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在大阪的HERBIS PLAZA藍館逛街,逛到一半突然被超級濃郁的茶葉香味吸引住,

就發現這家 The tee 紅茶專賣店,門口就可以看到一整排的紅罐茶葉,讓我停下腳步想好好參觀一下,

這家也是斯里蘭卡的高級茶葉MlesNa曼斯納專門店,在大阪跟東京等地也有分店。

a02.jpg

The tee SUPPORTED BY MLESNA TEA 

品牌還有設立餐廳,遠遠就可以聞到的茶香味十分的誘人,

我看了一下菜單有紅茶跟鬆餅等等,蠻吸引人的,很推薦在這邊吃飯或喝下午茶, 

只是用餐時間也看到超級多日本人在排隊,就只好放棄,先去逛紅茶專賣店裡的商品。

a03.jpg

在店門口外面就就看見許多少女風格的包裝設計,以為是糕點還是餅乾的包裝,

但其實他們都是The tee所推出的茶葉唷,這邊專門就是為送禮所設計的專賣店,讓我們一起逛逛吧!

a04.jpg

這家店有整面紅色的吸睛大紅茶罐很適合拍照打卡,紅茶皆選用新鮮茶葉製成,以香氣濃厚聞名,

 

在NU茶屋町也有分店,但是以販售茶葉為主,沒有提供餐點。

a08.jpg

進到紅茶店內,只要店員有空,都會很熱情的倒一杯奶茶給客人試飲,還會用日文介紹,但我聽不太懂就是了!!

 

奶茶喝起來有一種很特殊的香料味道,我還蠻喜歡喝的。

a05.jpg

來到這一區琳瑯滿目的華麗包裝前,讓我有點看傻了眼,也太多可以挑了吧!!

 

裡面主要是以各類水果跟花朵為主,跟斯里蘭卡的高級茶葉揉合而成的茶葉,

 

每款也都有提供小罐讓顧客聞香,紅茶喝上還有搭配不同的文字,非常適合當成伴手禮,a07.jpg 

近看包裝上面的圖案都設計的超美的,也挑了幾款要帶回家當伴手禮。a09.jpg

也有很適合送給情人當禮物的包裝設計,如果不想買整盒,也有單包的紅茶包裝可以選購。

a10.jpg

也可以買幾款盒裝的湊成一個禮盒。

a11.jpg

我超愛他們家茶的香氣,有種很特殊的味道,聽說高達近百種味道,

每款調味紅茶都是使用純天然的香料混合調製而成,送禮的包裝也有很多種可搭配的方式。a12.jpg

我最後買了這兩款,一款是果香的無花果口味,另一個是比較夢幻的白桃口味,

後來回家試喝過後我比較喜歡無花果口味,白桃的果香味比較明顯比較像花果茶

a13.jpg

盒子裡面的包裝就是向右邊的紅色袋裝,裡面有10包左右的小茶包。

a14.jpg

 

愛心的包裝很吸引我,有點翻譯不出來這個是什麼,有點像香草茶的樣子。

a15.jpg

另一邊的紅茶包裝很有甜點的風格,很適合送女孩或閨蜜朋友們。

a16.jpg

我後來被這一款所吸引,是以The tee店面為主題的小屋,裡面有16款不重複的經典口味共2000日圓,

 

帶回台灣把茶包跟其他糕點餅乾一起分送給好友,讓朋友們一起來個日式的下午茶也超幸福的。

a17.jpg

經典的The tee紅色茶葉罐包裝,裡面是散裝的茶葉,我猶豫了很久要不要買,

 

後來覺得稍微偏貴,也怕行李裝不下就放棄了,後來回家後喝到覺得茶葉味道我很喜歡,

 

下次去大阪還會考慮再去The tee買幾款茶來喝。

a18.jpg

這次選擇了這三款茶葉組合,我超喜歡The tee的包裝,非常優雅又好看。

a19.jpg

買的時候剛好有用到大阪梅田六大商場通用500円折價卷,滿3000円送500円的優惠,

整體買下來很划算,當成伴手禮帶回台灣也讓親友可以一起喝到好喝的紅茶。

a20.jpg

在大阪紅極一時的告白茶葉也是The tee 的紅茶,這次選的紅茶屋也是我很想把這經典的茶屋帶回家來收藏。

a21.jpg

開箱裡面共有16包的茶葉,雖然裡面每包的畫面都是一樣的,但是口味是每款都不同的。a22.jpg

細看紅色的部分,有用日文跟英文標示不同的口味。a23.jpg

有附上DM,裡面有每款口味的介紹說明,都是日文為主,可用翻譯軟體查詢字意也是一種樂趣。

a24.jpg

細看每一款都有圖片的示意圖。

a25.jpg

如果有喝到喜歡的口味,下次去The tee 就可以選購大盒裝的帶回台灣喝。

a26.jpg

這次我自己很愛的是無花果的紅茶,一袋印象中是10個茶包,有夾鏈袋設計很好保存,

這款紅茶跟我想像中的無花果味道比較不同,裡面帶有一點點獨特甜甜的香料味,

不論是單喝或是加牛奶變成奶茶味道我都很喜歡,也是我下次去一定會再買的口味。a27.jpg

茶包雖然比一般市售的茶包貴一些些,但The tee的質感也是比較高級一些的,

採用立體茶包設計,讓茶葉可以完全舒展開來,香氣溫和且不苦澀。

a28.jpg  

紅茶茶湯的顏色很飽滿,喝起來順口無苦澀味,回甘的香氣讓我回味很久,

一個小餅乾,搭配一口The tee紅茶,感受茶葉散發出的溫和氣息,這份幸福感會持續蔓延。a06.jpg

店家資訊

The tee SUPPORTED BY MLESNA TEA 

官網 Facebook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6-6343-0220

地址:大阪市北区 梅田 2-5-25 ハービスプラザ B1F( HERBIS PLAZA百貨)

 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梅田購物跟我走-6大商場通用500円折價卷-優惠精選懶人包 / 日本網卡  

【大阪】輕熟女的逛街路線-GRAND FRONT OSAKA、HERBIS PLAZA、DIAMOR大阪梅田一日遊 

【大阪】小資女孩的逛街路線-阪急三番街、NU茶屋町、HEP FIVE大阪梅田一日遊 

【日本大阪】雜貨控、文青控必逛!潮流指標都在這-NU茶屋町 

【日本旅館】大阪新阪急飯店Hotel New Hankyu Osaka梅田關西自由行住宿/高CP值早餐/機場巴士直達 


 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 

How Travel 好旅行 (一次買齊旅行必備用品小物)

◆Skyscanner機票比價優惠 

◆Agoda訂房優惠價

Hotels.com  10 晚,送 1 晚)

◆Airbnb民宿訂房 (憑此連結只要註冊,即可獲得$1,000元折價卷)

◆Trip.com

◆Booking訂房 

◆KKday旅遊體驗平台

KLOOK客路優惠票卷 

◆GLOBAL WiFi 分享器(多國上網優惠折價/吃到飽方案)

日本輕量上網預付卡(3-30天)4G高速上網1GB/天吃到飽

日本重量上網預付卡(3-30天) 4G高速上網無限流量吃到飽

韓國重量上網預付卡 (3-30天)4G高速上網無限流量吃到飽,高CP值暢遊韓國!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總整理(持續更新中)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健康飲食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