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jpg

每到台南跟高雄旅行,總是會讓我想起「丹丹漢堡」,也是南部限定的經典速食南霸天,以前在台南念書的時候,也很常跟同學一起訂丹丹的外送,經典的中西式組合餐點,非常特別也可以吃得很飽足,所以有到南部玩的時候,有看到「丹丹漢堡」的經典黃色招牌,就會讓我懷念的想買來吃一下,你問真的有這麼好吃嗎?其實吃的真的就是一個記憶中的懷念滋味啊!!

a002.jpg

後來有發現「丹丹漢堡」開的地點,大部分要騎車或開車比較容易抵達,換句話說就是會開在比較偏向在地人會吃的地方,但因為太有名了,所以近幾年也很多中北部的旅人,會特別想來吃看看傳說中的「丹丹漢堡」,現在正在看文章的你,也有一點心動了嗎?

丹丹漢堡2022最新菜單

a003.jpg

「丹丹漢堡」的菜單價錢有微微調整過,目前這個是最新的價目表,丹丹的餐點跟一般速食店最大不同的特色,是除了供應西式餐點漢堡、脆皮炸雞等外,套餐還有搭配了赤肉麵線羹、五穀瘦肉粥等中式的餐點,中西式混合的餐點也有更貼近台灣人口味的感覺。

a004.jpg

這次點了我沒吃過的6號套餐,裡面有扁食肉焿、咖哩豬排堡,飲料我選擇了冰紅茶牛奶,如果要吃薯條是可以另外加價購買的,這次忘記點了,期待下次有去南部再吃看看其他的餐點。

a005.jpg

「丹丹漢堡」的杯子也很可愛,上面印了Logo吉祥物,其實他不是鴨子,是叫做鵜鶘愛唱歌的鳥類唷!

a006.jpg

飲料的選項也蠻多的,這次喝的是冰紅茶牛奶,微微的甜但蠻順口的,有看到美祿咖啡這個名字蠻特別的,下次想喝看看。

a007.jpg

漢堡我選擇了咖哩豬排堡,豬排炸得很酥脆,也蠻大塊的,非常吸引人想吃看看。

a008.jpg

咖哩豬排堡我選擇基本的沒有加蛋、起司,這個也可以加價選購唷,高麗菜絲搭配濃郁咖哩醬汁跟炸得酥脆的豬排味道很搭,整體還算是不錯吃唷!!

a009.jpg

扁食肉焿我覺得還蠻酷的,裡面竟然還有附炸扁食,就是我們熟知的餛飩,搭配肉焿一起吃我覺得蠻新奇的,因為我好多年沒吃了,不太確定這是之前就有了,還是新增的選項,大家也可以留言幫我解惑一下。

a010.jpg

炸扁食會另外用小袋子裝,等要吃的時候再自己放到肉焿裡,是一個蠻貼心的服務,也可以保留原本炸得酥脆口感。

a011.jpg

我以前就蠻愛丹丹的肉焿,裡面的料算蠻多的,喝完真的會很飽足,這次搭配炸扁食讓口感層次更多元,也可以灑上丹丹特製的黑胡椒粉會更提味,整體來說還是會有一點南部特有偏甜的風味,但我以前在台南讀書很多年,所以對這種偏甜口味蠻能接受的,雖然說「丹丹漢堡」也說不上神級的美味,但真的是可以吃的蠻飽足的,也是我很常說的就是吃一種回憶啊!沒吃過的朋友,還是推薦可以嚐鮮吃看看唷!!

a012.jpg

店家資訊:

丹丹漢堡|官網

地址:台南、高雄有多家分店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 更多當地美食、景點介紹 

 延伸閱讀:

 

【美食】樂檸漢堡-記得穿短褲-台灣嘉義之光用心做好漢堡的速食店餐廳

【台中】台中高鐵、新烏日車站、台中捷運週邊美食-台南人氣小吃周氏蝦捲在台中就吃得到(座位多有插座)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