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白是我默默收藏一陣子的口袋名單

剛開幕不久而且聽說老闆有到法國學習過

第一次想去剛好遇到臨時公休

後來終於有機會再度來吃甜點啦

 

 

 

店的位置在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附近

是簡約日系風格的小店

暑假平日的午後

店內人潮還是滿滿阿

 

 

 

由於店內是不限時的

雖然很想喝看看咖啡

聽說跟咖啡很厲害的六丁目是同個老闆

但是完全沒有座位所以只好先買外帶了

 

 

 

店內的甜點都是老闆親自研發的

有看到他們IG跟粉絲專頁上

都有很多製作甜點的過程

也都有吸取顧客的意見

把甜點調整得更好

 

 

 

苔玉跟滿月看起來也不錯

雖然被我拍的有點反光

但我想很快的

我就要拉更多朋友一起去吃了

 

 

 

店內也有乾燥花的佈置

應該也有販售

 

 

 

快速的買完

是可以直接提的外帶盒

 

 

 

店員很貼心的問了路程大約多遠

由於我還不知道要拿去哪裡吃好

就說大約一小時

後就很貼心的放了保冷劑阿

讓我突然很想念日本

買甜點的時候也都會放上保冷劑

 

 

 

向陽

這是我看了好久很想吃的口味

其時他本人還蠻迷你的

沒有想像中的大

 

 

 

雖然沒有辦法在木白店裡吃

回來還是要美美的擺盤一下

很前衛的結合了檸檬塔跟抹茶塔的優點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內餡有抹茶生巧克力跟檸檬卡士達醬交互融合

滿嘴的檸檬酸味跟濃郁抹茶味道綜合

酸酸甜甜達到了完美的平衡

就如同名子向陽般

很有熱情跟活力

餅皮應該是我目前吃過的塔中最酥脆的了

味道很香很薄脆

是一道很迷人也讓人印象深刻的甜點

而且店離捷運站很近

下次應該還會去吃看看新的甜點們

 

---MILLYCATLIFE BLOG---

 

我熱愛旅行與美食攝影

用照片紀錄分享生活中的各種風景

非美食部落客的路線

不會有太多關於食物的文字敘述

以照片紀錄當下美好的瞬間

味道是每個旅人獨一無二的記憶

值得親自去感受體驗

留住屬於自己的美好記憶

 

店家資訊:木白甜點咖啡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6巷8號

電話:02-2543-1782

營業時間:不定休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實際情況請直接洽詢店家)

 

延伸閱讀:

||食記||-[捷運行天宮站]-温咖啡 wen coffee 解憂咖啡館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