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樓是我在台北工作的時候

就印象超好的一家店

雖然之前也只去一次

來台中開店之後

蠻多朋友也都陸續去過了

我也終於找到時間來吃

 

 

 

點套餐有蠻多飲料可選的

而且可以續杯喔

冰咖啡上面有美美的鮮奶油

點早午餐有在多附一杯餐前飲料(不可續杯)

我選了果汁

很新鮮蹤合了多種水果

 

 

 

點奶茶有附牛奶喔

 

 

 

套餐附的麵包也可以續加喔

有淡淡的義式香料味

可以沾附的油醋醬

 

 

 

套餐附的沙拉蠻大一盤的

醬料可以自己選擇

 

 

 

老法式骰子牛早午餐

份量十分大的早午餐

滿滿都是我愛的食物阿

 

 

 

開胃沙拉

雖然沒很愛吃沙拉

但還是吃了一些補充纖維質

上面的醬料也是可自行選擇

 

 

 

我超懷念的薯條

之前在台北也是一吃就愛上阿

完全可以單點一份吃光光

 

七分熟的骰子牛肉

分量蠻多的

一上桌就香味四溢

 

 

 

拍了幾張照

就忍不住先吃起牛肉

非常香嫩多汁超美味

對於不敢吃太生的人來說

七分熟好完美阿

 

 

 

起司嫩蛋搭配牛肉

中間其實還有一大球馬鈴薯泥

跟底層的法式穀物厚片搭起來

整個是飽到不行

 

原本點餐的時候想在多點甜點了

沒想到被店員阻止

怕我們主餐會吃不完

可以吃完再點

超貼心的阿

真的吃完就超飽

 

 

 

暖香麻油櫻桃鴨風味飯

 

 

 

飯中充滿麻油與薑片香氣

搭上有嚼勁的煙熏嫩鴨腿

是非常創新口感的一道飯

 

貳樓用餐區蠻大的

整體氣氛感覺也很好

需注意的是

貳樓算是寵物友善餐廳

當天也看到很多人帶寵物一起去用餐

寵物們也都蠻乖巧的不會亂跑

家中想帶寵物一起出門吃飯的

也可以考慮看看貳樓喔

 

 

---MILLYCATLIFE BLOG---

 

我熱愛旅行與美食攝影

用照片紀錄分享生活中的各種風景

非美食部落客的路線

不會有太多關於食物的文字敘述

以照片紀錄當下美好的瞬間

味道是每個旅人獨一無二的記憶

值得親自去感受體驗

留住屬於自己的美好記憶

 

---店家資訊---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公益店)

電話:電話號碼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2號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實際營業時間及餐點價位請直接洽詢店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