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png

我很享受在家做料理的時光,要做出一桌美味的料理,除了選擇新鮮的食材外,有好用的調味醬料可以更事半功倍,

最近買了台灣製造的唐舖子的台灣好醬系列,輕鬆就可做出許多不同的奢華海味,辣椒醬系列也很推薦,

因為家人都蠻愛吃辣的,要做出如大廚般美味料理,每餐都把飯菜吃光、讓家人回味無窮的秘訣,靠唐舖子好醬輕鬆就搞定。

a02.jpg

我買了整組的唐舖子台灣好醬系列,一共有五種不同的口味,很喜氣的包裝也很適合當成年節伴手禮分送親友。

a03.jpg

包裝設計簡約大方,每罐醬料都有專屬的隔層,在運送過程很牢靠不易因搖晃損傷,

瓶身分別用五種不同的顏色跟圖案,代表不同的口味,禮盒裡面的五種口味分別是:

香辣醬、洋蔥麻辣醬、海鮮干貝醬烏金XO醬、鮑魚XO醬,家人都很愛XO醬口味,蠻推薦大家選購的,

會在最後壓軸告訴大家,這款XO醬到底有多瘋狂。

a04.jpg

瓶身有註明是台灣製造,也有詳細的產品資訊,每瓶重量是170克,瓶子雖然很小巧,但用料非常大方實在。

a05.jpg

細看底部是六角瓶的設計,比起圓罐比較好拿取,也比較不會失手摔破玻璃瓶。

a06.jpg

從側邊可以清楚看到每一款的醬料都非常的滿又紮實,讓我食慾大開,價位也不算太貴,CP值蠻高的。


▌唐舖子香辣醬

a07.jpg

我要介紹的第一瓶醬料是香辣醬,也是一款很萬用的入門款辣椒醬,不論是沾水餃、拌麵、火鍋都非常搭。

a08.jpg

裡面的原料有麻油、芝麻醬 、醋、 花椒、蠔油、辣椒粉、醬油等,味道屬於辣中帶點酥麻香氣,

很適合愛吃辣的朋友,可變化出許多美味的辣椒醬食譜。

a09.jpg

這次先來試試我最愛吃的水餃,平常想吃辣的口味,都要自己在慢慢用醬油跟辣椒醬調口味。

有了唐舖子的香辣醬,每次煮完水餃就能更省時,直接沾香辣醬,就能即時享受水餃的美味。

a10.jpg

也可以直接淋在水餃或餛飩上,直接拌炒成類似紅油抄手的滋味也蠻不錯的。


▌唐舖子洋蔥麻辣醬

a11.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洋蔥麻辣醬,我特別愛用這款醬料來拌蔬菜,平常媽媽在家也習慣直接川燙青菜再加醬料調味,

可以避免炒菜產生的油煙,這樣吃起來口味也會比較清爽,直接拌醬就可以上桌,也縮短許多煮菜時間。

a12.jpg

洋蔥麻辣醬裡面主要是加了大豆油 、洋蔥絲、 辣椒、 花椒、 辣椒粉、芝麻等原料,

裡面有油跟其他辣醬調和,辣香味很足,也很適合拿來醃製涼拌菜,裡面有加了我很愛的芝麻。

a13.jpg

芝麻可以讓菜餚香氣更加成,也有很好的裝飾效果,菜餚的賣相升級不少,平凡的菜餚升級如餐廳名菜。

▌唐舖子海鮮干貝醬

a14.jpg

平常家人就超愛買海鮮干貝醬,每次打開冰箱一定要有這瓶才可以放心,有買過其他牌醬料裡面很油或腥味太重。

這次看到唐舖子的海鮮干貝醬我有先觀察側邊,看到裡面塞了滿滿滿的小魚乾跟干貝,整體感覺不會太油膩,

就決定一定要來吃看看這款海鮮干貝醬到底好不好吃??

a15.jpg

實際挖一湯匙,裡面原料有大豆油、小魚乾、蝦皮、魷魚、珠貝、辣椒、紅蔥酥等等,非常料好實在!

a16.jpg

這次搭配我很愛吃的香蒜麵包,塗上海鮮干貝醬,讓口感更增添一層海鮮香氣,這款的味道我非常喜歡,

不會太油也不會太辣,每一口都吃到我很愛的小魚乾,這味道讓我太滿足!!

a17.jpg

除了搭配麵包一起吃,不論是加在飯中、拌麵、炒菜等等,都非常的萬用百搭,絕對是廚房必備的美味料理醬料。

▌唐舖子烏金XO醬

a18.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蠻高級又浮誇的烏金XO醬,我拿到這款醬料後,有真心的讚嘆了好幾聲,哇~烏魚子耶!

馬上奔去拿給家人看,一開始我以為只是醬料是這個味道而已,沒想到沒這麼簡單啊!

a19.jpg

各位觀眾快看過來,是一大塊一大塊的烏魚子,也太豪華了,真的有點懷疑老闆這樣賣有賺錢嗎??

a20.jpg

細看裡面的原料有大豆油、烏魚子、干貝絲、紅蔥酥、洋蔥酥、蝦米、蠔油等等,

決定直接裝一碗白飯,細細品味這款烏金XO醬的高級美妙滋味,我也決定今年年夜飯的白飯上就直接加這個醬!

平凡的白飯馬上升級到五星級飯店料理,絕對可以讓親戚眼睛馬上亮起來刮目相看。

a21.jpg

平常我其實不太敢吃烏魚子,怕味道很腥,這款烏金XO醬比例調的不錯,烏魚子的大小很好入口,可以一口吃完。

吃起來味道香氣很融洽,搭配干貝絲很剛好,讓我可以可以勇敢張嘴接受美味的烏魚子料理。

▌唐舖子鮑魚XO醬

a22.jpg

最後隆重壓軸的是鮑魚XO醬,剛剛上面介紹的能看到烏魚子,我就覺得很厲害,沒想到鮑魚XO醬才是深藏不露。

平常都要在餐廳或是婚宴請客辦桌,才會吃到有關於鮑魚的料理,沒想到唐舖子很狂的推出了鮑魚XO醬。

a23.jpg

裡面的原料有鮑魚、大豆油、干貝絲、紅蔥酥、辣椒、蒜頭、洋蔥酥、蠔油等,

一開始挖到的是干貝絲跟其他混搭的醬料,沒想到突然驚喜發現,裡面有整塊的鮑魚啊!!

再次奔跑拿去給家人看,晚餐時間媽媽就決定煮乾拌麵搭配這款鮑魚XO醬。

a24.jpg

煮好麵之後加上適量的鮑魚XO醬,撒上蔥花馬上就可以品嚐美味又頂級的奢華鮑魚XO醬拌麵。

這個醬料也很適合小家庭,或是忙碌的上班族,可以馬上享用,輕鬆就能完成高級懶人料理。

鮑魚吃起來比想像中的Q彈許多,鮑魚XO醬不會太油也不會死鹹,微辣的口感也非常開胃,

之後還蠻想再團購囤貨這瓶的,拿出來也可以馬上吸引眾人羨慕眼神,實在讓我太喜歡的高級美味。

a02.jpg

家人品嚐過後也很喜歡,之後過年過節也決定買這組禮盒來分送親友。

 早鳥嚐鮮優惠,海鮮醬料組(烏金XO醬、海鮮干貝醬、鮑魚XO醬)限時免運價$999

 唐舖子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xTangshop/

 購買好吃醬料:https://tangshop.1shop.tw/sauce?tag=blog_millycat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手作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