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管去哪個場合,總是習慣背一個大包包出門,想說能多裝些東西很實用,
 
久而久之常常覺得肩頸痠痛跟慣性駝背,後來才發現是長期單肩承受太多重量所引起的,
 
現在進入輕熟女階段,也想換款質感較好的包包,也慢慢了解包包跟全身的造型搭配也是很重要的,
 
還有也下定決心要精簡帶出門的日常用品,才能讓生活過的輕鬆又自在。
 
 
 
ROBINMAY是我近期滿愛的一家網拍,除了各種包款外,也有賣配件、飾品耳環等等,
 
買包包款也可以加購皮革清潔劑跟背帶吊飾等等配件,
 
我很不愛跟別人一樣,所以很愛看配件,可以增加個人風格獨特性,自信與魅力自然升級囉!
 
 

  

我選的這款 貝朵撞色手提包 $1,390  有四種配色可以選擇,

 

看起來蠻小巧的,裡面有三個內袋,我還蠻愛間隔很多的包包,

 

感覺放起來會比較整齊,找東西也好找很多一目瞭然。

 

 

 
 

 

一拿到ROBINMAY寄來的包包,讓我覺得非常驚喜,

 

剛拆看是一個粉紅色的盒子,上面有燙金的Logo跟標語,連盒子都好值得收藏,

 

接著裡面還有一層防塵套保護著包包,因為近期台灣一直下雨非常潮濕,

 

也建議大家可以放上乾燥劑跟防塵套保護包包避免受潮,

 

此外還有附贈一個較大的環保袋,上面有everying is good的標語,

 

我覺得這個蠻實用的,可以裝包包多一層保護,也可以當購物袋裝其他的物品,

 

ROBINMAY也是我看過最用心的店家,連小細節也都很注重,也可讓收到包包的人有拆禮物的開心感覺,

 

此外我覺得很棒的一個細節,就是包包不太會有市售新包的那種不好聞的皮革味道,

 

以前貪便宜買很多他牌的網路包包,都要等幾天這個味道才會慢慢散去,ROBINMAY的包包沒有這個困擾。

 

 

 

 

▲Penny實際使用的影片

 

訂閱我的YouTube: https://goo.gl/T5HQD3

 

 

 

  

 

 

 

 
 
一收到不久我就開心帶著新包包出門囉!!
 
ROBINMAY的貝朵撞色手提包,使用粉紅色搭配酒紅色,有種介於女孩跟輕熟女間的過渡期,
 
甜美中也帶著一點帥氣,跟我的性格有一點點像,所以有點一見鐘情就挑了這款包包。
 
 
 
我拿了一個體積差不多的小包包做比較,細節跟質感就很明顯有不同。
 
 
 

ROBINMAY連五金的接頭部分,也很用心的印上了自家的ROBINMAY字樣,

 

皮革縫線更是無可挑地,整體包包的質感好到令我讚嘆。

 

有附上一條跟包包同色系的皮質背帶,大家有看到不同的亮點嗎,
 
雖然是小包包,但是貝朵撞色手提包的背帶是一般包包的兩倍寬,
 
寬版的好處就是背起來是比較舒服的,可減輕肩膀的負擔。
 
 

 

另外一個重點是提把處是採用--時尚半鐵鍊半皮革編織提把,

 

這個好處是兼具造型跟實用合而為一,非常的貼心。

 

 
 
如果是全鐵鍊設計握久了會比較不舒服,
 
採用半皮革設計可以大大提升舒適度,這點我覺得很重要。
 
 
 
使用上掀式壓扣封口設計,開闔都只需要輕輕一按壓,
 
採用PU材質製成,縫線也都蠻細心的,整體包包質感我很喜歡。
 
 
 
包包內有兩個分隔層的收納空間,中有拉鍊隔層,拉鍊的頭也採用ROBINMAY品牌字樣,
 
我覺得這個價位非常合情合理,雖是中等平易近人的價錢,但質感有媲美專櫃包包的等級,
 
 
 
包含前後小夾層種共有五層的收納空間,
 
真的就是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啊!!
 
 
一般去上班或是出門跟朋友聚餐,一個小包包就可以輕鬆收納,
 
非常百搭又輕巧,終於讓我擺脫背大包包背到肩膀痛的困擾。
 
 
來看看我包包都裝了哪些東西,一般來說我都會帶個小小的迷你雨傘,
 
基本的手機、錢包、筆、衛生紙等等,其他就是看個人需求選擇
 
我放了這11樣物品都能裝進去,對我來說這大小算蠻夠用的。 
 
 
偷偷分享貝朵撞色手提包的小秘密,就是側邊有抓皺設計,
 
可以讓包型更好看外,也能讓包包的容量增加,好放也好拿東西。
 
 
另外還要幫大家看看一般人不太會注意的底部,也有四個金屬扣,
 
可以讓包包不會直接接觸到地面或桌子表面,可減低包包磨損的頻率。
 
 
 
如果要增加包包特色,也可加一些吊飾或絲巾做變化,
 
我選擇了一條顏色柔和的小絲巾綁了蝴蝶結,意外的蠻搭的,
 
在ROBINMAY官網也有很多小配件可以挑選唷!
 
 
 
這次新做的指甲也很包包很搭,所以最近蠻愛背這個包出門的,
 
貝朵撞色手提包後側還有特製一個卡層,裡面有附上一張正版卡,
 
我很愛這個卡層,因為我很常台中台北兩邊跑,這個卡層放車票或是悠遊卡都很方便,
 
要下車的時候不用在打開包包拿錢包出來,這個卡層在包包後面,所以也不太會有遺失或被偷的問題,
 
這一點小巧思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也解決我長久以來的困擾,一直很想找有這種設計的包包。
 
 
 
分享一下帶著ROBINMAY貝朵撞色手提包出門的照片,這是比較成熟優雅的路線,
 
包包可以手拿,提把處有半皮革設計,好看也非常的好握。
 
 
 
貝朵撞色手提包顏色很好看又好搭衣服,
 
要去上班或是聚餐、參加活動、喜宴等等都可以搭配,
 
 
 
包包也可以斜背,加粗的背帶背起來很舒適,如果要長時間背著也不會不舒服,
 
加了背帶跟剛剛手提風格也會有小小不同,肩背多了一種活潑的俏皮感。
 
 
 
包包非常的小巧有質感,
 
拍照打卡的時候一起入鏡也非常搭啊!!
 
 
 
 
超級滿意我的ROBINMAY新包包,質感非常的優,一些小細節例如提把跟背後的卡夾設計都讓我倍感溫馨,
 
未來有買包需求也會想優先考慮ROBINMAY的包款,其實已經有在觀望幾個包包了,
 
 
 
ROBINMAY也有給我一組專屬的優惠碼,結帳的時候記得輸入會有驚喜折扣,
 
感覺我會最先推自己入坑,大家也可以上官網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包款喔!
 
粉絲專屬優惠碼(折價80元): RM2019penny80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關於雙子喵 Penny :

喜愛分享美食/旅遊/心情/照片&影片記錄生活

也歡迎同好留言分享經驗與互相加油打氣 :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雙子喵 Penny YouTube影音 : https://goo.gl/T5HQD3

►雙子喵 Penny BLOG : http://millycat0616.pixnet.net/blog

►雙子喵 Penny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illycatlife/

►雙子喵 Penny IG(美食) : https://www.instagram.com/millycatlife/

►雙子喵 Penny IG(心旅) : https://www.instagram.com/pennylive/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健康飲食 ╡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