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以為只有台北有漂亮的乾燥花店

終於在勤美綠園道週邊

發現了這家超級夢幻的弎學植務所

 

 

 

也默默發露好幾個星期後

終於在他們舉辦 植 務 特展 的第一天

剛好有空跑來逛逛

這是他們為這次特展所做的佈置

真的美的像一幅畫

 

 

 

門口有許多可愛的多肉肉們

 

 

 

有好多不同的品種

但是美麗的乾燥花也在呼喚我

 

 

 

所以就先進門看看囉

 

 

 

下午充滿了好多拍照的女孩們

這邊真的很像仙境裡會出現的畫面

 

 

 

很喜歡的小角落

植物跟乾燥花們

巧妙的交錯平衡

 

 

 

頭頂上都是滿滿的乾燥花們

 

 

 

腳下也許多花材

好想帶他們回家阿

 

 

 

乾燥花們的袋子上都有標示不同的點點符號

也就是他們的身價啦

我好愛白色系列的乾燥花

還有好想大力讚美一下

中午蠻炎熱的剛進門不久

店員們就很客氣的送上飲料

覺得真的超親切的

 

 

 

也有販售一些組合的動物

也有罐子裝的肉肉組合們

也有搭配好的乾燥花小花束

每款都各有巧思

而且我覺得搭配的都超美

花材很豐富精緻

絕對不輸台北的店家阿

超級想再去買的阿

但目前有帶一束回家了

可以先欣賞幾個月

也很期待弎學植務所能開手做的課程

 

 

 

名片是透明的

隨便一個小角落拍照也好美阿

但我忘記把他跟乾燥花一起合照了

 

 

 

這次特展也有設計小卡

超級漂亮的吧

可以帶回家當擺飾

或者當書籤都超級適合阿

這次展覽的概念是把整間店都做為展區

把植物跟乾燥花朵們巧妙的融合一起

 

 

 

在桌子上也有許多

充滿巧思跟設計感的植物擺設

還有弎學植務所是"花店"不是咖啡廳

下午茶是跟別的夥伴合作限定推出的

所以座位不多

但我覺得他們的出發點很好

可以吃吃小點心跟賞花拍照

是一種療鬱心情的特效藥

想信每個女孩踏出弎學植務所

一定臉上都堆著滿滿的微笑

 

 

 

七八月天天都有下午茶(暑假限定)

200元 / 人(磅蛋糕+瑪德蓮+紅茶飲品+每日小花束)
恕不接受訂位及單點 / 每人低消一套
限量提供 / 需能接受與他人共桌

再說一次這是"花店"不是咖啡廳

如果只重視吃的朋友

就可能比較不適合這裡喔

 

 

 

甜點:土十十合

茶飲 :Mosa Tea 輕鬆自在的茶客廳

下午茶供應時間(暑假限定)

一~日13:30-18:00 (最後點餐時間17:00 )

 

 

 

甜點的部分是固定的

茶的部分有兩款可以選擇

黃色甜蜜(白)跟NO.18紅寶石紅茶(黑)

 

 

 

黃色甜蜜:

嚴選台東有機蜜香紅烏龍,

喝起來充滿果香蜜香,也有著點淡淡的花香

 

NO.18紅寶石紅茶:

選自南投魚池鄉的台茶18號(紅玉)

有著迷人的肉桂香氣、薄荷涼感心緩神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黃色甜蜜的味道

把整壺喝光光

還讓我有點念念不忘的

 

 

 

檸檬磅蛋糕味道很香好好吃

還有小巧可愛的瑪德蓮

 

 

 

由於是吃飽飯後才來喝下午茶看乾燥花

所以這個份量我覺得是蠻剛好的

如果是兩個以上的朋友來也可以點不一樣的交換喝

 

 

 

贈送的每日小花束

有詢問過店員

都是鮮花的花束非乾燥花

這天拿到的是白色的小花束

拿來拍照的乾燥花花束

是我看喜歡自己購買的喔

 

 

 

很愛頭上滿滿的花海們

有很多煩惱也在一瞬間都完全消失了

 

 

 

好喜歡這張

這是店內主要的一個區塊

 

 

 

白色的腳踏車上也滿載乾燥花

其中有好多我愛的滿天星阿

 

 

 

各種肉肉的組合們

罐裝的肉肉們蠻適合送禮的

我覺得在畫布上的肉肉也很有設計感

完全可以提升家裡的質感

或著送開店的朋友當擺飾

品味瞬間大升級

 

 

 

有好多不同的品種

之前也有點想養空氣鳳梨

在這邊真的太多可以欣賞

好容易沉迷整個下午不想走啊

 

 

 

除了各種肉肉外

也有很多花材可以選購

搭配成花環等等

或自行組合乾燥花

 

 

 

色彩超鮮豔豐富

這邊真的是女孩的天堂

美的美張照片都捨不得刪

選圖介紹就選了超久

 

 

 

