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個人色彩鑑定-你是四季中的哪個類型?

這是一個挑戰自己,跟實現夢想的故事,這次會想去韓國旅行的主要原因,就是我超~想親自去體驗…目前最流行的「個人色彩鑑定Personal color」,我查到的資料,很多台灣人或YTR都跑去首爾測試,認真想了很久,第一次去韓國,我自己比較想去釜山玩,有海邊的感覺比較有渡假感,後來在Naver Map查到釜山這家個人色彩教室,雖然評價不多但整體風格我很喜歡,色彩鑑定這方面真的蠻主觀的,有時候紅不紅真的不是重點,就像女生挑髮型師的感覺很類似,要挑選到自己覺得頻率對的更重要,這家很有趣的地方,就是能DIY手作屬於自己個人色彩的口紅,光是這點就太吸引我去,雖然語言不通也是一個挑戰,不過也沒什麼好擔心,勇敢去實現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韓國個人色彩鑑定-你是四季中的哪個類型?

我使用翻譯軟體查好韓文,鼓起勇氣到老師的IG上問有沒有接受外國人預約,因為不會韓語,要使用語言翻譯溝通、拍照等細節都有事先詢問,老師人很好的接受了我的提議,當時真的超開心的,準備飛韓國這段期間,我也先做了很多功課,有去看之前體驗過的韓國人文章流程與心得,有先把自己喜歡的風格、想問的事情,先準備好翻譯成韓語給老師看,可以讓色彩鑑定過程更順利,這家色彩教室位於釜山地鐵2號線龜南站附近,走路大概五分鐘可以到,位於一棟大樓的三樓,當天也有帶台灣的伴手禮給老師。

韓國個人色彩鑑定-你是四季中的哪個類型?

教室跟照片上看到的一樣,很寬敞明亮,我這次選的是比較全面的B方案120000KRW,需要全素顏、穿淡色衣服前往,鑑定內容有包含基本的色彩測試、衣服材質、髮色、飾品、底妝測試、眼影、腮紅、唇膏等,如果想體驗基本型的是90000KRW,如果是一次多人測試另有折扣,很推薦約閨蜜好友一起去玩。

韓國個人色彩鑑定-你是四季中的哪個類型?

教室內有許多不同色系的布製色卡,老師都會一一檢測適合我的顏色,因為說明內容屬於老師的智慧財產,不希望被公開,每個人的測試結果也不一樣,所以內容方面就留給大家親自去體驗囉! (想看更詳細內容可點此>>看我IG體驗影片)

韓國個人色彩鑑定-你是四季中的哪個類型?

個人色彩鑑定會分成春、夏、秋、冬四季,然後再細分成12種類型,了解這個過程蠻有趣的,也可以知道你會跟哪個藝人屬於同類型。

韓國個人色彩鑑定-你是四季中的哪個類型?

四季不同的顏色色卡,老師也會先讓我猜,我會是哪個類型的?我那時候很喜歡夏天的色卡,原本以為夏天會是超鮮豔那種,沒想到意外的看起來很柔和又舒服,最後鑑定完,竟然是我最愛的夏季顏色,讓我覺得很開心又驚喜,原來我一直都喜歡最適合自己的,只是平常太沒自信而已啊!

韓國個人色彩鑑定-你是四季中的哪個類型?

跟老師主要是使用翻譯軟體Papago,不過有些詞翻起來也會有點聽不懂,但80%以上都算可以立即溝通,飾品包含我原本很愛的珍珠系列,也是很適合我的類型,我最適合的金屬色系竟然是玫瑰金,倒是讓我有點驚訝!

點此看 Agoda 韓國釜山優惠住宿房價

★ 韓國釜山旅行-必買Klook票券總整理:

- 必買好用票卷:釜山通行證 Visit Busan Pass 24/48hr / KKday釜山通行證

- 高空觀景台 釜山海雲臺X the Sky門票

釜山松島海上纜車門票

- 必去最新遊樂園 釜山樂天世界1日通票

韓國慶州歷史文化一日遊(釜山出發)

釜山必玩景點一日遊:海雲臺膠囊列車 & 海濱列車

釜山城市觀光一日遊:海雲台海岸(膠囊)列車/ 遊艇體驗 / 甘川洞文化村/ 太宗台等

釜山韓劇&電影拍攝地一日遊(含太宗台遊船)

韓國 SKT 無限流量 4G 上網 SIM 卡(韓國機場領取)

韓國鐵路通票KR PASS(2 / 3 / 4 / 5日)

- 看更多Klook釜山旅遊優惠票券

KKday釜山旅遊優惠票券

 

韓國個人色彩鑑定-你是四季中的哪個類型?

我的色彩鑑定結果是「夏季型Summer mute」,屬於比較柔和的夏季人,很適合一些帶柔灰的莫蘭迪色調,除了我本來就很愛的藍色外,這次很驚訝淺粉、淡紫系列也是適合我的色彩,有點驚訝我骨子裡原來是那種柔美系的女子,後來體驗韓服,才勇敢挑了我以前不敢穿的淺粉紅,實際穿起來的感覺也蠻喜歡的。

韓國個人色彩鑑定-你是四季中的哪個類型?

因為過程其實我都聽不太懂韓語,翻譯也無法一次翻完全部的話,所以我先請老師挑適合我的顏色,我出去逛街買衣服可以用這些顏色當參考,所以這些就是適合我這個柔夏人最適合的顏色,帶著一點灰色調的溫柔夏天,真的是越看越喜歡啊!

韓國個人色彩鑑定-你是四季中的哪個類型?

老師鑑定過程中,也可以攜帶自己平常有用到的化妝品讓老師看顏色適不適合,老師教室這邊也有提供彩妝品可以試用、挑選到適合的都可以拍照記錄起來,下課後可以找時間到美妝店Olive young大採購,直接買到最適合自己用的化妝品,還可以立即退稅,真的很方便。

韓國個人色彩鑑定-你是四季中的哪個類型?

口紅DIY的部分,是需要另外付費,一次可帶回2條自製口紅,老師會根據色彩鑑定結果,幫我慢慢添加顏色,也會邊調口紅邊試色,這個過程真的很神奇又好玩,也是別家體驗不到的,我非常推薦(這天包含鑑定內容,總花費約4千台幣以內)

韓國個人色彩鑑定-你是四季中的哪個類型?

老師最後會整理紙本鑑定內容,告訴什麼是最適合你的,用自己鑑定出來的季節去網路搜尋,也可以查到很多資料,我選這個方案還有贈送PDF檔,裡面有列出整體推薦內容,我最滿意的是有列出一些適合我的衣服風格,這個個人色彩鑑定,對我最有幫助的地方,就是除了原本自己喜歡的之外,可以挖掘適合自己,但以前從來沒注意的地方,探索了解自己的過程中,也能變得更有自信唷!

(難得可以打出一長串心裡話,這是自費體驗無商業合作)

韓國釜山個人色彩鑑定

◆老師IG: color_ring21(僅限韓語服務)

地址:釜山地鐵2號龜南站附近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 更多當地美食、景點介紹 

延伸閱讀:

韓國釜山|大渚生態公園粉黛亂子草-秋天限定的免費浪漫景點-網美最愛夢幻打卡景點(內有交通方式)

釜山通行證VISIT BUSAN PASS|韓國旅行必買超值票券-限時24/48hr玩遍釜山、計次BIG3/5彈性安排行程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