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jpg

之前家人過生日,就一直說很想來這家「朗寧牛排」,當時還沒有做太多研究,竟然不知道南投有家這麼棒的餐廳,每道餐點都蠻精緻的,還有很特殊的軌道送餐機器人,服務也做得很棒,不輸某知名的連鎖集團,讓我去了一次就深深愛上,真的是家氣氛很棒的約會慶生餐廳。

a002.jpg

後來才發現這家「朗寧牛排」就是18度C巧克力工房(Feeling18)旗下的品牌,之前來18度C巧克力工房的時候就有經過這家,以前竟然都沒認真看名字,旁邊就是停車場了,從外地特別開車來的話,停車也非常方便呢!

a003.jpg

室內的整體裝潢風格簡約大方,讓人感覺蠻舒適的。

a004.jpg

下方的冷藏展示櫃內,也有展示切片的牛排,應該是可以另外購買的。

a005.jpg

a006.jpg

菜單一開始看有點覺得小複雜眼睛花花的,後來問了才知道是可以加購變成雙主餐,所以有很多種可以挑選的組合。

a007.jpg

餐前的飲料,直接給玻璃瓶裝的飲料,馬上就替這一餐的質感加分許多。

a008.jpg

餐廳後方就是半開放式的廚房,有偷偷跑去看一下傳說中的軌道送餐機器人,直接是一個小太空艙的感覺,超級可愛的。

a009.jpg

雖然上餐點的方式,是使用軌道機器人自助送餐,服務人員還是有貼心在桌旁先提醒一些注意事項,真的蠻用心的。

a010.jpg

沙拉的份量比我想像中的份量還大又精緻,上方還有三個小巧的前菜,光吃完這一盤就蠻有飽足感的了。

a011.jpg

莎莎醬配上餅乾很開胃可口,旁邊的捲餅上還有加了類似魚子醬的醬料,真的是讓人食慾大開。

a012.jpg

接下來的餐點也一一由軌道機器人送上,每次看他停下、開門都超級期待的。

a014.jpg

麵包的部分是送上自家品牌18度C的可頌,這個在18度C麵包店也有販售的,搭配濃湯一起吃也很讚。

a013.jpg

這天湯品的部分有南瓜濃湯、番茄牛肉湯可以選擇,湯品也都是料好實在,每道菜都讓我蠻滿意的。

 

a015.jpg

我選了番茄牛肉湯,裡面的牛肉蠻多的,湯頭喝起來也非常順口,這餐的CP值真的也太高了,下次要來真的要先預留一點胃的位置,才不會飽到吃不完。

a016.jpg

主餐的部分我選的是香煎雞腿排,有搭配蒜片、蔬菜等,雞腿排是放在特製的石板上,也可以稍稍替食材保溫,讓每一口的溫度都很均勻。

a017.jpg

服務人員還會拿來幾種特製的香料粉,可以自由選擇,沾不同的調味料,吃起來的風味更多元。

a018.jpg

我自己平常就很愛吃雞腿排,這次吃到朗寧的雞腿排我蠻滿意的,表皮的部分很酥脆,雞肉的肉質很嫩又多汁,就算前面已經吃的好多餐點,讓我有一點吃不太下主餐了,但這個雞肉的美味度,還是一直呼喊我一定要把他吃完才行。

a019.jpg

安格斯老饕牛排,算是朗寧牛排內比較高價位的牛排,肉質的細緻度很讚,家人也吃得很滿足。

a020.jpg

牛排的熟度可以自由選擇,一般來說5分~8分口感比較棒。

a021.jpg

另外一個家人是選擇,雞腿排加豬肋條的雙主餐選擇,可以吃到多一種肉品也是蠻棒的選擇。

a022.jpg

餐後還可以選擇一次餐後飲品,竟然還有我很愛的熱拿鐵可以選擇,一定要點來喝,甜點的部分是選我愛的芋頭西米露,印象中好像也有冰淇淋可選,因為剛好家人生日,還有多獲得了一個小布丁,整體來說這餐吃完全家都非常滿意呢!

a023.jpg

最後填問卷還有送18度C品牌的巧克力,整餐吃完讓我深深愛上這家,期待下次有去南投還會想再去吃這家!!

店家資訊:

Running steak 朗寧牛排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聯絡電話: 04-9298686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和平東路16號

> > 按讚追蹤  雙子喵 Penny Life  粉絲團,不錯過最新美食景點資訊。

 延伸閱讀:

南投絕美歐風小木屋咖啡館-來這喝杯在地農場好咖啡|台灣國姓咖啡館、國姓驛站

媲美日本清澄白河咖啡店的網美風木造玻璃屋火紅名店|南投日月潭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

南投日月潭新開幕咖啡廳-日式建築結合中式傳統創意糕點-採全預約制用餐氛圍愜意又舒適|湖の怪物咖啡

一秒偽出國!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日月潭景觀餐廳、特色南洋料理、南投網美風打卡餐廳景點

https://tinyurl.com/2l84z6ab


---雙子喵 Penny Life BLOG---

►作者【雙子喵Penny】介紹 

訂閱YouTube FB粉絲團 IG [美食]  IG [心情旅行] 

E-mail合作邀約 : amillycat@gmail.com

----------------------------------------------------------------------------

arrow
arrow

    雙子喵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