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最近我的蘋果Mac筆電電池很常發燙,還有出現電池維修的訊息,因為平常的工作很仰賴筆電,所以也讓我很緊張,

剛好這天有來台中勤美附近逛街,看到對面有家鼎威蘋果勤美iphone現場維修中心,專門是做蘋果產品周邊健檢維修,

有很多年的實戰經驗,不論是iPhone、iPad、MacBook都可以維修,真的是蠻方便的,還可以線上維修預約、

進度查詢、到府收件,更有長達半年的保固期,所以就決定帶著我的筆電到這邊維修看看是什麼問題。

a02.jpg

買了這台筆電大約已經兩年多的時間了,覺得筆電容易異常發燙,大約有快一個月的時間,

後來某天亂點才發現電腦竟然跳出了電池維修的訊息,因為每天工作蠻多,很怕維修會很久就一直拖著沒去修,

a03.jpg

某天到台中的鼎威,想進去問看看維修的時間會是多久,沒想到得到的回覆是:當天就可以修好,

讓我很驚喜,當然馬上就答應趕快維修,這邊也不僅僅只有維修手機或筆電,還有手機包膜服務唷。

a05.jpg

這邊也有販售蘋果的手機殼跟其他周邊的配件,等待維修時後,也可以看有沒有需要的。

a06.jpg

這裡也可以更換iPhone的手機保護貼,有許多的樣式可以選。

a07.jpg

首先會先做一下電腦基本的功能檢測,也會詢問使用上遇到的問題跟需要維修的地方。

a08.jpg

鼎威的維修皆採用非原廠的高品質安全零件,這次要更換的電池,也是通過台灣經濟部核准認證的電池,

有六個月的保固跟意外責任險,我覺得這樣是還算不錯還可以接受的。

a09.jpg

鼎威的牆上也有懸掛確實投保的證明文件。

a10.jpg

跟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驗證的登錄證書

a13.jpg

要準備維修前,確保雙方的權益,也會先仔細檢查筆電是否有刮痕跟損傷,然後拿到一張報價單跟備註事項,

整個流程蠻公開透明的,也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在這邊維修,這次來換電池,剛好現場有我需要的零件,

所以只要30分鐘內就可以修好了,真是快的讓我太驚奇,到附近逛個街就可以回來拿筆電回家了。

a14-1.jpg

這邊還有提供除潮的服務,我爸媽都有把手機掉到水裡的經驗,來鼎威才知道原來還有這樣的服務啊!

價錢也是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已經先筆記起來,之後自己或身邊朋友有遇到類似情況,就可以叫他們來這除潮了。

a14-2.jpg

如果手機或平板有需要重灌,也可以來找鼎威服務,花點小錢就可以快速解決繁雜問題真的很方便。

a15.jpg

偷偷跟大家說一個好康,就是鼎威這邊有一台裝滿水跟飲料的小冰箱,來現場維修的朋友都可以免費取用唷!

a16.jpg

鼎威的維修工作室就在櫃檯後方,店內的人員都有受過專業教育訓練,採用最高端的設備工具機台進行維修,

不論是iPhone、iPad、MacBook都可在這邊進行維修,像換電池、螢幕、聲音等問題都可以快速處理。

a17.jpg

第一次看到我的筆電的內部覺得很新奇,我有事先詢問是否可以在旁拍攝畫面,一般是不能入內打擾維修工作的唷!

a18.jpg

鼎威很細心的在維修的過程中,都有全程錄影紀錄,上面有清楚的時間跟日期,也是有確實保障了彼此的權益,

秉持著要讓客戶有「最快速、最安心、最誠信」的維修體驗,這一點我覺得做得蠻棒的!!

a19.jpg

不到30分鐘,我的筆電已經維修好了,門市小姐也很細心的幫我把筆電的外觀擦拭一次,

平常我都有裝保護殼,所以剛好在清理一次也蠻不錯的。

a20.jpg

到勤美附近逛一圈,我的筆電就快速修好了,比我之前想的可能要3~5天快速很多,鼎威的維修蠻快速又專業的,

關於維修的時間長短,或要等幾天,要看你維修的種類跟項目來評估,但比起一般店家的確是快速不少就是了。

a21.jpg

我的筆電電池更換好了之後,也會開啟「系統報告」中的「電源」選項,讓我觀看筆電是否有完全恢復正常了。

a22.jpg

讓大家看一下我維修之前,是有跳出「電池維修」的字樣,換電池之後,電池的狀態就恢復到「正常」了。

a23.jpg

最後也會再次說明鼎威的硬體部份,都有180天保固時間,當然除了人為因素之外,還算是蠻優質的的服務。

a11.jpg

來鼎威維修推薦加購TopCare,讓你原本保固期延長,並享有1次的人為損壞無條件保固。

a12.jpg

不同的型號價錢會略有差異,可對照自己手機的型號。

a24.jpg

鼎威有LINE@的電子級點服務,另外加粉絲團跟Google評價也都另有驚喜優惠唷!

a25.jpg

來鼎威維修,最後有個可愛的驚喜推薦可以來試試手氣,如果抽到籤王最大獎,就可以享有幾乎半價的價錢,

就可維修好你的手機或筆電,像這次換電池要4千多,如果抽到5.5折直接就現省了兩千多,也太超值了吧!!

a26.jpg

鼎威的付款方式除了現金之外,也有同步數位化的選擇,可使用街口支付、Pi拍錢包、LINEPay付款的服務。

a04.jpg

 鼎威歡慶「雙11活動」再加碼:

【方案一:雙11電池,買一送一】

維修iPhone電池,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同行者需要「同時」兩台手機都到場喔)

例如:一台iPhone6+一台iPhone6S=只收一台價高者費用,等於iPhone6S原價$1190元(另外一台iPhone6不收費)

【方案二:一人打卡優惠方案】

如果只有一個人怎辦?沒關係!打卡一樣讓你折300元,此外維修兩樣再幫你打9折!

⭐️ 例如:iPhone6電池+面板=打卡優惠價$890+$1800 再打9折,只要$2,421元

注意:活動僅限 使用「現金」或「振興卷」支付方式,才可參加打卡優惠之活動

————————————————–

【新開幕】再加碼!

維修電池送2.4A編織快速充電線100cm,維修面板送康寧玻璃貼,僅限 勤美、豐原、大里

 每月最新活會公佈在這邊:https://topwinfix.com.tw/news/

鼎威官方網站:https://topwinfix.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pWin09/

a27.jpg

店家資訊:

鼎威-台中勤美門市

官網 Facebook

營業時間:AM 11:00~PM 21:00

電話: (04) 2301-9985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43號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手作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