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jpg

來澎湖逛中央老街,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家外觀是Tiffany綠色系、門口還有可愛熊熊燒雞蛋糕,讓我忍不住拉著朋友一定要來這逛逛,店名叫做「某個角落」,也是一家療癒系海洋風格紀念品專賣店,真的很適合來澎湖玩,買個小物回家當伴手禮或是紀念品收藏。

店內每個角落都擺滿好多吸引我的東西,跟我一樣喜歡雜貨風格的朋友,一定會很愛這裡,店門口還有現點現做的超萌熊熊雞蛋糕,這個也是我來澎湖看到最~喜歡的雞蛋糕了,有來澎湖中央老街逛逛的朋友,很推薦來這裡買紀念品跟熊熊燒一起拍照留念。

a002.jpg

我自己超喜歡鄉村雜貨風的小店,總是能找到許多可愛又療癒的小物,快跟著我一起進到店裡逛逛吧!

a003.jpg

店內也有販售多種款式的澎湖風景明信片,還有代寄的服務,店內也擺滿了許多海島風格的小物,每個小角落都有不同的驚喜。

a004.jpg

店內有許多小櫥窗展示各種不同風格的小擺件,喜歡雜貨風格紀念品的朋友,一定可以在這邊慢慢挖寶,找到自己喜歡的小物回家收藏。

a005.jpg

看到店內展示了一整排可愛的「貝殼腳踏車」,這個是由「某個角落」的老闆娘親自設計的新作品,使用澎湖當地的貝殼、樹枝等製作成的,看到底下的貝殼圓圈圖案跟車輪的感覺很相似,小菜籃裡有貝殼與乾燥小花做裝飾,真的是超級可愛又浪漫的,這個作品目前也有申請專利認證,是「某個角落」獨創的作品,也只有這邊買得到唷!

a006.jpg

另外一個很吸引我的是「海洋夢幻許願燈瓶」,也是由老闆娘親自設計製作而成,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在各種形狀不同的玻璃瓶內,裝進了澎湖的星砂、貝殼、乾燥小花等小擺件,最後放進浪漫的燈線,瓶身外面用著麻繩、貝殼等,纏繞成不同的圖案作裝飾,一點起燈的那一刻,馬上充滿著浪漫的海島風情,這個燈瓶真的是太美了,也很適合帶著去露營或海邊呢!

a007.jpg

這裡也有很適合小情侶購買的一些小物紀念品,我也很喜歡這個有夜光功能的雙心石滬鑰匙圈,滿滿的愛心超浪漫,也是澎湖代表性的景點,水藍色風格的海洋海星相框也非常療癒,很適合放進旅行拍的照片,也是一個很獨特的紀念品。

a008.jpg

「某個角落」還有一個很吸引我的,就是滿滿不同造型的小船,很有從飛機上往下看到海港的那種感覺,我手上的海星筆也是許多旅人會想買的實用紀念品,是由海星、貝殼與樹枝搭配手工製作而成的,是不論大人還是小孩都會喜歡的療癒小禮物唷!

a009.jpg

買完紀念品之後,千萬也不要錯過超可愛的「熊熊燒雞蛋糕」,整排療癒的小熊排排站的畫面,實在是讓人直接少女心噴發了。

a010.jpg

一份「熊熊燒雞蛋糕」有5顆,目前有三種口味可選,都是由店家現點現做,雞蛋糕吃起來口感很紮實,味道也不會太甜。

a018.jpg

可愛又無辜的造型,會讓人一秒融化,也很適合跟熊熊一起拍照打卡留念,拍完要趕快趁熱吃更美味。

a011.jpg

來「某個角落」逛逛,可以買到獨特的雜物小物紀念品,吃澎湖最獨特的「熊熊燒雞蛋糕」,這家也是我推薦來中央老街,一定要先去逛逛的店,絕對可以讓各位旅人滿載而歸。

店家資訊:

某個角落,各式鄉村雜貨,澎湖紀念品專賣店

營業時間:09:00~20:00

聯絡電話:06-9277380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央街32號


◆ 澎湖縣政府廣告

◆ 遊程內容:澎湖-漫遊小鎮自行車|半日遊


延伸閱讀:

澎湖旅遊|馬公小鎮自行車之旅-騎車看療癒海景、漫遊古色古香老街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