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上次要去嘉義玩,來烏日搭台中高鐵,剛好接近午餐時間,就想找一家餐廳吃飯,在高鐵站旁邊的餐廳人都好多,

因為旁邊就是台鐵的新烏日站,就繞到這裡來逛逛,這裡也有一些美食餐廳,後來發現有我愛的台南周氏蝦捲耶!

以前在台南讀書的時候,就非常愛吃周氏蝦捲,沒想到現在不用跑台南,在台中高鐵旁邊就可以吃到了。

a02.jpg

高鐵台中站目前跟新烏日火車站、台中捷運都有互相連結,車站周邊也蠻多美食商店的。

 KLOOK客路高鐵國旅聯票75折優惠(馬上訂)

a03.jpg

突然看到很熟悉的招牌,是以前在台南讀書的時候,就非常愛吃周氏蝦捲耶!!

a04.jpg

馬上來看看菜單的部分,想吃飽一點的朋友,目前有十個套餐可以選擇,還有附飲料感覺蠻划算的。

a05.jpg

另外也可以單點自己喜歡吃的品項來吃,有蝦捲、海鮮派、擔仔麵、虱目魚肚粥、杏仁豆腐、湯包等,

許多充滿台南在地的風味美食,都讓我好想點來吃看看,可惜自己一個人戰鬥力有點低落,

這裡也有賣冷凍的蝦捲、海鮮派、魚丸等,都可以買回家料理唷!

a06.jpg

旁邊有很大的內用座位區,如果在高鐵那邊餐廳找不到位置坐,我還蠻推薦稍微多走幾步來這邊用餐,人潮會少很多。

a07.jpg

內用區的天花板上有雲朵燈作裝飾,看起來可愛又浪漫。

a08.jpg

另一邊有一整排工業風設計的單人吧檯座位,一個人用餐也不怕被打擾。

a09.jpg

我會想來這邊,除了真的很想吃周氏蝦捲外,另外一個原因就是這邊有插座可以使用,

在吃飯的同時,也可以幫手機、筆電充飽電力,等等要搭車出遊或是辦公都能更加有效率不怕沒電。

a10.jpg

我點了一瓶可愛的黑熊冰咖啡、擔仔乾麵、還有我想念很久的炸蝦捲來當今天的午餐。

a11.jpg

炸蝦捲$65

以前在台南就超級愛吃這一味的炸蝦捲,跟我們一般吃的普通肉捲蠻不同的,裡面有滿滿的蝦肉也不會太油膩,

不太確定份量有沒有比以前縮水一些,口味部分還是跟我以前印象的差不多,還算不錯吃的啦!!

a12.jpg

對了,要吃周氏炸蝦捲好吃的秘方,記得要來調一下自己喜歡的醬汁,有辣椒、醬油、芥末可以選擇,

建議一定要試看看醬油跟芥末混搭的口味,會讓蝦捲的味道更加升級又美味。

a13.jpg

擔仔乾麵 $60元

擔仔乾麵之前去台南的時候我也會點來吃,後來某次去周氏蝦捲看到他有買擔仔乾麵就吃看看,

他的口味絕對不輸其他台南名店的唷,這碗擔仔乾麵乍看之下,好像是有這麼一點貴,

但實際的份量還蠻多的唷,乾麵的上頭有灑滿了肉燥跟蒜蓉,還有附一隻蝦子,這樣的價位算是蠻合理的啦!

a14.jpg

把肉燥拌勻後,就可以準備開動了,這味道也跟台南吃到的很類似,台南味比較不會這麼重鹹跟油膩,

也不會過度的偏甜,算是有紓解了我對台南的思念,之後有來高鐵台中站,還會想再來吃其他的餐點。

a15.jpg

吃飽飯後,也有看到門口有賣蝦餅跟蜜餞等台南的伴手禮,喜歡的朋友也可購買回家慢慢品嚐唷!

 KLOOK客路高鐵國旅聯票75折優惠(馬上訂)

 店家資訊:

周氏蝦捲--烏日高鐵站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4-23387079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2樓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