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淺草寺雷門周邊有很多好吃的店家,也是我來日本東京必逛的一個地區,看到一家麵包店前聚集很多人潮,讓我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這家店有什麼厲害的東西,原來這家有賣小方塊形狀的奶油紅豆麵包,上面印有「淺草」圓圈的字樣,來淺草寺周邊玩,超適合拿著這個療癒的小麵包拍照的,來附近體驗和服也可以買麵包,很適合的拍照小道具外,也很適合當成午餐或點心,優雅的進食。

a03.jpg

店外有展示淺草奶油紅豆麵包的模樣跟內餡,模樣很可愛,看起來十分吸引人啊!!

a04.jpg

另一邊有色彩繽紛的年輪吐司脆片也蠻不錯的。

a05.jpg

看起來都蠻好吃的,馬上陷入選擇困難,可惜我到旅行最後一天才發現這家,以東京地區來說,算是價錢不貴又可以當早餐隨身帶著走,CP值蠻高的。

a06.jpg

走進店內空間不大,但可以看到超級多不同的款式,連Pizza也可以買到。

a07.jpg

看起來像肉桂糖霜捲的超級吸引我,後來有買一個帶著去機場吃。

a08.jpg

這邊也看到超多圓柱形狀的麵包,可能也是這家店的特色之一,另外鹹的麵包款式也很多可以選擇,超適合當成早餐或點心的。

a09.jpg

這款白色的麵包超級吸引我,可惜都是日文為主,有點讓我看不懂,看形狀有點像炸豬排跟煙燻鮭魚的感覺,先筆記起來,下回去淺草再買來吃。

a10.jpg

一直被旁邊平價的三明治吸引,但這次的目標,先鎖定這家店最火紅的奶油紅豆麵包,原來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但沒有切面的展示圖,也讓我查了翻譯好久還是不太確定意思。

a11.jpg

因為是在東京玩的最後一天還要趕飛機,所以還是隨心意抓了幾個麵包結帳準備回台灣吃。

a13.jpg

走回地鐵站的路上會路過雷門的大紅燈籠,記得可以拿出麵包來拍張紀念照。

a12.jpg

可愛渾圓的淺草麵包超級療癒的,後來在機場捨不得吃,帶回台灣才發現有點被壓到了。

a14.jpg

這次買的兩種口味的淺草紅豆麵包,被我壓扁有一點心疼,不然原本會更漂亮的。

 a15.jpg

麵包中有一半是奶油、一半是豆沙餡,如果沒被我壓扁兩邊的份量應該是差不多的啦!!

a16.jpg

這一款我沒買,有點猜不出字面的意思,可能也是某種豆沙餡加奶油。

a17.jpg

這一款式最紅的奶油紅豆麵包,渾圓飽滿的小麵包真的好可愛!!

a18.jpg

看起來小小一顆,但是裡頭餡料超級紮實超級飽滿,

a19.jpg

紅豆餡非常的綿密,可能是餡料太實在,我吃看起來有感覺稍微偏甜一些些,上面綿密的奶油有點被我壓扁,淡淡的顏色,看起來有點像卡士達醬,整體還算是不錯吃的。

a20.jpg

切小片了還是覺得餡料好多,建議可以買多種口味跟朋友一起分享,比較不會吃膩。

a21.jpg

有點看不懂求肥但還是覺得這個詞很有趣,就決定買來吃看看。

a22.jpg

切開看到餡料也太豐富了,一樣一半是不小心被我壓扁的奶油跟一半飽滿的豆沙餡。

a23.jpg

有點類似綠豆還是大豆泥?懂日文朋友可以在留言補充正確訊息給我,另外我突然想起來,之前在鎌倉也買過求肥力餅,是有點像軟式的年糕,也類似麻糬的口感,這款的甜度也是稍微偏甜一些些,配上黑咖啡一起吃很剛好。

a24.jpg

奶油餡很輕柔順口,加上餡料豐富飽滿的豆沙餡,吃一顆就超級滿足,下次有來淺草寺周邊玩,也來這買一個奶油紅豆麵包吃看看吧!!

a25.jpg  

店家資訊:

淺草あんぱんCOURAGE

官網 Facebook

營業時間:9:0019:00(週三公休)

電話:03-6231-6882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7-1  


 

 延伸閱讀:

【東京淺草】壽々喜園-浅草本店 x ななや-世界第一濃抹茶冰/藤枝抹茶No.7  

【東京淺草】雷門/淺草/西參道-[花月堂本店]-超大波蘿麵包 

【東京淺草】雷門/仲見世通/傳法院通-[豊福&浅草メンチ]-咖哩麵包&炸肉餅 

【日本交通優惠】東京地鐵乘車券Tokyo Subway Ticket 一~三日券/24小時/48小時/72小時券  

【東京】晴空塔-草莓控的天堂 STRAWBERRY MANIA 草莓甜點大福、草莓甜點銅鑼燒 

【日本東京】豪德寺尋找招福貓、吉祥寺周邊一日逛街散策 

【東京】澀谷Shibuya Sky高空展望台-網路購票教學-360度看東京最美夜景約會聖地

【東京】2019最新明治神宮外苑銀杏林-浪漫銀杏大道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健康飲食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