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我私藏很久的台中豐原最美森林系平價早餐店,平常身處壓力很大的都市裡,很需要放鬆的地方,我自己很喜歡搜集很多植物圍繞綠意盎然的餐廳跟咖啡館,來這邊吃著早餐,也有漫步在森林裡的幸福療癒感覺,這家早午餐店很特別的是有販售純手作多種創意口味的粉漿蛋餅、煉乳炸饅頭、吐司類的早午餐,CP值蠻高的呢!

a02.jpg

我平常很愛觀葉植物,所以第一次看到這家餐廳,就深深被吸引著,想說一定要來這家吃看看。

a03.jpg

店內的位置也是佈置成都會叢林的感覺,還有許多老闆創新口味的早餐料理,都非常吸引我呢!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a04.jpg

如果假日人超多,或想外帶餐點,門口的位置也蠻可愛的,可以坐在這小小休息一下。

a06.jpg

a05.jpg

店門前的這個VIP網美位置也是十分熱門,怎麼拍怎麼美,不用花大錢就可以拍出非常美的早餐情境照!!

a07.jpg

裡面也有一些座位區,我很愛裡面的吊燈,是使用竹籠搭配上綠色植物,也讓店內的氣氛更有森林的感覺,牆角處還有一台有歷史感的古早感老電視機,也是很吸引我來這拍照的動力之一啊!!

a08.jpg

這天是自己一個人來用餐,所以在粉漿蛋餅跟吐司之間猶豫了很久,不知道選哪一個好,隔壁桌的一位老主顧先生,很慷慨的說可以借我蛋餅拍照,也說這家的蛋餅蠻好吃,他常來這邊吃早餐。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a09.jpg

我點了法式吐司的套餐有附紅茶,還有加點了一個煉乳起司炸饅頭,覺得老闆也很有藝術家的天份,可以把傳統的早餐,變得色彩繽紛又療癒,也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吃看看好吃的早午餐。

a10.jpg

這家的蛋餅都是純手作粉漿蛋餅,隔壁桌借我拍照的先生說他點了鹹酥雞的新口味蛋餅,周圍還有擠上醬油膏、辣椒醬,除了是很好的裝飾外,也可以隨個人的口味喜好沾取醬料,玉米濃湯看起來也很不錯,雖然這次不太好意思幫大家試吃蛋餅,留到下回有機會去再吃看看囉。

a11.jpg

這次我點的是:吮指嫩雞法式吐司套餐,這邊的主餐都可以選擇搭配:粉漿蛋餅、蛋吐司、法式吐司三選一,裡面還有蔬果沙拉跟芋心薯球,點一份早午餐套餐,就可以吃得很飽足。

a12.jpg

我覺得法式吐司蠻特別的,所以就挑了這一個選項,外頭是沾滿蛋液的鬆軟吐司搭配煉乳醬,裡面是鹹食嫩雞、起司、蔬菜的組合,一開始看起來沒有很搭配,實際吃起來鹹甜鹹甜的感覺卻意外的融洽,芋心薯球裡面真的是有包餡的,我個人還蠻喜歡吃這個的,這個也有單賣,喜歡的話也可以點來一起吃。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a13.jpg

許多人很愛的煉乳起司炸饅頭,饅頭經過油炸後,上頭鋪上一塊金黃的起司搭配煉乳醬,絕對是最療癒的早餐選擇了。

a14.jpg

這道煉乳起司炸饅頭,店家有貼心直接切塊切好了,建議一上桌就要趁熱吃,吃得到饅頭外酥內軟的口感,搭配上頭的起司跟煉乳醬真的很邪惡又好吃,比較可惜的是冷掉後會比較油膩,最好趁熱就趕快吃完他。

a15.jpg

店家資訊:

木林森早午餐Facebook

營業時間:06:30–13:30

電話:04-25287062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西安街76號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延伸閱讀:

a01.jpg

【台中】文青老宅風格高CP值平價早午餐|土木公社炭烤土司-豐原店

【台中食記】一秒到韓國-台中豐原區絕美韓系文青早午餐、甜點/不限時咖啡廳|日青咖啡

【台中景點】200 days夢幻白色玻璃屋-東豐自行車綠廊上豐原最美芋仔冰專賣店

【台中豐原景點】后豐鐵馬道旁的童趣懷舊復古風柑仔店-熱門免費拍照打卡景點、親子景點 | 榮町雜貨店

【台中】抹茶控注意!吃過就回不去的神級吐司?石岡山城中隱藏版手作吐司|石山丘的三十光陰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