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其實日記在旅行的當天晚上,太累的話到隔天我都會堅持寫完,

因為這樣的印象最深刻,如果要看這次旅行文章可參考這篇:

||懶人包||-[日本]-東京自由行行程總表-東京/鐮倉/橫濱 懶人包總整理  

回顧前幾集旅行日記>>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1~9篇全集] 

 

★ 點此看日本東京優惠住宿房價

★ 日本東京旅行-必買Klook票券總整理:

-東京澀谷SKY觀景臺門票

- 2023新開幕-哈利波特影城門票

 

-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日護照

 

-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門票

 

-東京豐洲 teamLab Planets TOKYO 展覽門票

 

-Skyliner京成電鐵車票

 

-JR Pass 全日本鐵路通票(7/14/21日)

 

-東京淺草愛和服體驗&日式髮型設計(3號店)

 

-富士山經典路線一日遊-忍野八海、御殿場(東京出發 一人成團)

 

-富士山 & 箱根一日遊(東京出發)

 

-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 | Tokyo Subway Ticket

 

-日本4G上網無限流量SIM卡(日本機場領取)

 

-日本4G高速上網吃到飽SIM卡(台灣郵寄到府)

 

-日本4G虛擬 eSIM 卡(電子郵件傳送 QR Code)

 

-看更多日本東京Klook優惠票券

 

KKday日本東京行程優惠票券

 

 

在橫濱旅行這天有拍了影片

可以點選看看今天的旅程

也可點擊觀看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8QrTjiVmGI&t=19s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今天是在日本的第三天,起床我都好習慣先拉開窗簾,

看看窗外的樹跟樓下的小花園,外面是有點濕冷的雨天,決定先在家吃早餐,

 ★||住宿訂房||-自助旅行-[Airbnb全球民宿預訂]APP-實際訂房經驗分享(日本東京)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第一次用家裡的微波爐,把昨天便利商店買的食物微波一下,

再拿出昨天買的石板盤,擺上小甜點馬卡龍。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身為咖啡控,每天一定要喝杯濾掛咖啡加鮮奶,欣賞窗外風景吃著早餐,

換個衣服家裡有連身鏡拍拍照,慢慢晃到11點多出門,

我真的好愛這個東京的家,雖然什麼都小小的,但幾乎什麼都有一切我都好愛,

一個人住剛剛好很安靜自在,感覺可以住很久。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家門口也很可愛,走過走廊下樓,門口有一棵樹圍繞,

出門前下樓穿過樹叢,感覺心情就很不同,

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我們家離車站只有一個馬路的距離,但家很安靜外面是綠綠的花園,完全不會太吵,

本來想買Suica卡沒買到,兩張卡的範圍幾乎是通用的,

所以直接買了私鐵的PASMO卡。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買完Pasmo卡後,就坐車到下一站登戶,大概一分鐘就到了,那邊會經過一條很美麗的多摩川,

然後順利轉車到JR線,一路搭到武藏小杉,我還很驕傲直接找到轉橫濱的改札口,

一路有點遙遠穿越很多地下道,來到另一個世界,

突然驚覺我要買 “橫濱一日卷-東急港未來車票” 啊!!

我有點失落的重複剛走過的路很遠的路,在地下道路上遇到一個日本老奶奶問我路,

我無奈的搖搖頭幫不了他,終於回到下車的地方,要往上走到剪票口才對!!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我花了點時間,終於順利走出去了,我很感謝自己花一個月,

把交通票的大部分研究仔細了,我意識到要想辦法去找東急線才對

一直找不到後我一陣無助,決定往目黑的指標走下樓,

咦,終於找到了,是東急線無啊!!

看到有LAWSON都會不由自主進去逛一下,

這邊的售票機終於跟我找的購票方式一樣了,

(一開始在在武藏小杉JR售票機,想買東急的票我也太笨)

然後照指標按800円的東急港未來車票,

然後進站,發現來的第一台車是特急的車,真的是小確幸啊!!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本來想在橫濱下車,發現有到元町中華街,

就一路奔到元町中華街下車,

出來一個直接覺得這車站好有哈利波特的感覺耶!!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終於順利抵達橫濱,

走了好遠的微迷路旅程!!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元町中華街2號出口出來,往7-11旁邊的出口走一小段,

終於看到了--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横浜中華街店,

找到了幸福鬆餅小有排隊的人潮,要直接在單字上寫名字跟人數,

我看上面都日文突然有點無助,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硬著頭皮寫了penny上去,等待的時間小逛了一下中華街,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人就認為熊貓代表中國人,

跟我之前去的神戶有一點點像,有點自然把這兩個程式聯想在一起!!

