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苗栗的油桐花季已經悄悄地開始了,今天跟朋友來到了銅鑼科學園區跟好客公園附近的「九華山天空步道」,這裡也是苗栗銅鑼的賞桐秘境之一,在天空步道上,就可以很近距離直接看到在樹頂滿開的雪白桐花,搭配天空步道的獨特的水藍色欄杆,有漫步在天空的感覺,我個人蠻喜歡跟旁邊紅白相間的電塔一起入鏡,當下這一秒,就讓我們錯把他當成東京鐵塔,一起神遊到日本來去賞四月雪景吧!!

a02.jpg

從停車場走到天空步道還有一小段路,一路上還是可以看到桐花,這裡也是自行車道也可以騎自行車過來玩。

a03-1.jpg

我自己蠻喜歡白色的桐花的,忍不住一路邊走一路收集飄落在地上的桐花,也有看見其他旅人直接排成一個愛心的圖案,白色的桐花愛心拍照起來非常美啊!!

a03.jpg

許多樹上的桐花也陸續開滿滿中。

a04.jpg

終於走到「九華山天空步道」上,從這邊看出去的風景很美又壯觀。

a05.jpg

a06.jpg

藍色的天空步道顏色很特別,我自己是蠻喜歡這個顏色的,拍照起來也很耀眼。

a07.jpg

也很推薦走上來來這個天空步道的二樓觀景台拍照看看風景。

a08.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眼前就有巨大雪白的桐花樹,看出去的景色也非常優美遼闊。

a09.jpg

走完天空步道,記得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這座看得見大片雪白桐花的藍色天空吊橋。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a10.jpg

藍色的天空吊橋蠻寬敞好走的,比較可惜的是旁邊的欄杆有點被鏽蝕,所以拍起來沒天空步道那邊好看。

a11.jpg

來走天空吊橋一定要記得探頭看看兩旁的景色,這一大片滿滿雪白的桐花,讓我驚呼實在太壯觀了啊!!

a12.jpg

吊橋的欄杆,我是覺得稍微薄了一點,感覺沒有很穩固,大家來拍照要記得注意自身安全。

a13.jpg

看出去的桐花實在是非常的壯觀,讓我拍了很久還捨不得走,

a14.jpg

現場看桐花目前大約開了7~8成左右而已,接下來滿開會更壯觀。

a15.jpg

天空吊橋的兩側都有桐花可以欣賞。

a16.jpg

超美的賞桐秘境九華山天空步道,來這邊可以騎自行車也很適合散步運動,假期有空就來這邊看看雪白的桐花美景吧!!

店家資訊:

九華山天空步道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銅科三路6號附近

◆拍攝日期:2021.04.19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