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jpg

這家位在花蓮的咖啡廳,被許多綠蔭植物環繞,日式京都隱密老宅的風格,讓我第一次看到就好喜歡,來這邊還有療癒店貓作陪,喝下午茶也可以超愜意,「珈琲花」也是許多網美喜歡造訪拍照的人氣店家,平日生意也超級好,能不能順利造訪真的很憑運氣,當天點的咖啡與甜點也都蠻有水準的,是一家很值得造訪的咖啡廳。

a002.jpg

這一個路口有好多家木製老宅的建築店家,真的差點以為來到了日本的街頭。

a003.jpg

另一邊這家我也收藏許久想吃看看,可惜打烊時間比較早,只好等下次了。

a004.jpg

外面有許多植物環繞,真的好愛這種風格的店家,很適合拍美照。

a005.jpg

這次要來的店家是對面的「珈琲花」,一看到外觀就讓我覺得好喜歡,是很有味道的日式老宅風格,如果是住在附近我會很想常常來這裡啊!

a006.jpg

雖然外觀看起來很隱密,但實際上生意超級好的,平日來很容易客滿,我也是等到比較晚才有位置。

a007.jpg

店內的空間不大,但每個位置都充滿了小巧思,很有日雜小店的氛圍感。

a008.jpg

店內也有使用許多乾燥花做裝飾,還有兩隻可愛的店貓坐鎮吧檯前,真的是超級吸引我的目光啊!

a009.jpg

牆上有各種乾燥花裝飾,很有童話故事裡的浪漫奇幻風格,這個店址的前身不知道是不是牙醫診所,在牆上有看到這個招牌,莫名的跟店內擺設蠻搭配的。

a010.jpg

珈琲花菜單參考,不定期會更新,請以店家實際更新為主唷!

a011.jpg

這次點了一杯熱拿鐵與酒漬無花果乾布朗尼甜點。

a012.jpg

酒漬無花果乾布朗尼,一上桌就讓我驚呼,真的太像一幅美麗的藝術品了。

a013.jpg

裝飾跟擺盤都非常講究,濃郁的布朗尼搭配滑順的鮮奶油、可可粉,加上增添口感的杏仁片,酒漬無花果讓布朗尼蛋糕往上提升了一個層次,整體的風格屬於大人精緻的美味。

a014.jpg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充滿藝術氣息,很適合拍美照,餐點的器具也十分講究,是氛圍感滿分的一家店。

a015.jpg

這邊的店貓偶爾會跳到客人桌旁,當天這隻黑色的貓咪就突然跑到我的旁邊,愛貓的朋友造訪,應該會很喜歡這種貓咪偶爾會給驚喜的桌邊服務?雖然貓咪不會吃客人的餐點,但還是要小心餐具的位置,不要放太外面以免打破器具。

a017.jpg

今天有看到兩隻店貓都蠻可愛的,當天是比較晚的時間前往,來所以相對也比較安靜舒適一些,有來花蓮玩的朋友,可以把這家咖啡廳排進行程,去喝杯咖啡看看貓咪唷!

a019.jpg

店家資訊:

Caffe Fiore 珈琲花

營業時間:16:00–21:00(公休時間請看店家公告)

聯絡電話:03-8325172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忠孝街79號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延伸閱讀:

咖逼小売所 斗宅。揀茶舍|古色古香日式老建築內的人氣咖啡廳-超萌柴犬陪你喝下午茶吃柴田燒

花蓮|又一村文創園區-眷村老宿舍翻修成好拍的新文青景點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