神戶可以參考這篇:

||日本神戸||-[景點]-熱鬧中國風唐人街[南京町]逛街吃美食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慢慢走回幸福鬆餅等位置,

過了不久店員熱情的叫了我的名子Penny,店員指了兩個位置問我要坐哪?

我直覺當然指吊椅,有吊床的設計椅子,好像是這家限定的!!

坐上去其實沒有非常好坐,但很有趣可以搖來搖去挺好玩的,

我是十月去的點了萬聖節的限定南瓜口味鬆餅,

製作過程完全是透明廚窗可以看製作過程,還有溫度隨時控制,出餐也超快的,

我個人覺得這個比bills好吃太多了,bills的鬆餅奶油比例太高,

而幸福鬆餅的比較偏像蛋糕柔軟綿密,果然是幸福的滋味啊!!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橫濱的街道充滿了異國風情,每個角落都好美,

在街道上亂走拍了一些照片,蠻喜歡這裡的!!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還有好美的海邊,雖然天氣有點不太好,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接著走著到了象鼻公園,

但天空飄起了小雨,我就繼續往遠方紅磚倉庫前進。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繼續走到紅磚倉庫裡,旁邊有啤酒節活動好熱鬧,有滿滿的人潮。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他有點像台灣的松菸誠品的氛圍,有餐廳也有一些店家,

我走到二樓,逛了逛雜貨買了一些東西。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好多喜歡的東西,可惜行李箱不大不能亂買,

不然好多東西,台灣賣的都是日本價錢兩倍以上啊!!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好多小角落我都好喜歡,雜貨控進來這就會捨不得出去了!!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一開始是因為愛房東提供的超暖拖鞋,讓我很想買一雙暖暖拖鞋回台灣,

碰巧看到這雙,材質很柔軟而且很溫暖,有點小貴但繞了一圈還是繞回去,

看到他只有一雙還剛好是我的size,立刻決定帶他回家,腳溫暖心也跟著暖和了!!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橫濱紅磚倉庫,也有賣好多紅磚倉庫相關的伴手禮,

想買紀念品來這有非常多很棒的選擇。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一樓很多異國風情的餐廳,我在拍店門口,莫名的剛好被外國人入鏡了,

10月店家都好有萬聖節的氣氛!!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我一直沒有很愛下雨天,直到我走出紅磚倉庫,

看到眼前的景象,細雨洗淨了地板,在溫暖的燈光中夜晚更加閃耀,

輕柔放鬆的音樂在耳邊緩緩響起,人們撐起傘來互相依偎著,

在座位區吃飯喝點小酒,愉快的談笑聲此起彼落,

原來這是用錢買不到的,雨天專屬的浪漫。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隨興走到海邊拍了拍夜景跟摩天輪,360都好美的橫濱紅磚倉庫跟海邊,

當時下了一點點的細雨,海邊有一點點冷,

夜景伴隨一點點的雲霧,有點迷濛的小浪漫。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我又餓又累在亂走,其實我一直很想回家,但走了跟來的路不同方向,

想看看會不會比較近或是去橫濱站吃點東西,但沒網路找不到往車站的路,

路上一個圓形的天橋超美的,一個角度像鑽石裡的摩天輪,

我找不到往車站的指標,最後決定先走到WORLD PORTERS,稍微逛逛休息一下。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看看筆記這間百貨公司,裡面有我想看的某間雜貨,後來發現有三間蠻熱門的店,

於是又買了一些東西,又重又超累的很想趕快回家,走一走一不小心,

錢包裡的零錢突然掉了出來,我趕快撿起來其中一個,

另一個錢滾到一個媽媽跟小孩旁邊,小孩撿起了錢用雙手把零錢拿給我,

我很感謝的用日文說了謝謝,媽媽微笑誇獎了小孩,

一邊問我看有沒有其他掉的,我再次跟日本媽媽道謝,

教育小孩的方式很好,覺得日本真的是很暖的國家。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繼續走到門口,看到摩天輪旁邊的雲霄飛車超酷的,

我亂拍了一下,決定回到星巴克坐坐。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買了萬聖節限定的南瓜司康跟拿鐵咖啡,

發現杯子超美的司康也好吃,

然後連接WIFI找一下往車站的路。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再次出發之後,我發現鬼打牆的又繞了一圈回到摩天輪前面,

我有事嗎?順便貼一下摩天輪跟雲霄飛車照片給大家。

最後決定用殘破的日文加英文,還有一點點比手劃腳,

問停車場的指揮管理員車站怎麼走?

