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今天起床跟昨天是兩個世界,一直下不停的雨超冷的,
 
我難得半睡半醒到快12點才起床。
 

回顧前幾集旅行日記>>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1~9篇全集] 

★||懶人包||-[日本]-2017東京自由行行程總表-東京/鐮倉/橫濱 懶人包總整理 (持續整理更新中

 

★ 點此看日本東京優惠住宿房價

★ 日本東京旅行-必買Klook票券總整理:

-東京澀谷SKY觀景臺門票

- 2023新開幕-哈利波特影城門票

 

-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日護照

 

-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門票

 

-東京豐洲 teamLab Planets TOKYO 展覽門票

 

-Skyliner京成電鐵車票

 

-JR Pass 全日本鐵路通票(7/14/21日)

 

-東京淺草愛和服體驗&日式髮型設計(3號店)

 

-富士山經典路線一日遊-忍野八海、御殿場(東京出發 一人成團)

 

-富士山 & 箱根一日遊(東京出發)

 

-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 | Tokyo Subway Ticket

 

-日本4G上網無限流量SIM卡(日本機場領取)

 

-日本4G高速上網吃到飽SIM卡(台灣郵寄到府)

 

-日本4G虛擬 eSIM 卡(電子郵件傳送 QR Code)

 

-看更多日本東京Klook優惠票券

 

KKday日本東京行程優惠票券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這麼慵懶是可以的嗎??
 
有點餓才起床煮麵吃,也把冰箱食物清一清,
 
房東的小櫃子裡有各式各樣盤子跟杯子,這幾天用的非常滿足。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前幾天買的抹茶雪糕,今天終於拿出來吃了。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泡杯咖啡邊吃著抹茶塔,邊上網查完想去的景點,
 
吃飽了,也要準備出門了。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中午來去逛一下家裡附近的超市在回家,發現好多東西都比便利商店便宜又很多選擇,
 
我笨了好幾天都沒想到繞進來逛逛,如果家裡附近有超市真的要先來逛逛,

還有我喜歡的午後系列奶茶,大瓶的超便宜的,整個就超後悔沒早點來。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買了炸物跟特價的pizza,當今天的宵夜跟明天的早餐。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吃飽後又再度出門慵懶搭上車,

我覺得每天都三四點睡,但起床都沒有很累是很神奇的事。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日本最棒的是車上有暖氣,一度安逸的讓我昏沉沈睡著,
 
突然張開眼看了一下地圖,以為過站了馬上衝下車,後來看是方向看反還沒到要去的車站,
 
於是走向販賣機,日本很棒可以直接刷卡,刷了之前去大阪還沒用完餘額的卡,
 

買了一瓶記念版的熱午後紅茶暖暖手,終於到站了但車站內在施工,
 
讓我有個猶豫要不要出站,後來還是出去看看,蠻順利走向對的方向。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接著就看著地圖去尋找傳說中的龍貓泡芙,很寒冷的雨天讓我好想回家,
 
又不想浪費最後一天的時間,想多走走,在路上發現了一個迷你小神社,

在路的盡頭發現了綠綠樹叢中的白鬚泡芙,很有漫畫中的氛圍,
 
有兩層樓的美麗建築,我選了兩個可愛的龍貓外帶,就繼續前往下一站。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接著要前往Fuglen Tokyo,一出站冷到崩潰還下著大雨,
 
終於找到Fuglen Tokyo裡面滿滿都是外國人,店內有一種溫馨舒服的氛圍,

但找不太到位置有點可惜,只好選擇外帶。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點心看起來蠻不錯的,但我吃不太下就沒有買。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是很時尚的一家店,裡面也坐了很多時髦的日本人,
 
在製作咖啡的店員也都是型男阿!!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一出咖啡廳又是冷到崩潰,雨傘還被大風吹翻, 咖啡有點灑出來,有一點小小狼狽,
 
覺得喝起來普普,咖啡有點小杯,不知道是不是天氣有影響我的心情,
 
下次會選個好天氣再來喝看看兩倍濃縮咖啡。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走回車站後,決定轉車去新宿研究一下明天去機場的車怎麼搭,

順便逛一下新宿,接著繼續去找我想喝的咖啡,我又再度在地圖前迷失方向,
 
後來決定先過馬路走到對面的newoman百貨,然後上了電梯怎麼是3樓然後一堆巴士轉運,
 
我很驚嚇的按電梯下2樓,在往前走,終於找到路口,後來又驚奇的發現,
 
看起來很平坦的新宿車站南口出來,我驚呼是2樓,這是2樓耶!!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在JR改匝前面我又困住了,看地圖看了很久又憑著感覺跟之前查過的資料走,

