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今天要推薦一家位在新北板橋巷弄內,有溫度的溫馨手作甜點店咖啡廳「小豬圓舞曲」,店家使用可愛的小豬當成LOGO,一秒就吸引了我的目光想去一探究竟,其實這家手作甜點店在板橋已經小有名氣,甜點都是每日新鮮現做的,每日販售的品項也會公告在官方臉書上,激推好吃的千層蛋糕,可惜當天是一個人去,不然好多口味都想點來吃看看。

a02.jpg

小豬圓舞曲」有很大採光良好的落地窗,店面雖然不大,但很小巧溫馨。

a03.jpg

小豬圓舞曲」主要以販售手作甜點為主,目前處於疫情期間,暫時只有提供外帶服務,本文拍攝於疫情警戒之前

a04.jpg

每日販售的甜點品項不固定,當日會公告在店家的官方臉書上,「小豬圓舞曲」的生意蠻好的,傍晚去的時候甜點櫃空了蠻多的。

a05.jpg

細看還是蠻多蛋糕、塔、派等等可以挑選,小豬圓舞曲」的蛋糕很精緻,好幾款我都蠻想吃看看,直接在甜點櫃前猶豫很久。

a06.jpg

還有很特別的無花果派、焦糖布丁、千層蛋糕等也都讓人蠻想吃看看的,小豬圓舞曲」也有標示甜點內使用的主要成分,這個設計蠻好的,可以先讓我知道甜點裡面有使用哪些材料製作。

a07.jpg

飲料的選擇也蠻多的,70~100多的價錢,在台北的咖啡廳來說也不算太貴。

a08.jpg

內用的位置雖然沒有很多,但很溫馨簡單,還有許多小豬相關的裝飾。

a10.jpg

a11.jpg

不收服務費,水跟餐具可以自取,下方也有擺放乾燥花,用這個來拍照一定也很美。

a09.jpg

特別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這個手繪甜點小卡,結合了甜點跟小豬的互動十分有趣。

a12.jpg

有問過店員,說這個是可以自取帶回家收藏的,質感超級好的小卡,也可以當明信片寫下祝福的話語送給朋友。

a13.jpg

小豬圓舞曲」店內的佈置處處充滿了可愛的粉紅色小豬。

a14.jpg

最愛這一個位置,可以看到後方牆上的大大招牌小豬,旁邊還寫了吃好、睡飽,我實在太喜歡了。

a15.jpg

這次一個人的下午茶,我點了一杯我愛喝的拿鐵跟香蕉奶酒千層蛋糕,有可愛的小豬陪伴我不孤單。

a16.jpg

吃甜點的時候,我喜歡搭配好喝的熱拿鐵,細緻綿密的奶泡喝起來很順口,一口咖啡配一口甜點,非常的融洽又美好。

a17.jpg

「小豬圓舞曲」千層蛋糕的口味是隨機的,這天蛋糕的口味是:香蕉奶酒千層蛋糕,屬於大人限定的口味,剛好也是我很喜歡的。

a18.jpg

香蕉奶酒千層蛋糕的上頭灑上了一層厚實的可可粉,與一片炙燒過的香蕉片,綿密細緻的香氣讓人很心動。

a19.jpg

千層蛋糕中一層層的千層餅皮也加入了大量的香蕉切片,奶油內餡也融入了貝里斯奶酒,一次大口咬下綿密的層次口感都讓我非常感動,吃得出香蕉原始的鮮甜口感,後勁充滿著奶酒的香氣,實在太令我難忘了。

a20.jpg

這邊也也販售手工餅乾跟雪球,有可愛的小豬舉著小牌子上面寫著不同的口味。

a21.jpg

a22.jpg

可愛的餅乾跟上頭的標語互相搭配,很適合買來分送給朋友當禮物。

a23.jpg

離開前再多買了兩罐小餅乾要送給朋友當禮物,這家的餅乾也非常的美味唷!很推薦大家來吃甜點的時後,也可以買來吃看看。

a24.jpg

店家資訊:

小豬圓舞曲Facebook

營業時間:13:00–20:00(星期三公休)

聯絡電話: 02-2255178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40號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延伸閱讀:

a01.jpg

【台北】 新埔板橋捷運旁高人氣平價早午餐、舒芙蕾鬆餅、義大利麵|MATTER CAFE

a01.jpg

【台北】新莊捷運站附近市場巷弄內的文青風老宅、手作甜點咖啡廳|何止

a01.jpg

【台北】超隱密!像玩解謎-要穿越巷弄內的門才會到達,一週只營業四天,生意還超好的-移動甜點工作室Pennylane

a01.jpg

【台北】北車附近純白韓系咖啡廳-MKCR山小孩咖啡-必坐二樓景觀窗前喝咖啡吃甜點看窗外北門古蹟

a01.jpg

【台北】赤峰街日系文青甜點小店-必吃桂花烏龍提拉米蘇-捷運中山站外帶甜點|陽苔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