube影音 : https://goo.gl/T5HQD3

►雙子喵 Penny BLOG : http://millycat0616.pixnet.net/blog

►雙子喵 Penny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illycatlife/

►雙子喵 Penny IG(美食) : https://www.instagram.com/millycatlife/

►雙子喵 Penny IG(心旅) : https://www.instagram.com/pennylive/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健康飲食 ╡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