終於在新南改札旁邊發現了我要找的verve。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我覺得他比Fuglen Tokyo好喝太多,水準也比較高奶泡濃密度非常好,
 
Fuglen Tokyo是氣氛比較佳,如果只能選一家的話,verve我比較愛。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點了一個布朗尼也很好吃,很悠閒的氣氛,
 
只是他在JR車站上方,偶爾會有呼嘯而過的火車聲音跟地板的顫抖聲,
 
但輕鬆的音樂跟舒適的環境,還是讓我十分享受在這邊咖啡啡的時間。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我吃著布朗尼配咖啡,看著窗外的各種人們,緩緩的放鬆心情,
 
在東京的最後一晚,悠閒的在這打完日記。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吃完後走到newoman裡面逛逛,繞去看了一下藍瓶咖啡,
 
不過今天已經喝了兩杯咖啡,就沒想再買了。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走回對面新宿車站決定亂逛一下附近,發現了驚安殿堂耶!
 
不自覺又被吸進去亂逛買了一點伴手禮,
 
出來後繞了一下車站裡的百貨公司,我想我對新宿已經有點基本概念了。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也買了兩包熊熊的泡麵,超想買上開來吃的,
 
朋友轉貼了今天東京只有9.9度,難怪我冷到快崩潰又下雨。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8 龍貓泡芙 
 
回到家後先幫可愛的龍貓泡芙拍照,這個真的好好吃造型也好看,
 
日本很多地方都又有暖氣,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今天冷到我無法在外面行走刪了很多行程,不過我已經在想下次可以去哪了,
 
東京真的蠻大的沒走到的行程也不用沮喪,真的一次逛不完,
 
每次來都會有不同的新鮮感也蠻好的,
 
我蠻愛這種感受的,每天寫下不同的挑戰跟故事,累積每段自己走過的旅程記憶。

(續待) 

今日行程表總覽>>

 D8: 白髭泡芙工房>Fuglen Tokyo>VERVE COFFEE>NEWoMan>唐吉訶德新宿東南口店

★ 點此看日本東京優惠住宿房價

★ 日本東京旅行-必買Klook票券總整理:

-東京澀谷SKY觀景臺門票

- 2023新開幕-哈利波特影城門票

 

-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日護照

 

-東京三麗鷗彩虹樂園門票

 

-東京豐洲 teamLab Planets TOKYO 展覽門票

 

-Skyliner京成電鐵車票

 

-JR Pass 全日本鐵路通票(7/14/21日)

 

-東京淺草愛和服體驗&日式髮型設計(3號店)

 

-富士山經典路線一日遊-忍野八海、御殿場(東京出發 一人成團)

 

-富士山 & 箱根一日遊(東京出發)

 

-東京地鐵一日券/二日券/三日券 | Tokyo Subway Ticket

 

-日本4G上網無限流量SIM卡(日本機場領取)

 

-日本4G高速上網吃到飽SIM卡(台灣郵寄到府)

 

-日本4G虛擬 eSIM 卡(電子郵件傳送 QR Code)

 

-看更多日本東京Klook優惠票券

 

KKday日本東京行程優惠票券

 

  

--- 閱讀相關文章---

||懶人包||-[日本]-2017東京自由行行程總表-東京/鐮倉/橫濱 懶人包總整理 (持續整理更新中)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1 啟程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2 鐮倉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3 橫濱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4 許一個幸福的願望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5 Hi!東京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6 淺草雷門觀光 

★||旅行日記||-Penny的東京女子單身旅行飄流記#7 東京日常

★||東京||-淺草必逛-[和泉屋本店]-超萌伴手禮/貓奴必買/貓仙貝/貓咪煎餅

★||實用日語||-5款免費APP-日本旅行必備&實用句子整理分享一指輕鬆就通

★||實用票卷||-東京地鐵乘車券Tokyo Subway Ticket 一~三日券/24小時/48小時/72小時券

★||旅行記帳||-[旅行帳本]-自助旅行懶人必備記帳APP+日本消費心得分享

★||交通||-[成田機場]-自助旅行往返東京市區交通-[N'EX成田特快去回車票]

★||住宿訂房||-自助旅行-[Airbnb全球民宿預訂]APP-實際訂房經驗分享(日本東京)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關於雙子喵 Penny :

喜愛分享美食/旅遊/心情/照片&影片記錄生活

也歡迎同好留言分享經驗與互相加油打氣 :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

►雙子喵 Penny YouTube影音 : https://goo.gl/T5HQD3

►雙子喵 Penny BLOG : http://millycat0616.pixnet.net/blog

►雙子喵 Penny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illycatlife/

►雙子喵 Penny IG(美食) : https://www.instagram.com/millycatlife/

►雙子喵 Penny IG(心旅) : https://www.instagram.com/pennylive/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健康飲食 ╡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