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今年許多人越來越喜歡宅在家吃冷凍宅配美食,也有人來問我許多宅配美食推薦的「良品開飯」好吃嗎?

我這次也訂了一些,來跟大家分享我實際吃過的心得,「良品開飯」品牌成立的宗旨在延續傳統美食的生命,

挖掘許多在地美食老店與老舖,把經典的傳統味道發揚光大,例如之前已歇業的牛雜大王,現在改用冷凍包的方式販售,

其他產品也是選擇用台灣在地食材,融入現在大家喜愛的口味,創造出的美味新料裡。

這次我挑選的「良品開飯」推薦清單有:蔥鴨燒餅、蔥多多捲餅、半筋半肉湯、紅燒牛雜湯、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

a02-1.jpg

月亮蝦餅是我很愛吃的點心之一,裡面有滿滿的蝦肉吃起來就特別擁有幸福感啊!

這邊也示範了兩種不同的吃法,大家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a02.jpg

有看到經典原味月亮蝦餅、跟超級特厚月亮蝦餅,是由知名泰餐央廚製作,看起來就很讚!!

a03.jpg

大家一定要記得不用解凍就直接可以烹調,用油煎、烤箱、或是用炸的都可以,袋子上都有清楚的時間跟溫度說明。

a04.jpg

這次先來用煎的,【產地咬一口】經典原味月亮蝦餅,熱鍋後就轉小火放油慢慢煎熟即可。

a05.jpg

要煎的漂亮的秘訣就是,不可以一直想翻面,雖然我也很容易心急,先讓底部均勻呈現金黃色後再翻面煎即可。

a06.jpg

月亮蝦餅裡面主要的食材有:春捲皮、蝦子、魚漿、豬油、糖、鹽、胡椒粉,吃法也蠻多元的,可以切塊、切條,

這次切成薯條形狀,比較細長的形狀,若是家裡有老人或小朋友,可以直接拿起來當零嘴吃很方便,

a07.jpg

月亮蝦餅內有加入80%基隆的鮮白蝦,還有魚漿跟豬油等,整體厚度有1.2cm,料好實在清楚可見。

a08.jpg

很貼心的還有附上泰式紫蘇梅醬清爽的沾醬,第一次吃這種味道,感覺很特別,一點點微微的酸但不會很膩,

月亮蝦餅單吃就蠻夠味了,沾上泰式紫蘇梅醬後,更多了一層不一樣的順口滋味。

a09.jpg

【產地咬一口】超級特厚月亮蝦餅,比起上面介紹的經典原味月亮蝦餅更加厚實,這次想用氣炸鍋來試看看,

a10.jpg

我有在氣炸鍋內噴少許的油,我總共用了180度5分,之後用200度8分鐘,在氣炸圖中都可以打開看是否有上色,

當表面呈現金黃色的時候,就可以翻面至兩面都呈金黃色就可以了,因各家廠牌氣炸鍋溫度跟設定不同,

可視實際料理狀況,自行調整到適合的溫度跟時間,確認確實有熟就可以享用美味的月亮蝦餅了。

a11.jpg

這個香酥的金黃色太誘人了,用氣炸鍋可以讓表面的春捲皮更加酥脆的感覺,

a12.jpg

裡面有加了春捲皮、蝦子、魚漿、豬油、糖、鹽、胡椒粉,超厚實的側邊,看了好想趕快咬一口。

a13.jpg

特厚的月亮蝦餅中也是有加入80%基隆鮮白蝦,厚度升級到了1.5cm,口感非常的厚實,還是保有酥脆的口感,

側面可以看到很大的蝦子,搭配薄脆的表皮,愛吃蝦子的朋友一定要吃看看。

a14.jpg

超級特厚的月亮蝦餅,也是有附上泰式紫蘇梅醬清爽的沾醬,可以搭配一起吃,建議大家切好蝦餅後,

可以把尖角的部分朝向外面,這樣擺盤會更美觀,吸引大家馬上迫不及待來吃看看。

a15.jpg

特厚的月亮蝦餅沾上微酸微甜的沾醬後,會更開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a16.jpg

表皮很香酥,裡頭的蝦肉很彈牙爽口,大口咬月亮蝦餅吃起來非常過癮。

a17.jpg

比較這兩種的不同,口感部分就比較算是個人喜好啦,家人中有人比較愛正常版的月亮蝦餅,比較紮實濃郁,

也些人愛特厚有超值大口吃蝦的感覺,兩種都可以買來吃看看,比較一下愛哪一種囉!!


