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要準備出國一個月了,

為了想在國外拍一些漂亮的照片,

決定趕快在出國前趕快去處理我的布丁頭,

選了一間在天母評價蠻好的VIF hair salon,

 

這邊蠻接近天母棒球場的,

搭捷運或公車都蠻方便的,

我約最早的時間十點,

VIF 店內的等待區超級有咖啡廳的感覺,

有大片的落地窗跟乾燥花,

整理完頭髮就可直接在這邊拍美美的照片。

 

 

店內有非常多的髮型書籍,

販售洗護髮的相關產品,

一進到 VIF hair salon還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

就是設計師會馬上幫客人寄放包包,

還有衣架可以掛外套,

可以很自在不用擔心東西會遺失,

或者弄頭髮的時候弄髒包包,

放完後會拿到一個鑰匙,

可以掛在手上,

接著就要準備染髮啦!!!

 

 

 

店內的位置非常整潔明亮,

也可以點飲料在座位上喝,

  

 

超大的連身鏡座位,

可以清楚看到自己的頭髮燙染過程,

座位還蠻大的坐起來很舒適,

 

 

 

裡面這邊有一間點像包廂的設計,

如果是親子或是需要隱私空間,

也可在這邊整理頭髮,

 

 

 

坐到位置上後,

店員會很貼心的先披上一件罩衫,

我的手上有掛著我寄放包包的鑰匙,

 

 

 

來看看我染髮前,

太久沒有整理頭髮,

整個就是大大的布丁頭,

髮質也有點凌亂的像稻草,

之前辦簽證需要照片,

還來不及弄頭髮,

後來拍出來的照片我自己也快看不下去了,

 

 

 

大概半年沒有染頭髮了,

我也覺得我怎麼可以忍受這個布丁頭這麼久,

還有髮質非常毛躁,

這次也要好好改善這個問題。

 

 

 

這次預約的是Summer設計師,

我在網路上看到她許多作品我還蠻喜歡的,

Summer人跟名字一樣非常溫暖,

會關心一些小細節,我蠻喜歡的,

跟一般染髮用色卡挑顏色不太一樣,

Summer拿出染髮後的圖片範例讓我參考,

 

 

 

她會依據客人的喜好跟要求,

推薦適合的色調,

講解冷色系或暖色系的差異變化,

讓我們更快速了解染完頭髮後會呈現出的顏色,

這樣客人也能更快速選到自己喜歡的色調。

 

 

 

這次染髮Summer給我挑選的髮色,

我後來選了最下面有點灰綠感覺的,

但我有跟Summer説不希望顏色太淺,

所以有幫我把顏色加深一些,

非常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染髮前會先用頭皮隔離,這個好像是日本的牌子,

會先塗抹在頭披上,接著輕輕按摩頭皮,

有點淡淡檸檬草的清香,

很舒壓放鬆的味道,

一個客人會使用一瓶,不會跟其他人共用,

用不完的部分會加到染劑裡面調和使用,

 

 

 

接著就要開始染頭髮啦,

因為之前的布丁頭太嚴重,

黑髮整著超長,

所以Summer幫我分段染髮,

首先染黑髮的部分,

 

 

接著用一台很特別的機器烘頭髮,

這台真的超酷的,

超級像外太空的飛船,

讓我一直想盯著他看。

 

 

 

頭上的顏色ok了以後,

Summer跟助理一起聯手幫我染頭髮,

所以整體速度還算蠻快的,

 

 

接著又出現了這台特別的機器,

這台不會太熱也不會冷,

但是Summer說可能會有一點水珠從頭髮留下來,

有貼心的請助理拿衛生紙先讓我預備著,

但後來還好沒什麼水滴下來。

 

 

 

接著繼續染其他的頭髮,

上染膏的速度算蠻快的,

顏色也很均勻,

染劑的味道不會很重,

染髮的過程還算蠻放鬆的。

 

 

整頭上完染劑後,

會使用烘罩等待時間到就完成了,

 

 

 

染完頭髮後護髮也非常的重要,

VIF hair salon使用的是milbon的護髮產品,

護髮劑內是奈米的小分子,

很好讓頭髮吸收。

 

 

 

VIF hair salon的助理蠻細心的,

很仔細的幫我護髮跟解說,

只有最後一劑是要躺著護髮,

洗髮的時候按摩的手法也很好,

洗頭過程蠻舒壓的,

接下來就是吹乾頭髮,

差不多就要完成了,

 

 

 

Summer還貼心地幫我上電棒捲,

這個造型我還蠻喜歡的,

 

 

 

有點成熟浪漫的造型,

馬上變得好有女人味,

還有髮質也變得好好耶!!

 

 

 

這是我染髮前的頭髮,

髮質有點毛躁乾澀,

還有頭髮顏色超不均勻的。

 

 

 

這是染完後的頭髮,

這次選擇冷色調帶點灰綠的顏色,

 

 

這個顏色也蠻顯白的,

整體還蠻滿意這次的顏色的。

 

 

這是剛染完的近照,

在窗邊自然光照下到顏色。

 

 

 

背面的顏色跟造型,

這個捲也超好看的我超級喜歡,

還有護完髮的髮質也超級滑順。

 

 

光線比較暗還是可以看出頭髮的線條,

這個顏色蠻耐看的。

 

 

 

染完頭髮後不太有染劑的味道,

質感超級好的,

染完頭髮後就要準備出國玩了,

心情整個超級好的,

 

 

 

染完髮後的生活照分享,

顏色我選擇的是比較深的顏色,

看起來質感會更好。

 

 

 

 

 

染完當天晚上在飛機上拍的照片,

這次染完的成果我蠻喜歡的,

 

讓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出國去玩。

 

 

 

 

在菲律賓著名的資生堂島,

在陽光下的髮色很自然又顯白。

 

 

 

 

  

 

 

也很推薦大家來找Summer設計師,

她非常的熱情又專業,

幫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美美的造型。

 

 

 VIF hair salon  

設計師:Summer

營業時間:10:00 19:00(三、月底最後一個週日店休)

電話:02-2875-272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51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關於雙子喵 Penny :

喜愛分享美食/旅遊/心情/照片&影片記錄生活

也歡迎同好留言分享經驗與互相加油打氣 :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雙子喵 Penny YouTube影音 : https://goo.gl/T5HQD3

►雙子喵 Penny BLOG : http://millycat0616.pixnet.net/blog

►雙子喵 Penny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illycatlife/

►雙子喵 Penny IG(美食) : https://www.instagram.com/millycatlife/

►雙子喵 Penny IG(心旅) : https://www.instagram.com/pennylive/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健康飲食 ╡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