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聰明

一直很想吃看看嘉義有名的「林聰明沙鍋魚頭」,最近看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最新開的C3街口食趣,也是最美的文青美食街,裡面就有「林聰明沙鍋魚頭」的分店,這次去釜山玩剛好是在第二航廈搭午後的飛機,我算好時間早早去報到過安檢,可以在出國前吃到熱騰騰的沙鍋魚頭跟火雞肉飯真的很幸福耶,不論是自己去吃還是推薦給外國旅人都很棒,搭機前最值得去的台灣餐廳名店就是這家,大家一定要收藏起來!

林聰明

從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進來後,就會看到C、D兩邊的候機室,這次搭機的地方剛好也在C區,就可以悠閒地慢慢散步,走到最新開的C3街口食趣去逛逛最新的餐廳囉!

林聰明

C3街口食趣有許多人氣餐廳進駐,也有許多座位區可以悠閒享用美食。

林聰明

街口食趣也有許多可愛的台灣美食攤位佈置,供旅人拍照打卡留念。

林聰明

另一邊的設計也很美,有許多台灣美食的介紹,也有設置傳統飯碗造型的圓形的椅子可以供旅人休息。

林聰明

好喜歡這邊的設計,結合傳統跟文藝風格的擺設,也充分展現了台灣的特色文化。

林聰明

這邊有許多名店進駐,下次蠻想吃看看小王煮瓜的,也有牛肉麵、咖啡廳、麵包店,很多元的美食可以挑選。

林聰明

好喜歡這個台灣麵攤設計的座位區,結合傳統風格超級有趣的。

林聰明

這天來吃的是我朝思暮想的「林聰明沙鍋魚頭」,店面整體的設計超級文青風的,我很愛這種風格。

林聰明

有專屬的螢幕顯示最新菜單,有英文、日語的標示,外國人來用餐也可以看得懂。

林聰明

裡面最熱門的就是經典的沙鍋菜、麻辣鴨血豆腐、火雞肉飯等菜色,有單點或套餐的選項,另外還有推出桃機限定套餐,有沙鍋魚排、湯餃、烏龍麵、沙鍋植物肉排、最新的還有聰明阿里山套餐,很多元的選擇,讓我下次還會想再來吃看看其他不一樣的套餐。

林聰明

點完餐後,需要等待一點製作的時間,我是平日中午左右來用餐,原則上不用太久就可以拿到了。

林聰明

飲料部分可以挑選冷泡茶或洛梅飲等,餐具需要在櫃檯旁自取,筷子上還有寫林聰明超級可愛的。

林聰明

這次我選了經典的沙鍋菜搭配火雞肉飯的套餐,小菜的部分有附上台式泡菜,這次選的位置旁邊就有落地窗可以看飛機,也讓我更加期待可以出國玩啦!

林聰明

雖然機場餐廳價錢都會稍微偏貴,但這次來「林聰明沙鍋魚頭」的整體感受蠻好的,餐盤都非常的講究,承裝經典的沙鍋菜的湯碗非常的熱,我吃這一碗裡面的辣椒有一點多,雖然不至於很辣,但我有稍微被辣油嗆到一下,口味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火雞肉飯聽很多人都說超級好吃,肉質是還不錯,但口味對我來說有稍微偏鹹了一些些,米飯的部分粒粒分明,以機場美食來評分的話,口味是還算蠻不錯的,沒吃過的朋友,下次可以來嚐鮮吃看看唷!

林聰明

店家資訊:

林聰明沙鍋魚頭(桃園機場店)

營業時間:07:00~16:00

地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C3「街口食趣」候機室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 更多當地美食、景點介紹 

延伸閱讀: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