這是這次特展的設計之一

我也好愛這張

真的很佩服設計者的搭配設計

完全就是大師等級

 

 

 

越晚越多人來欣賞特展喝下午茶

建議大家早點來

才不會沒有位置

 

 

 

我超喜歡這個的

問完店員得到一串很長的名字後

之後我又瞬間失憶

覺得他有一點點小貴

所以暫時沒有買回家

但我好喜歡他簡單單純的美

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乾燥花之一

下次再去弎學探望他了

 

 

 

也好喜歡這個燈泡天使

充滿著溫暖的力量

跟花材的搭配

讓人對未來充滿著滿滿的希望跟力量

 

 

 

在櫃台前也有販售迷你的乾燥花束

小小的但價錢也不貴

主要我很愛弎學的花材配色

都超級美的

不像其他地方都有點空洞

相信也喜歡乾燥花的朋友會懂我想說的啦

 

 

 

現在弎學也有活動到八月底

大家有空可以趕快去喝下午茶跟拍照

放鬆心情也充滿希望跟力量

 

 

 

鮮花花束裡面有包著小水瓶

所以回家後可以不用急著拆開

直接當擺飾也換換不一樣心情

覺得花朵真的有一種特殊的魔力

讓情緒瞬間變好

弎學的店員們也都很客氣

是個很棒的店家

如果有在IG貼圖

他們也都會留言道謝

很用心的店家

一定要大力推薦他們給更多人認識

一起來場女孩們的療癒心靈浪漫之旅吧

 

店家資訊:弎學植務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3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8:00 (不定休)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實際情況請直接洽詢店家)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我熱愛旅行與美食攝影

用照片紀錄分享生活中的各種風景

不會有太多關於食物的文字敘述

以照片紀錄當下美好的瞬間

味道是每個旅人獨一無二的記憶

值得親自去感受體驗

留住屬於自己的美好記憶

歡迎轉貼連結分享

圖文內容版權所有嚴禁複製翻錄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加入FB粉絲團 :雙子喵Penny Life

會定期分享各地最新美食跟旅遊資訊

 

【台中咖啡廳/餐廳/甜點美食介紹

 

為方便大家搜尋,有不專業的簡略分類

不定期會繼續更新最新資訊給大家喔

 

◆台中火車站/一中商圈

||食記||-[台中]-飯飯-濃厚日式風格 / 深夜食堂 /台中火車站周邊美食 

||食記||-[台中]-EMMA'S CAFE 美式工業風輕食早午餐 

 

◆綠園道/科博館/公益路商圈

||遊記||-[台中]-弎學植務所-走進女孩浪漫乾燥花天堂喝下午茶-勤美綠園道週邊小店 

||食記||-[台中]- COFFEE SMITH 工業風咖啡輕食早午餐 

||食記||-[台中]-憲賣咖啡-華美店 send smile coffee 輕食早午餐  

||食記||-[台中]-塩選輕鹽風燒肉 (公益店) 

||食記||-[台中]-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公益店) 

 

◆新光/遠百/西屯/逢甲商圈

 

||食記||-[台中]-隱藏丼飯達人/日式居酒屋-高人氣海鮮丼飯-市政店(有menu)  

||食記||-[台中]-西屯區-DEPOT小倉庫-輕食/鹹派 早午餐(近台中新光遠百)有Menu 

||食記||-[台中]-宇宙最強nagi 凪ラーメン 豚骨拉麵(台中老虎城店) 

||食記||-[台中]-大小食事Daily Deli日式壽司便當 川飯糰 餐盒 輕鬆野餐去(新光/遠百週邊美食) 

||食記||-[台中]-Rilakkuma Cafe拉拉熊咖啡廳-新光三越中港店  

||食記||-[台中]-らーめん山頭火拉麵(台中大遠百) 

||食記||-[台中]-逢甲夜市逛街小吃隨手拍 

||食記||-[台中]-Little N.Y. 小紐約-輕食早午餐美式咖啡廳(西屯中科商圈) 

 

◆美術館商圈

||食記||-[台中]-窩巷-(133巷店)-懷舊童趣風-日式老宅建築法式甜點店-食尚玩家介紹(含menu+圖多)  

||食記||-[台中]-窩巷(大全店)復古風-創意酒杯造型甜點-2樓隱藏版阿達古早店-食尚玩家介紹(含menu+內文圖多) 

||食記||-[台中]-Butter 巴特2店 Brunch&cafe 復古工業風 

||食記||-[台中]-日式風格冰店-路地氷の怪物 

 

◆台中豐原區商圈

 

||食記||-[台中]-耶濃yanoon搖滾一整天的豆漿專門店/文青風-健康早午餐(有menu)  

||食記||-台中豐盛早午餐-鯊魚咬土司(豐原店)含詳細MENU菜單 

||食記||-鯊魚咬吐司(豐原店)-滿足的大口吃吐司 

||食記||-[台中]一築金野台-平價美味日式料理(豐原店)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