然後竟然是在圓形天橋的某個方向直走就可以,我卻很笨一直無視,

我今天真的呆滯的無可救藥,

途中超美的河邊映著摩天輪光線的倒影,我被美景吸引著,

不管今天遇到多少困難,要學著隨欲而安,停下來欣賞一下美景。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看到地上超美的銀杏葉,撿了兩朵到袋子裡,

(照片是隔天在家拍的)

 

開心終於走到車站,迷路完看到車站,突然就會覺得好溫暖,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一路轉了3次車,車箱擁擠塞滿了人,今天一直默念者我要堅強!!我要撐住!!

我面前的人在某站下車了,我超想坐著轉身要坐的同時,我看到後面一個日本阿姨,

我指了座位,他說沒關係,日本好像比較沒有讓座的文化,

最後終於回到住的車站,走到車站對面的全家買了濾掛咖啡跟豬排吐司當晚餐。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在慢慢走回家,我把東西放門口,直接累到攤在床上休息幾分鐘,

跟家人報完平安直接到浴室泡澡,有一個小小的浴缸覺得很幸福,

泡完終於有好些了,我很堅持著不管再累每天一定要記帳跟算錢,

我想像今天遇到好多事,錢如果錯了就算了,一定會有損失的時候,

我最後算了算錢是正確的數目耶!完全有沒少!

是今天最開心的事了!!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開心我完成了這兩天的挑戰,我微波了豬排吐司泡了杯濾掛咖啡加牛奶,

宵夜模式啟動~

我這天開始也決定關掉臉書跟通訊軟體,專心的投入這次旅程,

開始寫下今天的日記,見了很多各式各樣的人,也很多的外語交談學習機會,

深刻的覺得要在把日語跟英文學得更好一些,

然後在繼續旅行收集更多溫暖故事,我想,這就是所謂旅行的意義吧!!

 

(續待)

 

今日行程表總覽>>

D3: [東急港未來車票]-横浜中華街>幸せのパンケーキ>象の鼻パーク>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YOKOHAMA WORLD PORTERS

 


★ 點此看日本東京優惠住宿房價

★ 日本東京旅行-必買Klook票券總整理:

-東京澀谷SKY觀景臺門票

- 2023新開幕-哈利波特影城門票

 

-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日護照

 

-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門票

 

-東京豐洲 teamLab Planets TOKYO 展覽門票

 

-Skyliner京成電鐵車票

 

-JR Pass 全日本鐵路通票(7/14/21日)

 

-東京淺草愛和服體驗&日式髮型設計(3號店)

 

-富士山經典路線一日遊-忍野八海、御殿場(東京出發 一人成團)

 

-富士山 & 箱根一日遊(東京出發)

 

-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 | Tokyo Subway Ticket

 

-日本4G上網無限流量SIM卡(日本機場領取)

 

-日本4G高速上網吃到飽SIM卡(台灣郵寄到府)

 

-日本4G虛擬 eSIM 卡(電子郵件傳送 QR Code)

 

-看更多日本東京Klook優惠票券

 

KKday日本東京行程優惠票券

 

 


  

--- 閱讀相關文章---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關於雙子喵 Penny :

喜愛分享美食/旅遊/心情/照片&影片記錄生活

也歡迎同好留言分享經驗與互相加油打氣 :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

►雙子喵 Penny YouTube影音 : https://goo.gl/T5HQD3

►雙子喵 Penny BLOG : http://millycat0616.pixnet.net/blog

►雙子喵 Penny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illycatlife/

►雙子喵 Penny IG(美食) : https://www.instagram.com/millycatlife/

►雙子喵 Penny IG(心旅) : https://www.instagram.com/pennylive/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健康飲食 ╡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