 三星蔥餅

a02.jpg

愛蔥的朋友蠻推薦吃看看,三星蔥多多捲餅裡面有滿滿的三星蔥,加上蘭陽黑毛豬手工豬油,都是使用在地嚴選食材,

一包裡面有五片,料理方式可以使用油煎或是用烤箱、氣炸鍋都蠻好吃的唷!!

a03.jpg

平常我早餐很常會煎蔥油餅吃,看到這款三星蔥多多捲餅的蔥量,有讓我驚豔了一下下,

裡面的蔥量很有感的比起一般多了40%,如果跟我一樣很愛蔥油餅的朋友,推薦你們一定要吃看看,

a04.jpg

用中小火繼續把三星蔥多多捲餅兩面煎至金黃色,就可以起鍋囉!!

a05.jpg

可以切成小塊當成一般蔥油餅的吃法,或著捲起來加蛋、加起司都不錯吃的感覺。

a06.jpg

把表皮煎的金黃香酥,裡面是滿滿的三星蔥,早餐吃這個也幸福滿滿!!

a07.jpg

單吃三星蔥多多捲餅可以再灑一點胡椒粉或是沾醬油、油膏都不錯吃!!

a08.jpg

細看裡面是爆滿雙倍蔥,胡椒跟蔥的香氣撲鼻,吃起來不油膩,蔥味滿分,大口咬下真的很過癮。

a09.jpg

【產地咬一口】三星蔥鴨餅

主要100%使用宜蘭三星蔥跟蘭陽黑毛豬手工豬油搭配宜蘭三星櫻桃鴨,都是使用在地食材製作而成,

一包裡面有四顆,很適合小家庭購買,可以嚐鮮也不用擔心一次吃不完。

a10.jpg

很喜歡上面有加上滿滿的白芝麻的餅皮,料理完的餅皮上會有濃郁的芝麻香我超愛。

a11.jpg

我是使用氣炸鍋,不用解凍,直接用190度烤15分鐘,如果怕沾黏可以在底部噴上一點油。

a12.jpg

中途一樣隨時可以看一下三星蔥鴨餅的上色程度,已經上色就可以翻面繼續加熱。

a13.jpg

出爐的三星蔥鴨餅澎澎的,看起來超美味的,我個人最喜歡吃這種有點類似烤餅的口感,

a14.jpg

三星蔥鴨餅也有獲得宜蘭鄉餅認證,算是宜蘭在地蠻有特色的經典小吃。

a15.jpg

來看看裡面有三星蔥、香嫩櫻桃鴨肉末,搭配酥脆餅皮口味蠻不錯的,小小一顆也不怕熱量太高,很適合女孩們吃。

a16.jpg

小巧一顆三星蔥鴨餅,擁有多層次的口感,吃過一次就會懷念他的味道。


▌牛雜大王

a18.jpg

愛吃牛肉麵的我,這次要介紹的牛肉麵是西門五十年之名老店-牛雜大王,最近推出了冷凍的牛肉麵宅配販售,

之前我很有印像在上班的時候,就一直等著下班後,可以去吃一碗熱騰騰的牛肉麵,該有多幸福啊!!

但我下班時間比較晚,很常遇到賣光或是已經打烊收攤了,如果家裡有冷凍牛肉麵可以方便加熱,

美味可以快速上桌,不用受時間跟地點的限制,真的蠻方便的,我挑選了紅燒牛雜湯、半筋半肉牛肉麵,

兩種覺得還不錯的口味來吃看看,另外還有紅燒牛腱湯、清燉牛腩湯、霜降雪花牛肉湯等可以選擇。

a17.jpg

牛雜大王是西門町五十年老店,「良品開飯」努力讓老店復活,以冷凍方式販售,

讓更多人可以品嘗到牛肉料理的美味,也成為最新的宅配料理名店。

a18.jpg

吃牛雜大王的牛肉料理,首先一定要品嚐看看經典的紅燒牛雜湯,也可以加購刀削麵一起吃,搭配變成牛雜牛肉麵。

a19.jpg

用牛骨、洋蔥、蔥、薑、豆瓣醬等食材熬煮的紅燒湯頭十分濃郁,麵條吸飽湯汁後變得十分入味,

刀削麵的口感非常Q彈,整體的牛雜味道非常明顯濃郁,愛吃牛肉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a20.jpg

牛雜肉的部分有牛肉塊、牛肚、牛心管、牛草管,經過川燙、滷製、調味三道程序製成,

味到飽滿有層次,也是道地五十年的經典必吃口味。

a22.jpg

半筋半肉的湯頭是使用牛骨加上紅蘿蔔、白蘿蔔、洋蔥、蔥、薑、豆瓣醬調製而成,味道甘甜好喝我很愛,

半筋半肉的牛肉部分也給的蠻大方的,看得我口水直流,可以用鍋子煮或是退冰後微波6分鐘就可以吃了。

a23.jpg

Q彈的刀削麵是需要另外加購的,一份25元,我覺得是蠻超值的,麵很Q加在牛肉湯裡也很入味,整體算是蠻好吃的,

a24.jpg

半筋半肉的牛肉是使用上等牛腱心、大塊牛筋肉質軟嫩牙,口感細緻又豐富,也是老饕最愛的口味之一,

我吃了一次就愛上了,算是吃到目前蠻滿意的宅配牛肉料理,在家輕鬆就能煮出厲害牛肉麵,CP值超高的。

a25.jpg

稍微把牛肉湯跟麵擺盤一下,是不是有點神似要排隊才吃得到的名店料理,我在家就可以吃到餐廳級的高級美味,

端上桌馬上就很有氣氛,家人完全沒發現是冷凍料理,以為是我花了好幾個小時煮出來的,煮完也會瞬間成就感爆棚啊!!


店家資訊

 良品開飯

 官網 Facebook

◆選購月亮蝦餅系列 

◆選購三星蔥餅系列

◆選購牛雜大王系列

◆選購麵餅一家親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手作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