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昨天晚上跟房東說完我會離開的時間

還有我在東京過的很開心

收拾完行李

努力把身上重量壓在行李箱上

認真把有點爆開滿滿的行李蓋子蓋上

很完美的結束

真的超愛這次的旅程

雖然很多地方或行程沒走完

不過時間都算的非常剛好

過的很滿足

最大的心得就是選擇比努力重要啊

回顧前幾集旅行日記>>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1~9篇全集] 

★||懶人包||-[日本]-2017東京自由行行程總表-東京/鐮倉/橫濱 懶人包總整理 (持續整理更新中) 

★ 點此看日本東京優惠住宿房價

★ 日本東京旅行-必買Klook票券總整理:

-東京澀谷SKY觀景臺門票

- 2023新開幕-哈利波特影城門票

 

-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日護照

 

-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門票

 

-東京豐洲 teamLab Planets TOKYO 展覽門票

 

-Skyliner京成電鐵車票

 

-JR Pass 全日本鐵路通票(7/14/21日)

 

-東京淺草愛和服體驗&日式髮型設計(3號店)

 

-富士山經典路線一日遊-忍野八海、御殿場(東京出發 一人成團)

 

-富士山 & 箱根一日遊(東京出發)

 

-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 | Tokyo Subway Ticket

 

-日本4G上網無限流量SIM卡(日本機場領取)

 

-日本4G高速上網吃到飽SIM卡(台灣郵寄到府)

 

-日本4G虛擬 eSIM 卡(電子郵件傳送 QR Code)

 

-看更多日本東京Klook優惠票券

 

KKday日本東京行程優惠票券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早上六點多醒來是陰陰的雨天

睡到八點起來

弄完東西微波了昨天買的Pizza

這應該是我這幾天吃到唯一不好吃的東西

餅皮好硬但味道還算ok

 

最後整理了一下床鋪

把房東家的鑰匙放回桌上

九點提著行李出門

感謝老天爺還算疼我沒有下雨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覺得行李真的是宇宙無敵重

感覺明明沒有買很多的

還有在出國前買的一個提袋

可以直接卡在行李箱桿子上

真的非常方便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把行李帶下樓

最後跟住了九天的房子合照一張

準備往車站的方向去機場了

 

搭了電車到新宿

重到我想找電梯

搭了電梯上樓擠進了超多人

我在最裡面

到的時候幫大家按開關讓大家出去



等人走光

最後一個日本爺爺看到我行李很多

人很好的站在門口幫我擋住門讓我出去

在東京的最後一刻

還是覺得心裡非常溫暖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出來新宿南口

我決定衝去昨天新宿站對面

買昨天那家的咖啡

有預留了一些時間

但還是要抓緊腳步

買了一杯咖啡跟可頌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還是喝我最愛的拿鐵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然後從旁邊的JR新南改札進站搭nex

有點抱著要走很遠路的決心了

沒想到抬頭一望5號月台就在右手邊下樓就到了

也太近了阿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最近有點滿足的覺得人生沒什麼遺憾

順利搭上車一路往機場

車其實滿空的

可以一個人佔據兩個位置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上車後拉開小桌子

吃著剛剛買的可頌跟咖啡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還有在窗邊景色很美

還看到有點被雲層罩頂的晴空塔

還有有點遠不知道是不是東京鐵塔的塔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到了機場

沒亂逛直接先去處理行李跟報到

要自己先自助登機列印機票跟行李條

之後在去排隊

我的行李20.4,長榮可以到30公斤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掛完行李後

接著進入安檢區

東西好多我好怕這個環節

好險順利完成了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在把外套穿上拿行李的時候

我前面一個外國型男的手環忘了拿

海關拿起來問是我的嗎?

