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文青系女孩必逛的NU茶屋町,晚上來拍燈光還蠻漂亮的,NU茶屋町內充滿許多文藝氣息的店家,

是大阪年輕族群愛逛的一個區域,還有另外一棟三層樓的NU茶屋町+,有販售許多雜貨小物、樂器、

居家用品、流行服飾以及餐廳、咖啡廳等等,我個人還蠻喜歡逛這邊的。a02.jpg

我來逛日本的百貨公司,都習慣先在入口處拿一本樓層介紹,可以快速尋找自己想逛的店家,

The tee 紅茶是斯里蘭卡的高級茶葉MlesNa曼斯納專門店。我超愛他們家茶的香氣,有種很特殊的味道,

聽說高達近百種味道,每款也都有提供小罐讓顧客聞香,還有搭配不同的文字,非常適合送禮,

每款調味紅茶都是使用純天然的香料混合調製而成,順口無苦澀味,回甘的香氣讓我回味很久,

在大阪另一個商場 HERBIS PLAZA 也有分店,使用買3000円送500円的優惠卷買來當伴手禮也很划算!

♥ 點此領大阪梅田六大商場通用500円折價卷a03.jpg

可以先看一下樓層簡介選擇想逛的店家。

a04.jpg

8、9樓也有許多美食的餐廳。

a05.jpg

這裡有日本老牌手工鏡框的白山眼鏡店直營店,

昔日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的招牌眼鏡也是他們家所生產的眼鏡。a06.jpg

NU茶屋町2樓有我很喜歡的居家用品 KARE with LIVING HOUSE

是由德國品牌KARE與LIVING HOUSE攜手打造的聯名品牌,

雖然不能把傢俱買回家,但可以給我一點不同的靈感創意。a07.jpg

一些精緻的小畫框或擺設設計也很有質感,讓我忍不住想買回家。a08.jpg

目前跟大阪梅田購物商圈合作有優惠卷,會贈送價值300日圓的KARE家飾雜誌,

我超開心的馬上拿優惠卷去換,可以帶回家收藏真的很棒!!

 出示大阪梅田購物商圈優惠卷:贈送價值300日圓的KARE家飾雜誌Life is Style

優惠卷連結優惠內容僅供參考,實際以梅田優惠券網站顯示為準)a09.jpg

一些國際有名的服飾品牌也有展店,也有一些店家可以使用梅田商圈的優惠卷。

a10.jpg

逛到某層樓還看到有上百隻的吉他跟另一邊店家還有衝浪板跟滑板,真的太酷了!a11.jpg

這邊也有和服的店家,也可以拍照沖洗照片留念,

拿了優惠卷想來換月曆,但最後店家說要有拍照消費才可以兌換。

a12.jpg

かんみこより(Kanmi Koyori)

位在NU茶屋町+2樓的熱門餐廳,有提供健康取向的日式午餐、冰淇淋、鬆餅等等餐點。a13.jpg

很日式的餐點看起來蠻誘人的,之後有機會去大阪會想去吃看看。

a14.jpg

鬆餅系列算是かんみこより招牌的餐點,很推薦來這邊吃下午茶。a15.jpg

招牌是獨特現烤的銅鑼燒,將自製熬煮的紅豆餡和鮮奶油分開裝,

可隨各人喜好添加適當的份量,是非常日式的一道甜點。

 出示大阪梅田購物商圈優惠卷:9折優惠。

優惠卷連結優惠內容僅供參考,實際以梅田優惠券網站顯示為準)

a16.jpg

カルディコーヒーファーム

咖樂迪咖啡農場,以多種獨創烘焙咖啡豆為中心,櫃檯旁整面的咖啡牆超級吸引人,

跟我一樣是咖啡控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了,店內也有販售日本各地精選的食材、調味料跟雜貨,

喜歡較有質感日式商品的朋友可來這逛逛挖寶。

a17.jpg

有買了數量限定的濾掛咖啡回來喝看看,還有附上一個收納包,質感很好也很適合用來送禮。a18.jpg

AIUEO

來自京都的雜貨品牌,以「帶給你快樂」為品牌理念,店內走可愛的文青風,NU茶屋町內也是我最愛的一家店,

由6位設計師所設計的原創雜貨小物,充滿歡樂色彩與奇幻個性,各式雜貨、文具、碗盤皆有販售,

裡面也有販售咖啡系列,真的太好逛!裡面還有許多印章,如果購買明信片也可在這蓋上可愛印章寄給台灣的朋友。

 出示大阪梅田購物商圈優惠卷:享有9折優惠。

優惠卷連結優惠內容僅供參考,實際以梅田優惠券網站顯示為準)

a19.jpg

這家是我在NU茶屋町最喜歡的一家店,許多療癒的文具跟雜貨讓我逛到不想回家,

貓咪的小碟子超級可愛的,但價錢稍微偏高,也怕帶回台灣容易破掉,掙扎了一下還是沒買。

a20.jpg  

這邊也有販售咖啡杯跟濾掛杯,還有可愛的咖啡豆跟濾掛包,整組我都好想帶回家啊!!

最後買了一個小收納帶可以用來裝護照跟一些小物,還有一張大阪的明信片,

這裡實在讓我流連忘返,下次來大阪也一定要再回來好好逛一下。


  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 

How Travel 好旅行 (一次買齊旅行必備用品小物)

◆Skyscanner機票比價優惠 

◆Agoda訂房優惠價

Hotels.com  10 晚,送 1 晚)

◆Airbnb民宿訂房 (憑此連結只要註冊,即可獲得$1,000元折價卷)

◆Trip.com

◆Booking訂房 

◆KKday旅遊體驗平台

KLOOK客路優惠票卷 

◆GLOBAL WiFi 分享器(多國上網優惠折價/吃到飽方案)

日本輕量上網預付卡(3-30天)4G高速上網1GB/天吃到飽

日本重量上網預付卡(3-30天) 4G高速上網無限流量吃到飽

韓國重量上網預付卡 (3-30天)4G高速上網無限流量吃到飽,高CP值暢遊韓國!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總整理(持續更新中)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健康飲食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