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某天到科博館跟綠園道、勤美誠品附近逛街,剛好接近午餐時間,就想找一間餐廳吃個早午餐,

看著地圖上的資料,想到好幾年前有吃過Coffee Smith印象還不錯,就決定回訪看看有沒有新菜色,

走到門口超驚喜地發現,竟然有萬聖節的佈置裝飾,以前要到國外比較會見到萬聖節的氣氛佈置,

現在台灣的餐廳也很用心,跟上了萬聖節的潮流,快跟著我的步伐,一起來看看這次的美食紀錄吧!!

a02.jpg

好久沒來 Coffee Smith,門口主要還是延續簡約工業風的設計。

a03.jpg

窗台下有可愛的小南瓜裝飾,有可愛萬聖節的氣氛。

a04.jpg

來看看另外一邊,準備踏入餐廳門口,骷髏頭坐在門口跟大家打招呼,也太酷了!!

a06.jpg

Coffee Smith的工業風設計一直是我很愛的風格,在不同的節日常會剛換不同的擺設。

a07.jpg

這次萬聖節的風格真的有讓我大開眼界,跟店內原本的風格也無違和感,各種萬聖節擺設直接大膽的放在桌面,

 

礙於版面怕會引起一些爭議,有一些比較血腥場景照片的場景有霧化處理,實際可到現場感受萬聖節氛圍唷!!

a08.jpg

在櫃台上也有兩隻可愛版的大蜘蛛的裝飾,跟牆面顏色也很搭配。

a09.jpg

這邊也有販售咖啡豆,很文青風的包裝我蠻喜歡的。

a10.jpg

平日限定的菜單,早午餐內容可以自己選擇搭配,還蠻有趣的,價錢也不貴就可以吃飽飽。

a11.jpg

Coffee Smith的咖啡有蠻多種培度可以選擇,店內平均低消是90元,在這區算是蠻佛心的咖啡廳。

a12.jpg

早午餐的部分,價錢落在210~270之間,有蠻多種類可以挑選。

a13.jpg

手工烤餅有點類似Pizza,也是Coffee Smith獨家的餐點之一。

a14.jpg

另外也有多款義大利麵跟燉飯可以選擇。

a15.jpg

也有薯條跟沙拉等適合多人聚餐一起分享的輕食。

a16.jpg

愛吃甜點的我,看到手作甜點也是不能錯過的,價錢都不算太貴讓我很心動。

a17.jpg

一入店店員帶位完會送上一杯水,旁邊架子上的水跟餐具也是可以自取的,這邊的擺設都超有趣,

 

也有一些可以拍照打卡用的小道具,可以跟朋友一起變裝一下,留下照片當紀念。

a18.jpg

Coffee Smith用汽油桶改造的座位區我超喜歡的,但平常都自己一個人去,也不好意思坐這裡。

a19.jpg

▲這次有拍了小短片,讓大家感受一下店內氣氛。

a20.jpg

太驚悚的座位我還是有點駕馭不了,所以我選了窗邊的可愛南瓜來陪我吃飯。

a21.jpg

近期台中還是很流行這種浮誇系列的麵,所以我也想品嚐看看這滿滿被蛤蠣包圍的浮誇感。

a22.jpg

還是你要拿鐵 $130

 

我還是很習慣喝拿鐵來搭配餐點,這次剛好搭上萬聖節風潮,所以上面有撒上死神風格的巧克力粉狀裝飾,

 

有點不太確定這個份量跟幾年前來喝的是否相同,但咖啡的口味跟奶泡的細緻度,讓我稍微小小失望,

 

整體味道算還可以,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綿密奶泡,有細緻拉花的拿鐵咖啡。

a23.jpg

白酒蛤蠣蛤蠣細圓麵 $275

一上桌難免還是要大聲驚呼一下,哇~~~一盤裡面大約有30多個蛤蠣,我很少一個人吃完這個份量,

這次有種挑戰大胃王的感覺,說實在還蠻好玩的,滿滿蛤蠣真的是很吸睛。

a24.jpg

義大利麵上面紅紅的細絲是辣椒絲,主要是保留辣椒的香氣,不太會辣,搭配麵條蠻剛好的。

a25.jpg

清炒白酒蛤蠣味道很清爽開胃,蛤蠣煮的恰到好處,吃得到滿滿的鮮美湯汁,整盤吃完也不太會膩。

a26.jpg

麵條使用的是細圓麵,煮的蠻Q彈的,口感不會太硬,雖然看起來很大一盤,但實際吃完還算剛好不會吃太撐。

a27.jpg

冰淇淋布朗尼 $99

沒錯!每個女人吃飽飯後,都還有一個可以裝得下甜點的胃,這次剛好看到菜單上有我很愛的布朗尼,

 

說什麼也阻止不了我大口吃布朗尼的決心,現烤布朗尼加上一球冰淇淋只要99元,算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a28.jpg

更讓我驚喜的是布朗尼都是點餐後才現烤的,要等待15分鐘的烘烤時間,我願意~等待絕對是值得的啊!!

冰淇淋布朗尼上桌美得像一幅畫,香草冰淇淋上頭也有淋上巧克力醬跟核果做裝飾,此刻我太心滿意足了!!

a29.jpg

布朗尼吃起來口感紮實不會太甜,搭上香草冰淇淋冷熱交織的感覺很融洽,旁邊有附上我非常喜歡莓果醬,

增加一層酸甜的口感讓整體味道升級許多,看起來份量不大,但實際吃完是很滿足的,是近期讓我非常滿意的甜點,

之後有來台中玩,還會想專程再來這吃一次好吃的冰淇淋布朗尼,萬聖節的佈置應該日期結束後就會更換了,

現在我也開始期待聖誕節的裝飾了,如果也是喜歡工業風設計的餐廳,可以約約朋友來這邊吃吃飯唷!!

a30.jpg

店家資訊:

Coffee SmithFacebook

營業時間:10:00–18:00

電話:04-23262005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08號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 COFFEE SMITH 工業風咖啡輕食早午餐 (多年前的初訪文章)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手作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