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今年有好長一段時間,一直窩在家裡沒有認真整理頭髮,一轉眼今年也快過完了,很想換換髮型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這次挑選了一家在逢甲巷弄內,新開不久的美齋髮型工作室,整間店的氣氛非常仙氣又安靜,也剛好很對我的性格, 

一開始誤以為美齋是髮型師的名字,後來才知道齋在古代有商店名號的涵義,也是有種清心寡欲的感覺,

設計師老闆Mina也是想讓進來美齋的客人,都能擁有好看的新髮型,變的更美更有自信的走出去。

a02.jpg

美齋髮型工作室位於鄰近逢甲大學附近的安靜小巷弄,外表超級像網美會愛的日韓系咖啡廳。

a03.jpg

店外大片的玻璃落地窗以英文書寫營業時間,非常的時尚有氣氛。

a04.jpg

店門口有寫著各項髮型設計的價錢價目表,在逢甲區的地段算是很合理的價位。

a05.jpg

 一進門有小沙發的空間可以稍做休息,有親友陪同弄頭髮的話,也可以舒服坐在這邊。

a06.jpg

店內的髮型類產品主要是以日系品牌為主,走比較高級質感的路線。

a07.jpg

店內的設計選擇粉嫩的粉紅色系,搭配時尚的金屬框架、大理石元素與室內植物,有一秒飛到韓國髮廊的感覺,

a08.jpg

我的設計師Mina說,店內的風格設計,主要是交給專門做室內設計的哥哥一手打造,於是誕生了這家超級夢幻的髮廊,

看幾次都超喜歡美齋的設計,來這邊整理頭髮邊聽著輕快的音樂,心情也跟著放鬆愉快不少!!

a09.jpg

每個小角落都讓我超喜歡,之後還想要回來這邊整理我到頭髮。

a10.jpg

來美齋整理頭髮,設計師Mina也有準備飲品跟小餅乾給我,我選了我愛喝的咖啡,還是現磨的咖啡很不錯,

搭配有質感的器具,跟店內的氛圍十分融合,有置身咖啡廳整理頭髮的感覺,非常優雅又放鬆。

a11.jpg

來看看我未整理前的頭髮,大概已經染了半年以上,所以布丁頭的狀況蠻明顯的,這次也想剪一下瀏海換換心情,

跟設計師Mina商量好後,就馬上開始我的變美麗的美髮之路吧!!

a12.jpg

設計師Mina一開始會拿出色卡,讓我挑選想染的顏色。

a13.jpg

我選定一個範圍後,也會請她根據我的膚色,挑選適合染的顏色,後來選定染冷棕色。

a14.jpg

這邊的染膏也是選擇日系的品牌,根據我的頭髮狀態,調配出適合我的髮色。

a15.jpg

設計師Mina一開始有幫我戴上耳罩跟塗上頭皮隔離,才開始上染膏。

a16.jpg

因為接近頭皮的部分黑髮已經蠻明顯的,所以設計師Mina會先幫我處理黑髮這一段先上一次染膏過色。

a17.jpg

上完染膏之後,會稍微烘一下頭髮。

a18.jpg

等黑髮部分有過色之後,再繼續染其他部分的髮尾,設計師Mina還蠻細心的幫我染得很均勻,

a19.jpg

染完之後,就靜靜的等待頭髮過色就可以了,後來也跟設計師Mina聊聊怎麼會想在台中逢甲開店,

她說之前在台北學髮型設計至今已經六、七年,想來台中開店主要是離彰化的老家比較近,

看著她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想,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髮型工作室,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a20.jpg

洗髮沖水的區域,也非常的寬敞舒適,把染劑洗乾淨之後,設計師Mina有幫我按摩頭部,也會躺著護髮。

a24.jpg

護髮的最後一劑是會回到位子上坐著進行,出現了一台讓我驚呼連連的神奇「霧化機」,透過這台厲害的噴霧

可以讓吸收變得更好,這台機器也讓我一直看得目不轉睛,最新科技實在太厲害。

a25.jpg

染完頭髮後,也想稍微修一下容易分岔的髮尾,還有我最近四年來,都很少想剪瀏海,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就有一股衝動,想要恢復一下,每天都要照鏡子,照顧下瀏海的心情。

a27.jpg

完成的新髮型跟顏色我都非常滿意,真的是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啊!!很有煥然一新的亮眼感受,

店內的每個角落也都很適合拍美照,可以馬上傳照片給朋友看看我的新髮型好不好看。

a28.jpg

來看看我的背後的髮型,這個大卷我太喜歡,搭配設計師Mina調的冷棕色,非常接近我想要的有質感的感覺。

a29.jpg

現在也有推出LINE的集點活動,剪、燙、染、護都可以獲得一點,最厲害的是介紹新客人也可以獲得兩點,

集滿十點可以免費剪髮或深層護髮一次(價值1200元),其實還算蠻好集的耶,約幾個好姐妹一起去逢甲喝喝下午茶,

再相約一起來弄頭髮,馬上就可以集到很多的點數,如果常來逢甲附近逛街,這個優惠超級值得推廣分享出去的唷!

a30.jpg

染完頭髮的隔天剛好要出去玩,有著新髮型跟新髮色,也讓我的心情非常的放鬆跟開心,

在自然光照之下,我的頭髮顏色更加顯眼,有點霧霧橘橘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a31.jpg

真的也很感謝我的設計師Mina,讓我有個全新好看優雅又漂亮的新髮型,我也要繼續認真開啟我的變美之路了。

a32.jpg

 店家資訊:

美齋髮型工作室- IGFacebook

營業時間:11:00-20:00(周一公休)

 Line@:@829nvrss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76巷1弄2號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烘焙--手作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