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台北師大夜市商圈巷弄內-多家媒體都採訪過的雲泰料理-每道

這天在台北跟朋友一起逛街,剛好到了晚餐時間,就來吃這家隱身師大夜市商圈巷弄內,多家媒體都採訪過的雲泰料理「伊洛瓦底雲泰餐館」,以前來過師大夜市好幾次,但都沒有吃過這家,朋友說這家的菜色很讚,也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想吃看看,上菜當時只是隨手拍紀錄一下,直到實際吃到後,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真的每道菜都好好吃啊!

隱身台北師大夜市商圈巷弄內-多家媒體都採訪過的雲泰料理-每道

這次點的是雙人份套餐C,價錢是650元,有三種熱門菜色、白飯、飲料,這家也有很多家媒體採訪報導過。

隱身台北師大夜市商圈巷弄內-多家媒體都採訪過的雲泰料理-每道

首先上菜的是蝦醬炒空心菜,有加少許的辣椒但不會太辣,蝦醬的味道很鮮美搭配空心菜吃起來很下飯。

隱身台北師大夜市商圈巷弄內-多家媒體都採訪過的雲泰料理-每道

接著是我很愛的凉拌椒麻雞肉,炸得金黃香酥的雞肉已經有切成小塊,搭配店家特製的椒麻醬汁、小黃瓜絲、香菜,酸甜交融的美妙滋味,讓我吃了第一口就深深愛上,下次一定要再來吃這道呀!!

隱身台北師大夜市商圈巷弄內-多家媒體都採訪過的雲泰料理-每道

最後上桌的是招牌清燉檸檬鱸魚,其實我是一個不愛吃魚的人,所以一開始其實有點抗拒的,但朋友說這道菜就是他們會想念這家餐廳的原因,實際吃起來鱸魚的肉質很鮮嫩,特調的檸檬醬汁真的是整個料理的靈魂所在,真的不誇張光是這個湯汁配飯,就讓我回味再三直接把飯吃光光,很想直接打包一份回家。

隱身台北師大夜市商圈巷弄內-多家媒體都採訪過的雲泰料理-每道

套餐還有附上烏梅汁,飲料部分就比較普通一些,但搭配整體菜色還算蠻對味的,下次到師大夜市還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很推薦可以來吃看看這家唷!

店家資訊:

伊洛瓦底  雲泰餐館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星期二公休)

聯絡電話: 02-236389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76號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 更多當地美食、景點介紹 

延伸閱讀: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