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了布朗尼的美妙滋味,開始認真尋找全台專門賣布朗尼的甜點店,

後來發現了這家在台北很出名的coco Brownies,一直收藏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很想去吃看看,

某次剛好有去台北玩,就特別繞去買來吃看看,離捷運公館站蠻近的,就在台灣大學旁的小巷弄內。

a02.jpg

會開設布朗尼專賣店是因為coco Brownies的甜點師在一次旅行中,了解傳統美式布朗尼的口感手作秘方,

便將這個秘方帶回台灣研發,也研發出許多不同的新口味,店內的裝潢設計蠻有異國風情的,

推開門進來那瞬間,有種心飄到國外的感受,在我挑選布朗尼的同時,也陸續有其他客人上門,生意算蠻好的。

a03.jpg

店內還有一些可以內用的區域,可以坐下來細細品嚐布朗尼的美妙滋味。

a04.jpg

布朗尼都是每天新鮮製作,今天也有看到有十幾種口味可以挑選,選擇困難症又要發作了。

a05.jpg

難得來一次這邊,所以我有考慮直接買一盒禮盒的包裝,這個包裝送禮也很好看。

a06.jpg

布朗尼的大小比我想像中的小一些,價位從45元到90元都有,算是有一點點的偏貴,但用料還蠻實在的。

a07.jpg

許多口味我都好想吃看看,這張照片不小心有點晃到,主要是拍口味讓大家參考。

a08.jpg

後來覺得有點可惜沒買到經典的核桃堅果口味,上面有滿滿的核桃也蠻誘人的,下次想買來吃。

a09.jpg

coco Brownies的包裝色系是走高雅喜氣的紅色調,當成伴手禮、婚禮甜點或彌月禮也蠻適合的。

a10.jpg

這張有詳細的產品介紹,有布朗尼系列、磅蛋糕、美式軟餅乾,可以搭配成禮盒。

a11.jpg

另外也有販售多種口味的瑪芬,口味也蠻美式的,有機會可吃看看。

a12.jpg

細看布朗尼的口味這邊有15種,不定期會更換口味,但比較特殊口味不一定每天都有,可直接詢問店家。

a13.jpg

打開禮盒,上面還有貼心附上一張蛋糕紙,防止沾黏。

a14.jpg

布朗尼的價位稍為小小偏貴,但是我又嘴饞很想吃,所以這次選了三種基本比較平價的口味來吃看看,

想說覺得好吃的話,下次有去台北再買看看比較高價位口味的布朗尼來吃

a15.jpg

有多放了一天的布朗尼,口感會更濕潤一些些,我也比較喜歡這樣的口感,隔天當成下午茶跟家人一起分享。

a16.jpg

有附上一張食用跟保存的方式,因為都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要盡快在2-3天內吃完比較好。

a17.jpg

表皮上有一層脆皮,色澤非常漂亮,上面是我很愛的焦糖海鹽口味,鹹甜鹹甜的香味我超喜歡吃,

吃完也令我很難忘,是還會想再回購的一個口味。

a18.jpg

上頭有白色巧克力的是伯爵茶口味,伯爵茶的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濃郁,但吃起來還是略有淡淡茶香,

搭配濃郁的巧克力味道蠻融洽的,還算是蠻特殊的一個口味,下次想吃看看其他口味的布朗尼。

a20.jpg

原味跟其他口味布朗尼裡面,都有不同融點的美國巧克力豆,吃下去後在口中慢慢化開,讓口感更濃郁。

a19.jpg

coco Brownies布朗尼整體來說,口感是介於餅乾與蛋糕之間,濕度適中算蠻紮實的,不會太甜膩,

整體我還算滿意,但我個人還是喜歡能在硬一些些,不要太濕潤會更好,大家有知道其他好吃的布朗尼專賣店,

也歡迎留言或私訊粉專跟我說,有機會真的也想多吃看看其他口味或其他店家的布朗尼呢!!

a21.jpg

店家資訊:

coco Brownies

官網 Facebook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2-2366120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1416-1


a01.jpg

甜點控看這裡!全家便利商店隱藏版熱賣甜點-脆皮軟心布朗尼盒、全家團購美食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手作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