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遠百內

有許多美味的異國料理

 

 

 

有名的日式拉麵山頭火

也到大遠百內開店了

有設立一個排隊處

但這天是平日所以不用排隊位置蠻多的

 

 

 

這家的名子排列比較特殊

我也是常念錯阿

正確的念法是山頭火

不是火頭山阿

 

 

 

如果點沾麵

也有吃法的教學

 

 

 

這天蠻餓的

所以直接就翻到定食

拉麵的湯頭有分為

鹽味,醬油,味噌,辣味噌四種可選

定食的拉麵是小碗的,可加30元改中碗

 

 

 

這次都把拉麵改成中碗

共點了

燒き餃子定食/煎餃定食

サンギ定食/炸雞定食

 

 

 

一上桌就被香噴噴的炸雞味道吸引了

後來麵有點吃不完

除非真的很餓

不然建議大家原本的份量應該就足夠了

 

 

 

味噌拉麵

如果單點也有大,中,小碗可選擇

這個是中碗的份量

 

 

 

如果對麵的軟硬有特殊要求

點餐時要先告知店員

我覺得麵蠻有嚼勁的

湯頭很濃郁稍微偏鹹

忍不住一直喝水

他們服務蠻好的

如果看到水快喝完

也會很快速的來加滿

 

 

 

鹽味拉麵

中間有一顆小梅

可增添麵的鹹味度

整體我還是比較偏愛味噌的口感

 

 

 

炸雞一直是我的最愛阿

一上桌就忍不住開始吃

外皮炸的香酥

我原本不愛吃雞皮的

都完全不挑的一口接一口

肉質非常鮮嫩

好想再吃一盤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

進門前可先看看外頭的食物模型

這樣會對他們的份量有些許了解

可以吃得比較開心囉

 

---MILLYCATLIFE BLOG---

 

我熱愛旅行與美食攝影

用照片紀錄分享生活中的各種風景

非美食部落客的路線

不會有太多關於食物的文字敘述

以照片紀錄當下美好的瞬間

味道是每個旅人獨一無二的記憶

值得親自去感受體驗

留住屬於自己的美好記憶

 

---店家資訊---

山頭火(台中大遠百11樓)

電話:04-225-468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251號

(實際營業時間及餐點價位請直接洽詢店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