我趕快指了在前方整理行李的外國男子

海關跑去拿給他

 

這時我突然有點後悔

我該自己拿去給他的

一路跟他同方向走了一段路

快要到我的登機口

他才發現他走錯方向往回走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我繼續走到我的36號登機門

稍微休息了一下

準時搭上飛機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在東京的機窗外

下了一點小雨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要準備回家了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飛機起飛衝上天空後

雨滴漸漸消逝

迎接我的是大大温暖的陽光跟潔白的雲朵

比較可惜的是雲層太厚

今天完全沒看到富士山

美麗的天空跟天氣還是讓我很滿足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今天的飛機餐是好吃的牛肉飯

我點了一杯紅酒欣賞窗外的美景

一邊緩緩打完這篇日記

長榮的飛機真的蠻棒的很喜歡

也為這次的慵懶流浪畫下完美的收尾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到機場後從第一航廈走到第二航廈有點遠到崩潰

第一次重到需要行李推車

領了出國前訂的免稅品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9 回家 

順利的入關

拿好行李

馬上有人過來幫我收推車

也太好不用自己再推

搭上爸媽的車

這次一切都滿順利的

充滿幸福跟滿滿動力的旅程

也很期待再次前往日本的日子

(end)

今日行程表總覽>>

D9: VERVE COFFEE>[新宿-成田空港10:40-11:57]>[長榮航空NRT PM 2:15 > TPE PM4:50]


★ 點此看日本東京優惠住宿房價

★ 日本東京旅行-必買Klook票券總整理:

-東京澀谷SKY觀景臺門票

- 2023新開幕-哈利波特影城門票

 

-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日護照

 

-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門票

 

-東京豐洲 teamLab Planets TOKYO 展覽門票

 

-Skyliner京成電鐵車票

 

-JR Pass 全日本鐵路通票(7/14/21日)

 

-東京淺草愛和服體驗&日式髮型設計(3號店)

 

-富士山經典路線一日遊-忍野八海、御殿場(東京出發 一人成團)

 

-富士山 & 箱根一日遊(東京出發)

 

-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 | Tokyo Subway Ticket

 

-日本4G上網無限流量SIM卡(日本機場領取)

 

-日本4G高速上網吃到飽SIM卡(台灣郵寄到府)

 

-日本4G虛擬 eSIM 卡(電子郵件傳送 QR Code)

 

-看更多日本東京Klook優惠票券

 

KKday日本東京行程優惠票券

 


--- 閱讀相關文章---

||懶人包||-[日本]-2017東京自由行行程總表-東京/鐮倉/橫濱 懶人包總整理 (持續整理更新中)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1 啟程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2 鐮倉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4 許一個幸福的願望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5 Hi!東京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6 淺草雷門觀光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7 東京日常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咖啡

★||東京||-淺草必逛-[和泉屋本店]-超萌伴手禮/貓奴必買/貓仙貝/貓咪煎餅

★||實用日語||-5款免費APP-日本旅行必備&實用句子整理分享一指輕鬆就通

★||實用票卷||-東京地鐵乘車券Tokyo Subway Ticket 一~三日券/24小時/48小時/72小時券

★||旅行記帳||-[旅行帳本]-自助旅行懶人必備記帳APP+日本消費心得分享

★||交通||-[成田機場]-自助旅行往返東京市區交通-[N'EX成田特快去回車票]

★||住宿訂房||-自助旅行-[Airbnb全球民宿預訂]APP-實際訂房經驗分享(日本東京)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關於雙子喵 Penny :

喜愛分享美食/旅遊/心情/照片&影片記錄生活

也歡迎同好留言分享經驗與互相加油打氣 :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

►雙子喵 Penny YouTube影音 : https://goo.gl/T5HQD3

►雙子喵 Penny BLOG : http://millycat0616.pixnet.net/blog

►雙子喵 Penny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illycatlife/

►雙子喵 Penny IG(美食) : https://www.instagram.com/millycatlife/

►雙子喵 Penny IG(心旅) : https://www.instagram.com/pennylive/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健康飲食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東京旅行 東京行程
    全站熱搜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