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年輕的時候會想喝咖啡,常常只是為了工作提神,隨著年紀增長,漸漸接觸到更多不同的咖啡的種類與品嚐方式,也讓我開始想了解世界各地不同產區的咖啡豆跟其中獨特的香氣,很喜歡「德里斯咖啡」的理念,説道:咖啡是感官味蕾的地圖標記,每一顆咖啡豆都是飄洋過海而來,品嚐一杯咖啡,體驗由異國的陽光、雨水、土壤孕育而成的獨特滋味,喝著不同產區的咖啡,也讓身心一起放鬆去旅行。

a02.jpg

我這次選了「德里斯咖啡」三款哥斯大黎加的極品莊園豆,分別是辛巴莊園、高山莊園、伊娃莊園,來幫大家做咖啡口味的評鑑

a03.jpg

一包的容量是半磅共225克,我想先喝看看口味,官網也有販售1磅的包裝,有喜歡就可以一次訂大包的比較划算,包裝背後也有詳細標示咖啡的基本相關資訊,也可以直接掃描「德里斯咖啡」的QR Code就可以訂購,還蠻方便的呢!!

a04.jpg

沿著德里斯咖啡」包裝袋上的虛線撕開就可輕鬆打開,是使用夾鏈袋設計,使用上很便利,也可確保咖啡豆的品質。

a05.jpg

這次選購的三款哥斯大黎加極品莊園豆,是海拔1200公尺以上的嚴選豆種,符合雨林聯盟標準,環境永續生產製造成的,選幾包喜歡的莊園豆可輕鬆宅配到家,疫情期間不用出門去咖啡廳,自己在家裡也可以打造出猶如咖啡廳氛圍,有滿滿的咖啡香圍繞在身旁。

a06.jpg

這次使用手沖的咖啡壺來沖煮咖啡,可依自己喜歡的濃淡調整咖啡豆跟水量的比例,沖煮咖啡的過程是我每天最喜歡的療癒時光,聞著咖啡的香氣,也是我每天早晨的一大享受。

a07.jpg

▲德里斯 Delicioso-高山莊園

水洗法、重烘焙100%阿拉比卡原豆SHB、帶有蜂蜜跟黑巧克力風味。

a08.jpg

這款屬於比較重烘焙的黑巧克力味道,微微的酸味比較明顯,尾韻會聞到蜂蜜的清香,如果是直接喝手沖的黑咖啡,家人比較偏愛中焙比較多一些,這款我比較喜歡加一點牛奶做成拿鐵咖啡,可以讓味道平衡一些些,喝拿鐵也可以感受到濃厚的咖啡香氣。

a09.jpg

▲德里斯 Delicioso- 辛巴莊園 

水洗法、中烘焙100%阿拉比卡豆 SHB與HB調和、帶有紅莓跟巧克力風味。

a10.jpg

這款是屬於熱情中美洲的豆子,喝得到微微紅莓的酸酸甜甜香氣,也有巧克力的香醇口感,喝起來很順口也蠻回甘的,很推薦可以在下午茶的時間,搭配莓果類甜點或點心餅乾一起享用,在家也能感受到優雅的下午茶時光。

a11.jpg

▲德里斯 Delicioso- 伊娃莊園 

水洗法、中烘焙100%阿拉比卡豆SHB 、帶有柑橘果香與巧克力風味。

a12.jpg

這一款伊娃莊園的豆子,是三款咖啡豆裡面我最喜歡的,有我最愛的柑橘水果香甜清新味道,熱熱的喝起來很溫順不苦澀,稍微放涼後柑橘跟巧克力的味道會比較明顯,是我一喝就會愛上的味道,之後也還會想再回購這一款伊娃莊園的咖啡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大家第一次也可以多選幾種實際喝一下,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咖啡口味唷!!

a13.jpg

喝著不同種烘焙手法跟口味的咖啡,才發現每款咖啡豆有著不同的味道變化,細細品味其中的滋味,也是生活中的一大享受,充滿著許多樂趣的,蠻推薦可以挑選幾款不同的口味輪流喝,搭配早餐或下午茶點心都是不錯的選擇。

a14.jpg

這次選了三款哥斯大黎加不同的高山莊園咖啡豆,我都覺得還算不錯,個人是比較偏愛伊娃莊園的豆子多一些些,這個系列的包裝也很活潑可愛充滿文青的質感,也很適合當成禮物送給平常有喝咖啡習慣的朋友或同事。

a15.jpg

這次選購還有獲得一個「德里斯咖啡」的桃紅環保袋,一收到就讓我忍不住拍照打卡跟朋友分享,如果要當禮物,還直接可以提去送禮,非常實用又很有質感,女孩們都會很喜歡呢!喜歡的朋友快上「德里斯咖啡」官網選購喜歡的咖啡豆唷!

 

a16.jpg

店家資訊:

Delicioso德里斯

官網Facebook

訂購連結: https://shopee.tw/delicioso1975?categoryId=100629&itemId=2971583707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