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今天來到了一家我收藏在口袋名單中許久的台中文青風的咖啡廳「人家是女生」,專賣療癒風格的吐司跟輕食點心,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可愛童趣風泰奶記憶吐司,有沒有一秒就回到哆啦A夢漫畫裡,吃記憶吐司的那個場景的感覺,

這家位在台中新光三越跟秋紅谷的附近,離逢甲商圈也不算太遠,很適合旅人們來這吃吃小點心再繼續台中的旅行。

a02.jpg

「人家是女生」的外觀也是我很喜歡的有植物環繞的日系文青風格,真的是從裡到外我都很喜歡的一家美店。

a03.jpg

超愛這面文青的牆,有富士山的圖案讓我好想把它搬回家,外頭還掛了幾顆空氣鳳梨,讓老宅更充滿新的生命力。

a04.jpg

推開門進入店內,老宅改造的店面非常溫馨,每個小角落都充滿了設計感,

a05.jpg

當天到訪是剛營業不久的時段,所以還不太有客人,很喜歡這種簡單乾淨又復古深具巧思的餐廳。

a06.jpg

這面牆讓我覺得非常驚喜,除了超美的乾燥花裝飾外,還有加了一些攀岩的人物在旁邊,

讓這面牆壁有瞬間活過來的感覺,讓人看了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a07.jpg

我覺得很酷的是這面牆,把牛皮紙的麵粉袋黏貼在我很愛的文青藍色牆面上,也是一個很有個性的裝飾品。

a08.jpg

桌面上有拼貼馬賽克磚,我也有留意到每張桌子的下方,都有不同的鐵框做裝飾,讓我更愛這家有性格的小店,

每樣東西都是獨一無二,充滿了獨特的手作溫度,可以細細感受其中的美好跟巧思。

 人家是女生的菜單

a09.jpg

a10.jpg

很可愛的說不胖不胖,要大家多吃一點,這邊沒有收服務費,但有限制每個人低消160元。

a11.jpg

人家是女生的食材也是超認真嚴選的食材,很多都是親自手工製作非常的用心。

a12.jpg

另外也可以將吐司搭配成套餐,價錢也不算太貴。

a13.jpg

吐司有分成甜的跟鹹的系列,每一款都有搭配可愛的插畫,看了讓我口水直流啊!!

a14.jpg

吐司的用料很用心實在,整體的價錢也不算太貴,另外還可以單點輕食,飲料也都是在百元以內,

以附近地段的物價,這家咖啡廳算是非常佛心經營,東西也蠻不錯的,之後還會想再回訪。

a15.jpg

菜單的封底是我很愛的花磚系列,很愛這種典雅的復古風格。

a16.jpg

另外還有用布料印刷的隱藏版菜單,咖啡廳裡竟然有賣傳統的草仔粿,實在太酷了!!

a17.jpg

還有可愛的烤布丁,看起來超誘人可愛的,我有點了一份來吃。

a18.jpg

因為不收服務費,餐具跟檸檬水是自行取用的。

a19.jpg

因為有低消160元,我點了一份泰奶記憶吐司跟烤布丁來吃,餐盤也都有用心挑選過,是我很喜歡的日系風格。

a20.jpg

泰奶記憶吐司 $80元

使用烤過的軟皮山形吐司,上面塗滿了香濃的泰式奶茶醬,隱約還可以看到茶葉,最吸引我點這個的原因,

就是上頭有撒上這個可可粉,像極了童年的日本卡通--哆拉A夢裡的記憶吐司,實在太酷了!!

a21.jpg

布丁 $65元

一上桌就非常吸引我的綿密的烤布丁、搭配苦甜焦糖醬、蘭姆酒鮮奶油、日本三盆糖、香草籽所製成。

a22.jpg

這道隱藏版的烤布丁,充滿著濃郁的蘭姆酒香氣,我雖然沒有很愛酒味,但這一款吃起來是非常香又順口,

讓我吃一口就深深愛上這款綿密的烤布丁,質感絕對超出這個價錢很多,超推薦大家可以吃看看。

a23.jpg

吐司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吐司,泰奶醬外面比較少可以吃到,這款味道不會太甜,吃得到奶茶的濃郁香氣,

如果有出抹醬我會超想買一瓶回家沾土司吃的,烤布丁的醬汁給的蠻足夠的,綿密的布丁搭配淡淡的酒香氣,

真的跟外面賣的布丁很不同,有一種吃過一口,就會對他深深著迷的神奇力量。

a24.jpg

這次來人家是女生喝喝下午茶,吃的這兩款點心我都印象蠻深刻的,價錢不貴,品質也非常棒!!

a25.jpg

吃飽後來逛逛櫃檯這裡,也有許多神奇的小擺設,有可愛的貓咪、很有個性的標本模型、還有好多的哆啦A夢。

a26.jpg

a27.jpg

這裡有滿滿的哆啦A夢跟其他模型的收藏品,展示出來也非常的有趣又壯觀。

a28.jpg

書架也有許多的書籍可以看,也是很好的拍文青照的道具,吃飽離開前要記得擺回原位。

a29.jpg

很有文青感的明信片也超級吸引我的,有喜歡的照片跟字句也都可以買回家收藏,或是寄給身邊的朋友。

a30.jpg

很喜歡「人家是女生」這種專賣療癒風吐司的可愛小咖啡廳,除了吐司造型可愛之外,也都非常用心製作,

還會想再來這吃看看其他餐點跟輕食,大家有來台中新光三越、遠百跟秋紅谷附近,也可來這享受美味的下午茶唷!

a32.jpg

a31.jpg

 店家資訊:

人家是女生Facebook

營業時間:09:00–16:30(二公休)

電話: 04-2452478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上仁街113號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區新光三越附近美食-日式簡約風格人氣心型吐司-米包人烘焙 MiPau

【台中】0元免費浴衣和服任你穿,大人小孩都有!免飛日本,大阪經典場景直接搬到台灣-放寒假就來這拍照吧!

肉蛋吐司-台中知名人氣排隊美食早餐-肉蛋土司Google4.3顆星、5500則評價-食尚玩家票選十大美食英雄-內文有菜單

【台中食記】逢甲巷弄內老宅改造高CP值網美風餐廳-義大利麵、燉飯|村口微光逢甲店

【台中】貝克莉烘焙坊酥脆口感一吃就難忘!隱藏在麵包店裡的台中人氣伴手禮酥脆蛋捲、松鼠餅

【台中】審計新村巷弄內 | 韓系咖啡廳-Mac Mac 飲品、髮廊、黑膠

【台中】2020耶誕節必拍6景點-台中好YA誕-柳川奇幻耶誕遊樂園/綠川魔幻神秘森林浪漫拍照打卡景點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