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因為疫情不太能出門吃甜點,最近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很愛看網購宅配的美食,我發現一個很好用的「全+1行動購」,上次買了可愛的 貓貓起司蛋糕 ,直接在全家就可以取貨,一盒就可出貨,蠻快就寄到門市的,而且不用付冷凍冷藏的運費,買過一次就覺得超級方便的耶,最近看到還有全家隱藏版熱賣甜點-脆皮軟心布朗尼盒,身為布朗尼控,馬上心動想下標吃看看。

a02.jpg

寄到門市的時候是有冷藏的包裝,一盒的重量是280g,實際看到是有點比我想像的小盒一些些,一盒219元也是有微微的偏貴了一些,但可以很方便就吃到甜點還算可以接受。

a03.jpg

開箱脆皮軟心布朗尼滿滿巧克力香讓我心動,我很愛吃布朗尼,但一直很少吃到好吃的布朗尼口感,但一看到這個酥脆的表皮顏色,就覺得應該是還不錯,上頭有滿滿的核桃顆粒,搭配糖霜的線條,蠻吸引人吃的。

a04.jpg

一盒脆皮軟心布朗尼內有12小塊,餡料蠻紮實的,雖然不太便宜,但質感我覺得是還不錯的,可以小口小口細細品嚐。

a05.jpg

不專業的測量一下,一小塊大約是4.5x4.5cm,側邊的厚度有2cm,由於是冷藏保存,所以有小小的偏硬一些,但不至於太乾,如果想要口感好一些也可以再回烤一下也不錯。

a06.jpg

這款是使用黑巧克力製作,有滿滿濃郁的巧克力香氣,最讓我讚賞的是這款巧克力香氣很夠且不會很甜,外皮微微脆,裡面的口感偏軟且紮實,搭配核桃讓整體口感更有層次,雖然還不到我超愛的那種,但不會是那種太像蛋糕或像生巧克力,我覺得這款有做出布朗尼該有的精神,雖然微微的偏貴,但有及格我還蠻喜歡吃的。

a07.jpg

除了這款脆皮軟心布朗尼,「全+1行動購」也有賣微微類似的草莓布朗尼蛋糕,價錢比這盒在貴了一些些,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愛這款經典的美味,如果價錢可以再便宜一點,我還蠻想多囤幾盒的,如果家裡附近暫時找不到好吃的甜點,還蠻推薦可以訂這款來吃解解饞。

a08.jpg

店家資訊:

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加入:全+1行動購LINE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延伸閱讀:

a01.jpg

【台北食記】可可布朗coco Brownies-在公館台灣大學旁的好吃美式布朗尼專賣店

a01.jpg

【甜點】貓奴必看!來自日本的超萌甜點-貓貓起司專賣店 NEKO NEKO Cheesecake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省錢好康】Penny讀者專屬優惠連結(持續更新) 

╞ 美食--旅行--攝影-- ╡ 

☆--記錄生活中平凡有溫度的小事物--☆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